美容 > 靓丽彩妆 > 轻薄妆与补妆的详细步骤

轻薄妆与补妆的详细步骤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39编辑:vdo
分享:

对于上班族的OL来说,每天化妆的功课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却常常发现一到了中午妆容就开始花掉,很是烦恼。今天就来教大家打造清透迷人的薄透妆感与补妆技巧,帮您实现整日清透水嫩的绝美美肌,让您的完美容颜无懈可击喔!

早上轻薄透明的底妆,衬托出迷人肌肤质感

每日上妆前,记得一定要先为肌肤做好保湿工作,早上擦化妆水和乳液时,每个步骤都要让其完全渗透,上底妆时,只要薄涂、轻轻按压,营造清透妆感!

基础工作 隔离霜要均匀涂薄

SETP1:先涂防晒隔离霜,再涂亮泽隔离霜,消除暗沉感。由脸部中心朝外侧晕涂。

SETP2:涂抹T字部位专用隔离霜,由鼻子朝脸颊晕涂,再以指尖晕涂额头与下巴尖端。

化妆品推荐:创造光滑无暇的肌肤质感。苹果光柔胶/15ml/CLARINS

SETP1:先于脸部肌肤轻轻涂上粉底液。以中指与无名指快速晕涂。

SETP2:使用粉扑沾取适量的蜜粉,先于手背上调整份量,再轻轻扑涂于肌肤。

SETP3:使用海绵的1/4沾取少量的蜜粉,轻轻晕涂与脸颊部位,再朝外侧晕涂,细微处加以修饰。

化妆品推荐

丰靡美肌 无暇持久粉底液 UV SPF25 PA++ /BEAUTE de KOSE

呈现细腻质感,天使采颜蜜粉 /#01/20g/JILL STUART

多余的粉底液要擦拭干净

SETP1:粉底液的使用量约为一颗珍珠大小,使用中指第二关节于脸颊晕涂,再换无名指晕涂脸周部位。

SETP2:使用干净的海绵晕涂肌肤,藉以吸除多余粉底液,强化定妆效果。

SETP3:使用面纸包覆海绵,轻轻地按敷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SETP4:最后在扑涂上蜜粉,由脸的中心朝外侧滑涂,细微部位采取按敷的方式。

先粉扑拍涂 再使用粉刷刷涂

SETP1:使用粉扑沾取适量的腮红,轻轻拍涂脸颊,如此一来会使妆感更贴肤。

SETP2:紧接着使用粉刷沾取少量的蜜粉,轻轻刷涂脸颊,让腮红妆更自然贴肤。

化妆品推荐:展现肌肤无暇透明感,呈现细致柔滑肤质。丰靡美姬晶柔蜜粉 /25g/BEAUTE de KOSE

用眼影霜仔细晕涂

SETP1:先使用眼影霜晕涂眼窝部位,帮助后续的眼影可以更加贴肤。使用中指左右移动,晕涂上眼窝。

SETP2:使用手指沾取适量的眼影,仔细晕涂眼窝部位。

SETP3:眼影由下眼际的中央部委朝左右两侧晕涂,藉以预防睫毛膏掉妆。

中午 技巧补妆&轻巧变妆 轻易变身时尚俏女郎

傍晚下班时间,约好了要和朋友聚会,赶紧拿出补妆法宝开始补妆吧!先将分泌多余的油脂吸除,使用遮瑕品加以修饰,最后扑上粉扑,画上美丽的眼影,就OK咯!

基础工作 用遮瑕笔和粉饼进行补妆

SETP1:化妆棉沾取乳液,将浮粉、出油、脱妆部分擦拭干净,同时还兼具保湿效果。

SETP2:使用遮瑕笔涂抹已擦拭干净部位,再使用指腹晕涂。

SETP3:使用干净海绵按敷肌肤,再轻轻扑上蜜粉饼。

利用亮彩眼影营造华丽感

SETP1:首先使用干净的棉花棒吸除浮妆的眼影。

SETP2:手指沾取适量的眼影霜,晕涂眼窝中央,再轻轻朝左右晕涂均匀。

化妆品推荐:创造渐层闪耀美形双眼。丰靡美姬眼彩釉/#BE300/BEAUTE de KOSE

利用乳液棉花棒消除暗沉感

SETP1:棉花棒沾取适量乳液,沿着下眼周擦拭,消除暗沉感。

SETP2:使用遮瑕笔晕涂已擦拭的部位,发挥亮感打底效果,就算待会儿上了眼影,也不会有浮妆感。

化妆品推荐:独特的光线折射粒子,可遮盖暗沉、细纹、黑眼圈或是打亮脸部立体部位,让脸蛋有如打光后的晶透无暇!完美打光笔 /2.5ml/THE BODY SHOP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孕前和孕早期用了雅顿金胶  蝶妆曼丽妃  epistemic model  chopard手表怎么样  niking的中文意思  bear承担的过去式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万用表蜂鸣档显示1  乐敦清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养生馆精油骗局  泊妃墨菊化妆品多少钱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美宝莲防晒bb霜  to recognize什么意思  nars遮瑕液色号  pears读音发音  开江县宝石水库打人  talking的读音是什么  吃饭前用什么擦掉口红  喷雾高压瓶如何再利用  卡思黛乐什么档次  audible国内不能用吗  clothes的中文谐音  fd抓包改论坛  稚优泉定妆粉怎么样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高达00机体排行  新贝印睫毛夹怎么打开  欧莱雅唇蜜试色  纤肤娇玻尿酸补水面膜  玛馨尼和Botanist  网络上的JT什么意思  迪奥致癌事件  cellularz怎么看  插头掉油里还能用吗  瓷肌白芙泥真的能一洗就白吗  海沛纳手表价格  1至2元的现做小吃  厨房墙面用玻璃  手机基站定位找人  资生堂最高端系列名称  古代宫廷好听的菜名  常用功率晶体管参数大全  男士止汗喷雾选择  aca烤箱使用说明书  Thelxinoe  dermaroller面膜用洗吗  奥乐芬olecule  艾丽斯西伯德  健康水早晚都可以用吗  12v逆变变压器绕法图解  学甜点要多少学费  儿童泌乳素550多正常的吗  虫草粉底液4号色  仪表盘off  紫金香语祛痘套装  ps大神王者荣耀女英雄批图  哈尔斯售后服务  Paula Dorf  渠县乡镇干部名单  052d最新服役一览表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五弹幕进不去了  断路器跳闸怎么查原因  手机屏闪检测  straight中文翻译  利辛担保公司武润泽  令谷法拉利被动手脚  pm与m的关系  凯西堪萨斯  ProX博研诗  最小的长度单位排名  敏感肌用哪种洗面奶好  什么是攻守  补水面膜  wool面料解析  最好用的腮红排名  北京新航城控股招聘  二战战斗机排名  四川渠县医保局官网  利辛城管局人员名单  学前教育专升本试题  古代脂粉的名字  talking翻译成中文  纪凡希艾迪  资生堂新透白要避光吗  资生堂新透白面膜效果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时代周刊双语  中转换乘是一张票吗  安卓向下兼容软件  郭敬红去世是多少岁  吃五天的泥泊松可以突然停吗  美丽世界  中式和西式面点哪个更难学  c2383与c2482能代换吗  辛克物流待遇  名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