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学明星这样刷腮红 瘦脸又有气质

学明星这样刷腮红 瘦脸又有气质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44编辑:vdo
分享:

大家有没有发现,电视上明星们的脸开起来都好小好骨感,难道他们都去做了整容手术吗?不一定哦,化妆师靠手中的粉刷就能瞬间变小他们的脸,并且不痛不痒。很神奇吧?想学吗?那还等什么!

神奇腮红 瞬间缩小你的脸

要准备的东西很简单,只要大头粉刷和扁形粉刷各一支,再加上深、浅色粉底各一和腮红即可。

Part One

打底Step1

1 打好整体的粉底之后,用大头粉刷沾取深色粉底,从太阳穴到耳朵下方的脸颊部分,大幅度地来回扫刷几次,使粉末很好地贴实在脸上,连接上下脸的妆容。

打底Step2

2 同样用大头粉刷沾取少许深色粉底,沿着颊骨横向扫刷,只需薄薄一层即可,否则这里的皮肤会显得很硬。

打底Step3

3 在下巴与脖子连接的部位也要刷上深色粉底,可以形成自然地阴影,同时可以呈现鲜明的轮廓。

打底Step4

4 若也想强调一下额头的鲜明轮廓,可以在前额发际处也刷几下形成阴影,可以让额头显得圆滑。

Part Two

刷腮红Step1

1 如果但用以上的粉底的话,难免会出现脸上无血色的感觉,这时候就是该腮红出场了。用粉刷沾取少许腮红后,像这样在手背上稍微滚动一下,使粉末黏着在粉刷上。

刷腮红Step2

2 在两颊较高的地方(即颊骨突出部位)横向往外扫刷,用美术的遮影法慢慢扩大范围,在颊上描绘出自然的红润脸色。

Part Three

打高光Step1

1 用扁形粉刷沾取浅色粉底在鼻梁、人中处和下巴刷上一层打高光,突显立体感。

高光Step2

2 别忘了颧骨处也同样要用浅色粉底打高光。

就这样,借着美术中的遮影手法就可以打造出人人称赞的妆容。不需辛苦减肥你也可以像明星一样拥有超骨感立体的小脸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分装和正装  贝罗一  gsdx是什么意思  学生眼睛疲劳用什么眼药水好  cnp水乳好用吗  ppt右上角计时器  AR功能  气垫腮红使用方法  e有多大  感官动词后用什么  雅思听力旧题在哪里找  资生堂心机系列口红  会成膜的唇釉有哪些  一加6t屏幕碎了  全程票指的什么  love&wish  图曼斯基r35发动机  mova抗糖化骗局  什么是EAC  后限量版雕花气垫21号  流行高麻花辫  家得路牛奶钙效果如何  芭比布朗粉底液2号色  一加6售后方便吗  729开头的条形码资生堂  娇兰蜂蜜面膜要洗吗  导航rca是什么意思  渠县最近新闻头条  node  香奈儿与迪奥竞争分析  Tanda  bob中文是什么名字  橘色唇釉推荐  西北大学春季招聘会  dermaroller香港官网  中专报考大专时间是  国产粉底液哪款好用  AH64  西姿  西北大学的王牌专业  EFUMAN  尊上tlt口红价格  美哆美哩护肤品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朵色唇釉怎么样  美宝莲巨遮瑕怎么选  ENPRANI  什么是直流偏流  四川渠县杨仲  先定妆粉还是先腮红  美媛春减肥效果怎么样  vocation的用法  continue巧记  昂立教师试课  held咋读  空调hlgh  cpb最值得买的眼影色号  东风本田crv机油  马龙  娜丽丝防晒喷雾有美白效果吗  大明武夫木淑兰结局  手表  欧泊莱与欧莱雅哪个好  nars粉饼结块怎么办  怡美倪护肤品  用d触发器实现t触发器的逻辑功能  二极管4148正反  3ce生产日期在哪看  可融资融券的股票好吗  酩蒂诗  工业相机基础知识  张佳旭老媛  哪里可以看时代周刊  韩优蜜  pola美白丸乳腺结节  唇釉可以一直横着放吗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真百代  南宁学蛋糕培训  派生和曲折词素举例  Jecy‘s favorites  贝玲妃腮红保质期半年  妙巴黎唇釉试色15到20  美白丸 哪个好  资生堂悦薇价格  适合敏感肌的国货水乳  flo是谁  时控开关字母m代表  tclle32d99灯不亮不开机  贝拉罗莎香水  做t和补仓的区别  短接TL494的4脚  山东考生pk江苏考生  男生用粉底还是气垫  西北大学教授名单  郑州昂立教育  美都袋鼠属于什么档次  DIANE VON FURSTEHBERG  欧影  腮红的制作方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