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搭配双色眼影

教你搭配双色眼影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52编辑:vdo
分享:

眼影可分为影色、亮色、强调色三种。影色是收敛色,涂在希冀凸的地方 大约显得狭窄的应当有阴影的部位,这种颜色一般包括不明灰色、不明褐色;亮色,也是突出色,涂在希冀显得高、显得开阔的地方,亮色一般是发白的,包括米色、灰白色、白色和带珠光的淡粉色;强调色可以是任何颜色,其真正任务是明确说明自己的意思,接收人们的留意力。不同的妆型,搭配出的眼影色效果也不同。

双色眼影配色图

tips:选择强调色时,要考虑自己的服饰和唇色与之相协调。假如,蓝色、褐色和灰色,经常给人以漂亮和时兴的觉得;紫色显得温和、幽雅;桃红色能增加妩媚动人的风姿;紫罗兰色给人以成熟的魅力;绿色使人有直爽的觉得;金属色彩一般是在舞台上运用的。

各种妆束眼影示希图

生活日妆眼影

日妆运用的眼影色温和,搭配简明,常用的色彩有:浅咖啡色、深咖啡色、蓝灰色、紫罗兰色、珊瑚色、米白色、白色、粉白色、明黄色等。

色彩搭配:深咖啡色配明黄色色彩偏暖,妆色明不明效果明显;浅咖啡色配米白色,中性偏暖,妆色显得质朴;蓝灰色配白色,色彩偏冷,妆色显得脱俗;紫罗兰色配雪白色,色彩偏冷,妆色显得脱俗而妩媚;珊瑚色配粉白色,色彩偏暖,妆色显得喜庆生动。

晚宴妆眼影

晚宴妆运用的眼影色色彩丰富、对比拟强。常用的色彩有:深咖啡色、浅咖啡色、灰色、蓝灰色、蓝色、紫色、橙黄色、橙红色、夕阳红色、玫瑰红色、珊瑚红色、明黄色、鹅黄色、雪白色、银色、粉白色、蓝白色、米白色、珠光色等。

色彩搭配:深咖啡色配浅咖啡色、橙红色、明黄色,色彩暖,妆色显得质朴、热情、富饶生机;灰色配蓝灰色、紫色、银色,色彩冷,妆色显得高雅脱俗;蓝色配紫色、玫瑰红、雪白色,色彩偏冷,妆色显得冷艳;深咖啡色配橙红色、鹅黄色、米白色,色彩暖,妆色显得喜庆而华美;蓝灰色配珊瑚色、紫色、粉白色,中性偏冷,妆色显得高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 V M  世界秒针时间  怎么判断唇釉是否用完  怎么查acea认证  超薄液晶显示屏  海之蓝存了5年会坏吗  刀口角尺0级和1级区别  安徽省利辛县领导班子  designer的中文意思  18flirt  ⅠY  輪舞曲Duo  蠢媛微博  BIO’CROWN  陈华家大米品牌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springmvc允许跨域请求  丽嫒宫怎么样  一加6屏幕辣眼睛解决  边城二老的人物形象  170什么码  hudabeauty眼影  415ft等于多少米  联想小新14 2019怎么样  何捷为何能看上张  小嘴画大  093核潜艇数量  嗳呵  immigration  2006小鹰号航母事件  妙巴黎唇釉03号色  ysl镜面唇釉202和8号对比  阿玛尼410口红试色  ahc和dhc哪个高档  illustrate翻译成中文  clio粉底棒  安安国际官方旗舰店  女生low的表现  爱丽小屋代理商  在哪一个月用in还是on  蚂蚁森林9.7kg怎么刷  chippy音标  颧骨高大圆脸怎么打腮红  中国十大著名西点学校排名  南京王春纹眉店址  dior和chanel哪个更好  诺薇雅  一加6t瞎眼屏幕  华为投资大竹  汉语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语言  picture中文意思  篮球训练营招生简章  sandy中文  贝印刀  4am战队夺冠比赛回放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国企一般多久转正  4148贴片  兰蔻眼霜晚霜三件套  阿玛尼红管黑管全试色  圣罗兰圆管和唇釉的区别  ABC怎么样  TRESemme  碧欧埃缇斯  too cool修容粉好用么  medium low  浪琴武汉官方维修点  格莱魅  za隔离是纸包装还是塑料包装  一般自动重合闸时间取  肺癌病人癌胚抗原9严重吗  balnyzer权杖口红  韩建河山要崩盘了吗  王晴宣汉个人资料  玩咕噜是什么意思  万用表使用入门测短路  大学应用文计划范文  093b型攻击核潜艇上浮  如月真绫的指导kirikiri  BABYFACE酒吧怎么样  意大利军费预算  bobbi brown虫草全试色  蟹怎么读音是什么  spring5cors跨域  flo是谁  a站活了  迪奥官网代下单 揭秘  糯米糍不变硬加澄粉  宁红  一个人有很多梗什么意思  ems太慢遭质疑  战术轰炸机排名  80长绒棉  阿玛尼老款唇釉  红米旗舰855多久开售  Dettol  雾仙浓  tip42c引脚图  青春少女妆容画法  平价高光修容粉推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