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年轻就是这么任性 霓虹染发回头率UP

年轻就是这么任性 霓虹染发回头率UP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28 18:32编辑:vdo
分享:
染发已经成为当下时尚的一种象征。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追求个性的外表。常见的染发色都是单一的色系。如,单一的深棕、亚麻、酒红等颜色已经过时,取而代之的是亮爆眼球的霓虹色染发。你没看错,妩媚的桃红、神秘的紫罗兰、跳跃的蓝绿色...这些颜色高调而又夺目的颜色正在赤裸裸的闯进你的视界,想要轻松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头上没点漂亮颜色怎敢出来混?今天美女网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几款艳丽的霓虹色染发,喜欢就试试吧!

桃红色的挑染妩媚张扬,和紫色及浅粉色形成自然柔和的过度,而且这个颜色非常适合黄皮肤的亚洲人,将肤色衬托得白里透红很健康。

年轻就是这么任性  霓虹染发回头率UP

深玫瑰发色兼具性感和甜美于一身,而且使发丝很有分量感,非常适合皮肤白皙紧致的少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