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模特粉嫩妆容打造自然好气色!

模特粉嫩妆容打造自然好气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31 13:34编辑:beauty
分享:

模特粉嫩妆容打造自然好气色!了解妆容要点,漂亮亮白的粉嫩皮肤总是吸引着年青女生的眼球,如何给模特化出亮白粉嫩效果的妆容呢?

模特粉嫩妆容打造自然好气色

首先我们在化妆之前需要了解这款妆容的要点在哪里

A).以粉色为主基调的妆容,底妆显得尤为重要,如果没有做到位,整个脸看起来就会有一点脏脏的。底妆的关键是质感和光泽要好,尤为适合肤色偏白皙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具有光感理念的粉底,偏滋润一些,注意仔细遮瑕,但这个妆容先不要用散粉定妆。

B).巧用粉色系腮红是关键!你可以用粉红色的胭脂在两颊旁一下一下印上去,塑造洋娃娃的感觉。粉红色胭脂可突出颧骨的轮廓,即使你的双颊较宽,亦可转移视线。造型师建议上腮红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然后用刷子在两腮微笑时隆起的位置涂上粉色胭脂,

再把剩余的胭脂轻轻扫在腮边。

C).唇蜜的颜色要和目前整个脸部的妆容相协调。如果腮红已经化得比较出挑了,那么唇蜜的色彩就要选得更为水嫩一些。如果腮红是比较自然的颜色,那么唇部的粉色就可以更加**一些。

模特粉嫩妆容打造自然好气色!了解妆容要点,漂亮亮白的粉嫩皮肤总是吸引着年青女生的眼球,如何给模特化出亮白粉嫩效果的妆容呢?

模特粉嫩妆容打造自然好气色

我们了解完了这款妆容的要点后,下面则是化这款妆容的具体操作步骤

step1、粉底颜色可配合自己的肤色自行调和,在不同部位可以上不同的粉底,比如在T字部位使用控油粉底,而在两颊则用保湿度较高的粉底。

step2、可以在粉底中加入含有闪粉的碎粉,但肤质较干的人慎用。

step3、眼线不宜太粗,画上眼线后,在眼窝上薄薄地涂上粉色眼影,再于眼尾位置用棉棒上同色或深一度颜色的眼影,别忘了在眼尾的下方也加一点粉色眼影。

step4、在眉骨位置涂上珍珠白色做high light,让双眼的立体感更强。

step5、在T字眼部位用稍微亮白色,遮瑕粉底提亮并掩盖黑眼圈,然后再用透明散粉定妆。

这样一款亮白又粉嫩的妆容就完成了,步骤虽简单可操作起来也要多下功夫去练才能化出更好的妆容,相信你会很棒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面膜  KUSDOM  尺上的in是什么意思  dr ncd好用吗  五行属土起名常用字  迪奥468试色  烤漆玻璃容易掉吗  ai基础入门  rap经典动作  vinistyle护肤品怎么样  哪里有育茹轩  30天自律计划时间表  ipsa三色遮瑕膏遮雀斑  大专生有出路吗  吃美白丸影响瘦脸针吗  4am孤存退队  毛概论文1200  一加7什么时间上市  音乐家  stata加权回归  泊美化妆品专柜价格  张伟咸素媛  输入自己名字取网名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abc理论是谁提出的  inshot怎么控制字幕的时间  女孩雌二醇高一倍  资生堂哪个系列美白效果好  时间倒退  安尚秀旗舰店  为了实现梦想我们要做什么  创维升级小板u口插在哪  提示付款  处座男生不爱了的表现  ft是英尺还是英寸  口红试色卡如何保存  最顶级的美白精华  桑拿zj什么意思  nigh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保黛宝沐浴露好用吗  CND官网  谷雨简短的诗词  youareout的翻译  伊美姿化妆品怎么样  佐格的目的  波比布朗粉底液色号推荐  二级熔断  B box  碧芙源官网网址订购  中医养身馆商业计划书  香奈儿58号叫什么名字  leigh病怎么治疗  相声小段下象棋  时间am和pm的完整形式  兰蔻唇釉188试色  章光101瑞斯黑发  美女读音  Qi  powerout怎么处理  资生堂悦薇使用顺序  ysl镜光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小清新甜品店名字大全  ft测试是什么  小巧的双肩包  伊朗空军采购最新动态  唇膏口红品牌  图曼斯基r29涡喷发动机  7805贴片封装  外贸导弹艇  cpb专柜可以买粉扑吗  萃物泥语塑身健美霜  科颜氏金盏花水去痘印吗  中医最健康的作息时间  婚礼分工明细表  Cartidea  bd137资料  淘宝阿康大药房是正规的吗  一个s是什么牌子化妆品  欧缇丽和olay淡斑哪个好  love n peace  cerave乳液毁脸和修复  化妆新手用粉底液还是气垫  jet读音是什么  pola抗糖口服液有害吗  比艾丝官网  俄罗斯陆军  什么颜色腮红最百搭  bf系列哪个好  鲜芋仙上班需要培训  稚优泉唇釉试色哑光  美姬网  ysl唇釉可以用几次  be assisted to  皮鞭的意思  诗臻泊价格多少钱一瓶  melvita中国专柜  美姃护肤品贵不贵  极速精简旧版  PURESIM  白灵片的功效与作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