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萝莉妆眼妆画法 可爱睫毛的约会妆

萝莉妆眼妆画法 可爱睫毛的约会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1 15:27编辑:beauty
分享:

萝莉妆眼妆画法 可爱睫毛的约会妆,魅力女王妆容怎么能打造迷人的双眸?萌感萝莉妆也具有相当的吸引力,谁会否会更胜一筹呢?今天跟着达人mini迷你可颂和酸酸嘀柠檬学习打造两种不同妆容!今天,诗般梦境示范的这款约会可爱妆,便是清新可爱又不失女人味,绝对胜过小萝莉。

用好假睫毛 御姐萝莉随便变

御姐妆PK萝莉妆 美貌妆容大PK

用好假睫毛 御姐萝莉随便变

mini迷你可颂de御姐妆

要点:1.可泛深蓝、深紫但不可粉2.可上扬眼尾可拉长但绝不下垂!

酸酸嘀柠檬de萝莉妆:每个女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女孩。日系萝莉妆可以稍微带点粉色系以外的色系,如翠绿、淡紫、淡玫红、淡蓝、淡青的等淡色系的颜色。”

萝莉妆眼妆画法 可爱睫毛的约会妆,魅力女王妆容怎么能打造迷人的双眸?萌感萝莉妆也具有相当的吸引力,谁会否会更胜一筹呢?今天跟着达人mini迷你可颂和酸酸嘀柠檬学习打造两种不同妆容!今天,诗般梦境示范的这款约会可爱妆,便是清新可爱又不失女人味,绝对胜过小萝莉。

用好假睫毛 御姐萝莉随便变

PART 1:御姐不做萝莉女 烟熏眼影酷劲十足

mini迷你可颂妆容打造

眼妆:眼皮上圈出的大面积位置涂抹A色,再在靠近眼线和眼尾的位置涂抹B色,最后加了C最深的色。

唇妆:唇部用到刚才说到的F色,除了非常滋润提亮度很好以外,遮盖也很给力哦!涂抹以后整体的气色会看起来很好,真是爱死了!

颊妆:最后在颧骨处打上一点腮红,就完成了!如果想要性感一点就在下眼睑处加上一点B色,做成小烟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喷雾变白的那个是什么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沛纳海1441  d'urbervilles发音  资生堂适合多少岁人用  圣罗兰唇釉结块怎么办  沈飞有什么黑点  章光101真的有效吗  娇丽精华乳怎么用  贝玲妃修眉师待遇    teαchers  移动通信基站维护员招聘  左旋肉碱燃脂黑咖啡  伦敦大学宿舍  欧洲考场考雅思  熊津化妆品什么档次  夏普lcd50V3A开机灰屏  联想小新15  炒股倾家荡产案例  卡桑火箭弹原理  阿玛尼唇釉拔出来很黏  作家谢园个人资料  凯卓香水什么档次  超级大单指标  插线板进了油怎么办  petrolfuel是什么意思  dkny挎包  飞跃r150扩音机改装  腮红如何打  碧优蜜的护肤品怎么样  面膜用多了会皮炎吗  木薯淀粉与糯米粉混合  医婷  香港kenzo专柜地址  晋中市卢贵斌  一加六t网速慢怎么办  法氏汇玫瑰精油  移动4g定制机改全网通  7am一片什么意思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张裕业绩2019预告  love life  美润护手霜  locked  24岁才读大学  美食论文摘要  物联网价格  be afraid of中文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T  全网通手机缺点  缅甸仰光到蒲甘大巴多久  广西哪个烘焙学校好  魔神  黛珂腮红膏  泰国brands绿瓶  头发掉了好多  gopas牌子怎么样  圣罗兰金管唇釉价格  写初婚证明怎么写  一加6t拍照垃圾  适合新手的气垫bb  馥瑞德雅洗发水  强的松一天吃4片多吗  一支5ml的唇釉能用多久  休息不好会影响肝功能检查吗  Tl是啥  黛汐魅这个品牌可靠吗  正确米酒二次发酵  闸刀和断路器的区别  想入媛媛国强第65章  国际有限公司  45岁改行的5个职业  卡包能放钱吗  街拍美术馆公园  滴管粉底液挤不出  植村秀rd163试色  只涂防晒霜要卸妆吗  7n65  迪奥754唇釉试色  nursing home  herborist官网  菲诗小铺 THE FACE SHOP  奥尔莱薇专柜香港  iPhoneX配置参数  v字开头的口红  洁伶卫生巾有荧光剂吗  博美资官网  红贝菲尔  Longhair  梵克雅宝ja跟je区别  口红放在口袋里会出汗吗  华为畅享7后盖拆机图解  学生个人网页优秀模板  什么是重合闸动作时间  szbj万能表的使用图解  胭脂水粉也叫什么  卡地亚蓝气球官方报价  指数函数运算法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