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Jessica李孝利韩佳人 演绎2012早春橘色妆容

Jessica李孝利韩佳人 演绎2012早春橘色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9 23:20编辑:beauty
分享:

2012年春天的流行色彩是什么?橘色才是色彩王者,它的人气不亚于备受瞩目的粉色。所以,今年的春天就让我们换个颜色喊个心情迎接着新的开始吧。那么如何以橘色妆容打造亮眼的外貌呢?下面就来看看以Jessica-韩佳人李孝利-Clara等明星们的橘色妆容作为参考吧!

1.顺时针方向:Jessica、韩佳人、Clara、李孝利

橘色会随着整体的风格展露优雅女性之美,或者倍添可爱气息。绝大部分的女性朋友都喜欢活用淡淡的橘色演绎倍添光彩的妆容,而不打造彰显夸张的橘色装扮。

明星们也不例外,少女时代Jessica与韩佳人都以降一色调的橘色打造了优雅女性的形象。此外,李孝利与Clara的艳橘色妆容凸显了轻快的气氛。

今春若想以橘色妆容打造亮眼的外貌,那么就请关注明星们的橘色妆容吧!2012年春天的流行色彩是什么?橘色才是色彩王者,它的人气不亚于备受瞩目的粉色。所以,今年的春天就让我们换个颜色喊个心情迎接着新的开始吧。那么如何以橘色妆容打造亮眼的外貌呢?下面就来看看以Jessica-韩佳人,李孝利-Clara等明星们的橘色妆容作为参考吧!

Jessica韩佳人打造优雅

◆Jessica-韩佳人,降一色调打造优雅

女团少女时代Jessica与演员韩佳人以降一色调的橘色妆容,展现了优雅女性气质。

4月10日,Jessica与韩佳人出席设计师金在贤(音译)的2012-2013 F/W《jardin de chouette》时装秀,她们在白皙透明的肌肤上化了橘色腮红和橘色唇妆变身为春季的女人。

打造降一色调的橘色妆容时,演绎无暇湿润肌肤尤为重要。

在护肤阶段利用补水系列的产品供给肌肤充分水分,其次涂抹防嗮霜,再利用化妆刷均涂能够打造光滑肌肤并遮盖毛孔的打底霜。

按照1:1的利率调和粉底液和保湿精华液擦拭面部,这样不仅能维持肌肤水分,还能打造更加自然的皮肤。若想提高遮盖力,还可以把BB霜与粉底液调和在一起,这样既能弥补皮肤缺陷,还能增添肌肤弹性。

为了打造无暇肌肤,利用少量遮瑕液遮盖眼部黑眼圈及皮肤缺陷。

眼妆最好画简单一些,眼线只要添满睫毛之间的缝隙即可,眼睫毛利用睫毛夹夹卷翘之后再利用睫毛膏刷出无凝结的睫毛。

Jessica与韩佳人的橘色妆容要点就是画出了偏裸色的橘色腮红和嘴唇,她们都利用了腮红膏打造了其效果。

腮红膏应取适量涂抹在笑肌上,这时需要打造出梯度效果以免产生明显的界限,取少量一点点涂抹时更能打出自己满意的效果。

唇色也要选择与腮红颜色相同的色彩,首先涂抹唇膏增添湿润度,再以遮瑕液降低原有的唇色。

口红由内向外涂抹,唇彩只需轻点外唇打造丰满的唇妆。2012年春天的流行色彩是什么?橘色才是色彩王者,它的人气不亚于备受瞩目的粉色。所以,今年的春天就让我们换个颜色喊个心情迎接着新的开始吧。那么如何以橘色妆容打造亮眼的外貌呢?下面就来看看以Jessica-韩佳人,李孝利-Clara等明星们的橘色妆容作为参考吧!

李孝利Clara艳丽橘色展活泼气息

◆李孝利-Clara,艳丽橘色展活泼气息

日前,李孝利在粉丝签名会上以强烈的艳橘色唇妆展露了既性感又活泼的形象,尤其是画出的绿色眼线,与橘色唇妆完美结合吸引眼球。

演员Clara也像李孝利一样打造了强烈的橘色唇妆,并演绎了性感轻快的气氛。

4月18日下午,Clara出席在首尔木洞进行的SBS连续剧《美味人生》制作发布会,身着白色夹克展现了破格的下衣失踪装扮,并且列入了热点排行榜上位席。

她在光滑肌肤上画出的艳橘色妆容倍添了整体的帅气风范。

若想打造像李孝利和Clara演绎的凸显橘色唇妆的妆容,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降低原有的唇色,首先要涂抹唇膏增添嘴唇湿润度。

其次在利用遮瑕液或者粉底液降低原有的唇色,最后利用化妆刷由内至外涂抹适量艳橘色口红,这时为了避免唇线模糊不清,需要画出鲜明的色彩弥补缺陷。

如果对艳橘色唇妆有负担感,也可以利用tint或者口红打出渐变效果,先涂抹上唇、下唇的内侧,再抹出渐变效果即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允儿 秀智 Jessica各女星示范轻熟妆法则

    秋天来临的季节,清凉粉嫩的妆容已经不合时宜了,赶快弃掉夏天粉嫩的节奏,跟着各位韩国女星换上秋妆专属的妩媚色彩!...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504/2994329.html - 靓丽彩妆

  • 宋慧乔

    宋慧乔,韩国著名影视 演员,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韩国。其初期参加 模特大赛成名,先后拍摄多部电影电视剧,代表作有与 宋承宪、元斌合演的电视剧 《蓝色生死恋》,及与Ra...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3463.html -

  •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是S.M.Entertainment公司在2007年推出的韩国著名女子团体,由金泰妍、郑秀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侑莉、崔秀英、林允儿、徐珠贤...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3305.html -

  • 李孝利

    李孝利(1979年5月10日-,Lee Hyolee)韩国最有人气的 女歌手,曾是韩国红极一时的少女组合Fin.k.l的成员,于1998年出道。2002年,FIN. K.L 团员各自发展演艺事业,但从未...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2664.html -

  • 短发外卷受追捧 韩国最时尚发型

    给人死板、单调的齐肩短发因为高俊熙的独特演绎而起死回生,成为当下最时尚的NO.1发型。和小编一块看看她的造型吧!...

    http://beauty.vdolady.com/lxfx/201501/2090318.html - 明星发型

  • 短发外卷受追捧 韩国最时尚发型

    给人死板、单调的齐肩短发因为高俊熙的独特演绎而起死回生,成为当下最时尚的NO.1发型。和小编一块看看她的造型吧!...

    http://beauty.vdolady.com/lxfx/201501/1990293.html - 明星发型

  • 腮红怎么打显脸小?针对脸型画腮红才修颜

    尖尖瓜子脸、椭圆鹅蛋脸,传统审美眼光里面这些脸型才是最完美的。即使是明星也不一定拥有完美脸型,但是化妆师一定是神奇的!打腮红也是技术活,即使没有瘦成perfect的脸...

    http://beauty.vdolady.com/mxsf/201411/2989487.html - 明星示范

  • 少女时代Jessica烟熏妆展现冷艳

    近日,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烟熏眼妆下展现冷艳魅惑气质,而其他成员的美妆也非常受欢迎,今天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http://beauty.vdolady.com/mxsf/201411/2989480.html - 明星示范

热门关键词

养生规律作息时间表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淡斑精华  wps合并计算引用无效  迪奥口红999  媛和嫒的读音  布料n代表什么  当蛋糕学徒的真实经历  负极形容人  高压接地开关的作用  adidas originals  贴墙砖线盒开大了怎么办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erborian官网  你很low是啥意思  姿美堂牡蛎肽有用吗  kusr050  不成膜的唇釉怎么用啊  自然堂和婷美小屋哪个好  cpb好用吗  毛绒玩具怎么弄腮红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开一个甜品店  阿玛尼405的正确涂法  the zone  test  巴杰莉米施卡  商场品牌撤柜  哪一个牌子口红好用  一盒眼影多久可以铁皮  川CHEN  am.pm正确时间书写格式  not practical  阿玛尼红管405掉色严重  中国私募基金有多少  闸刀和空气开关接法  香港好用的面膜排行榜  COGLAG  中班音乐最美的光教案  迪宝阿治奥伪名牌  冀中职业学院周六日上课吗  日霜和晚霜怎么用  防晒喷雾喷头  xBe88  阿玛尼 滴管 色号  口红可以当腮红用吗  蒂芙尼钻戒报价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alovivi为什么是国产的  AM意思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套装  女生做烘焙学徒很累吗  六安昂立教育收费标准  guidance的意思  娇韵诗哪款洗面奶好  鸢浅啥意思  演员白灵受什么刺激了  嘉贝诗  颜九推荐的平价隔离  好a是意思是什么  bbia唇釉怎么样  share简单例句  女人暗示动作  VIBELY唇釉安全吗  真实女友3手机版汉化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VERA WANG  5个感官系动词有哪些  pola抗糖化口服液喝法  惠润和可悠然区别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Animale  兰嘉丝汀美肌再现密集修护精华液  fw109战斗机  mac哑光唇釉色号  贝茗国内专柜  CAZADOR  10kv高压柜一次系统图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ESTEBEL介绍  阿玛尼502  初次买Mac口红  中学生减肥日程表  先打腮红还是先定妆粉  依爱  爱美肌化妆品的价格表  ysl唇釉全弄在瓶口  AY是什么  干皮买粉底液还是气垫bb好  阿玛尼405如何薄涂  1支阿玛尼唇釉能用多久  后的气垫共振享雪气垫  领券的护肤品是真的吗  逆变器大功率船机  成膜的ysl唇釉  莱文医生三色精华怎么用  克隆素  下午12点半是指凌晨吗  一加6评测缺点  terrestrial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