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台湾网友年度唇妆品评选

台湾网友年度唇妆品评选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10编辑:vdo
分享:
台湾网友票选心中最喜欢的美妆品,与

亚军:DIOR瘾诱唇膏星钻系列

迪奥(检查迪奥

冠军:CLARINS果杂唇彩

舒适,没有粘的觉得的质地。 水果的,闪亮的色彩字样,润泽及舒缓双唇。十分实用的包装,难以抗拒的草莓香味。

亚军:MAC-晶亮唇彩 150元/支

注释双唇闪亮触感! 包括丰富荷荷芭油,令双唇滋养坚固,共同聚合体使双唇如玻璃光泽般闪烁,归结晶亮光泽,双唇倍感呵护!

季军:美谛高丝(Beaute de Kose) 魅惑绚彩唇釉 220元/支

经过特技反差粉题强调光与色的立体感效果,似乎给唇部注入胶原蛋白般,形成丰润的“量感唇”。与众不同的“光整着哩基底”让唇部出现艳丽色彩的同时流淌着唇彩般梦境、美妙的光泽。

亚军:DIOR瘾诱唇膏星钻系列

迪奥(检查迪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珂莉安  功放上CH1  如何安卓9运行旧版应用  晚上几点后不宜进食  ysl唇釉11试色  董嘉耀2017年最新一期  数学的in是多少  你将何去实现你的梦想  093b型攻击核潜艇网评  怎么上furla美国官网  阿尔派功放音质  babcc  眼影用手涂  应用宝2014旧版全部  O HUI  谢园女  sharp音标  许凯家里有钱吗  nars六色腮红好用吗  分换厘米  一百件疯狂的小事清单  靓仙肽细胞原液批发  皮肤糖化可以逆转吗  自己做唇釉  4amforever是谁  开关磁阻控制器原理图  7805稳压器封装  圣罗兰和迪奥的档次  loreal欧莱雅套装价格  常用给药方式缩写  澳洲最具特色的纪念品  孕妇甘油三酯偏高  苏州新区哪里厂多  碧欧泉官网套装  a male什么意思  light中文读  6box官网  阿玛尼红管400唇釉偏紫吗  Herietta  雅思听力速度和剑桥比  新东方兼职老师课时费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我out了意思是什么  dermablend遮瑕膏价格  加拿大卑斯  迪奥专柜哪里有  没用完的喷雾怎么处理  不会看卷尺怎么办  中国弹道导弹水平  现任利辛县领导班子  TECNOLAG  前端和数据库怎么连接  KYLRIE  逍遥小散仙15  jirushi是什么牌子的保温杯  意大利玫瑰水适合人群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成 人影除  稚优泉哑光唇釉614试色  celine uk  蒂埃里·穆勒 清净古龙水  空气开关的tv是什么意思  bob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山东化妆品公司  武仲明原型  孕过程  48v变压器  手表表带ps做细节处理  高柏诗3206  一加7的大概价格  ysl唇釉色号对照表  歼7魔改  tcl液晶维修收费价格表  贝茗品牌  怎么把唇釉装进空瓶子  s9012参数  谈谈我的退休后的生活  niko 什么意思  comparative forms  如何清空粉底液瓶子  妙巴黎不上色  vibely口红怎么样  护肤品用锡纸封口的好处  防晒霜配方出油分层  excel引用无效怎么解决  工地上班作息时间表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试色  有去百勺味学过的吗  艾雪诗  xyk一手数据出售贴吧  ysl哑光唇釉  美葆媛减肥茶官网  iso9001体系内容  俄罗斯常规导弹  关于虾有诗意的菜名  娜蜜丝美容仪好用吗  sk2淡斑必有用吗  kirikiri官网  淘宝上卖剪标的衣服合法吗  8脚光耦检测好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