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很多30女人想不到,抹点药店里的它,能淡化斑点让肌肤更加白嫩

很多30女人想不到,抹点药店里的它,能淡化斑点让肌肤更加白嫩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6:51编辑:vdo
分享:
维e乳(滋润止痒)

我们可以用这款里面含有丰富维生素E和甘油成分的标婷,它是由北医学专家研制而成的,成分天然、性质温和。

维e乳(滋润止痒)

现在很多药店里都有出售药妆护肤品,相比于普通护肤品,不添加化学成分,使用也更放心。

美容蜜(淡皱淡斑)

正如它的名而言,这真是一款神奇的美容蜜,里面含有丰富的草本植物精华,有很好祛斑美白功效,坚持使用让肌肤更年轻。

美容蜜(淡皱淡斑)

同时呢,还有具有一定的保湿补水效果,直接涂抹在脸部后,还能改善暗黄的肤色!

美容洗面奶(美白)

大宝家的洗面奶也是很受大众喜欢的一款,质地温和不刺激,各种肤质都适合使用,价格还很亲民。

美容洗面奶(美白)

富含多种营养精华,保持皮肤的天然酸性平衡,令皮肤更清新爽洁,有效对抗斑点等脸部问题。

春娟黄芪霜(祛痘)

黄芪霜对女人来说据对是一款神奇的美白面霜,祛痘淡斑抚平肌肤步步到位,肌肤显嫩白就靠它

春娟黄芪霜(祛痘)

脸上色斑痘印严重的妹子可以选择这款面霜,睡前涂抹它,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淡化你脸上的斑点呢

七子白粉(排毒美白)

七子白面膜采用白茯苓、白芷、珍珠等七种天然中草药通过科学配比研磨的粉末,粉质细腻柔滑,一小包独立包装

七子白粉(排毒美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