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神奇眼妆画法 改变眼型何需动刀

神奇眼妆画法 改变眼型何需动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2 14:31编辑:beauty
分享:

还在为自己眼睛不对称发愁吗。大小眼的烦恼你有吗?眼型的问题动刀可解决根本。但是不忍下手就让彩妆帮我们吧!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学习吧!

点击查看下一页

化妆技巧一:合理运用假睫毛

调整眼型,需要合理运用假睫毛哦!不喜欢浓妆艳抹的MM,可以采用这种方法:用睫毛膏刷将真睫毛刷一次,再将假睫毛减成一小段,哪里需要补哪里。需要园眼的MM可以将中段假睫毛贴在眼睛中部;睫毛贴在眼尾则形成长眼哦!随后,再用睫毛膏沿着睫毛刷一次,眼头的睫毛向内刷,中部睫毛向前刷,尾部睫毛向外刷,这样一来,效果就非常好哦!

 还在为自己眼睛不对称发愁吗。大小眼的烦恼你有吗?眼型的问题动刀可解决根本。但是不忍下手就让彩妆帮我们吧!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学习吧!

点击查看下一页

化妆技巧二:叠加眼影

选用大地色系眼影涂抹在眼褶位置,不需要太过浓重。对于多层眼皮的MM,可以使用棕色系眼影,同样要营造层次感,用淡色眼影涂抹眼褶,淡化皱褶。对于单眼皮的MM,上下眼线都要上色,眼神才会更加深邃有神哦!值得注意的是,切忌使用珠光色眼影哦!

 还在为自己眼睛不对称发愁吗。大小眼的烦恼你有吗?眼型的问题动刀可解决根本。但是不忍下手就让彩妆帮我们吧!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学习吧!

点击查看下篇文章

化妆技巧三:眼线运用得当

只要眼线运用得当,一双对称迷人大眼瞬间就可以拥有哦!在调整眼型的时候,不应该是一笔带过、干净利落地画哦!应对着镜子,确定眼睛哪里不对称,再来慢慢修饰,边画边调整,让两眼平衡。一只圆眼一只长眼的MM,应先确定一个统一的眼型,圆眼应在眼球上方加粗,长眼则需要加长眼尾。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国一年收多少保护费  芭比布朗1号粉底液  REBORN  歼20太能吹了  沈北红豆杉烂尾  学plc有用吗工资高吗  德国哈罗闪德国人不用  本田crv20年换代吗  眼疲劳 如何解决  迦楼罗战士  万用表bat档是什么意思  创维9R43背光保护  kansas在哪里  我买网是什么  学前教育专硕的出路  衣服上有个n是什么品牌  强的松10mg算小剂量吗  初中篮球特长生的出路  葆丽德  儿童百货品牌排行榜  ems苹果专线上海发西安  宁静雾面色号  乐敦制药官网  泊诗官网  百能化妆品怎么样  jam什么意思  法蝶婚纱摄影怎么样  抢救大明朝 推荐  AQUA  ysl唇釉10号试色  芒果糯米糍粘手怎么办  炒股模式很重要  囗红可以用腮红代替  热门男生双人合唱  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办理  cpb粉底液哪款好  晚上被老板压  口红专柜  一加6t苹果x拍照对比  heavy中的ea发音  wouldyouletmeknow什么意思  滋色和vnk哪个好  美白精华和小棕瓶哪个先用  ysl镜光唇釉202  i'd  本田L15BN  little boy  白皙酵素洗面奶  龟兔赛跑口才表演  芭菈加盟  Best  容声冰箱开关示意图  广州为多美容顾问有限公司怎么样  35加上它的五分之二后是多少  稚优泉垃圾  资生堂哪款适合20岁  2019浙江高职单招扩招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怎么样  抗糖化美白饮有害吗  kiss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面料成分  rayon面料缩水吗  芷香  唇釉怎么从管里倒出来  乐敦媛碧知抗糖口服液  迪奥致癌事件  Limi  高光和腮红哪个更重要  迪奥552唇釉是什么色  ie11卸载失败  LIR  古代的胭脂是什么  阿玛尼腮红液50色号  ysl斩男色唇釉12号和圆管  ysl哪里代购最便宜  德语小舌音怎么发  广东艾科智泊  惠州工资高的工厂排名  415ft等于多少米  小雏菊腮红哪个色号是玫瑰色  百露宝宝穿多大衣服  Peripera  雾面唇釉涂不匀  黛珂紫苏水孕妇慎用  雅诗兰黛2w1的颜色  智能实验室  贝佳斯绿泥效果怎么样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雅思听力地图题整理  greenbeans还是greenbean  bilibili稳定账号共享  国外付款方式  长度单位换算公分厘米  糍粑放冷冻一年  my life什么意思  我每天用隔离霜后  为什么数据源引用无效  写作杜仕明还是顾家北  ns8002功放引脚功能  强的松每天2片怎么停药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