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甩掉乏味 齐肩短发新玩法

甩掉乏味 齐肩短发新玩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6:42编辑:vdo
分享:

成为年终派对焦点的蓬松花样小马尾

成为年终派对焦点的蓬松花样小马尾

完成style:成为年终派对焦点的蓬松花样小马尾

参加年终派对免不了要为优雅的礼裙搭配一款别致的发型。自己diy盘发难度太大?不妨尝试这款类似宴会盘发效果的花样蓬松马尾发型

变型之前

变型之前

基本发型样式:齐肩长度的微卷发

适合发质:普通——硬

适合发量:普通——多

适合脸型:长脸、鹅蛋脸、圆脸

步骤

步骤

diy步骤跟我学

step1:将所有头发都均匀抹上一层帮助定型的发蜡。从发顶部分取约1/2的头发,在你喜欢的一侧用细橡皮筋扎成高马尾。

step2:剩下的头发在脑 后 汇拢,沿后脑勺向上收起,与step1中的马尾汇合,用小发卡帮助固定。

step3:在马尾的根部用拥有蕾丝、羽毛或亮片装饰的花朵发饰点缀,尽量隐藏住橡皮筋和发卡。注意选择尺寸与马尾大小比例约为2:3的发饰,太小或太大都会不协调哦。

步骤

步骤

step4:将马尾头发分成若干小分,分别用细齿梳子倒梳打毛,让马尾部分的头发变出花样蓬松的造型。如果头发较软不容易定型,可以在倒梳前再用一些发蜡。

step5:刘海部分顺时针扭半圈然后向头顶方向拉起,用与发色相同的小发卡固定住,露出额头的造型能让你看上去更高贵优雅。

step6:最后在距离头发约20厘米的位置开始为完成了的发型均匀喷上定型发胶,帮助头发能保持一整晚的蓬松感。

3分钟搞定的秋冬妩媚约会发型

3分钟搞定的秋冬妩媚约会发型

完成style:3分钟搞定的秋冬妩媚约会发型

齐肩长度的头发在秋冬搭配高领毛衣或围巾非常不方便,很容易破坏发型又容易显得没有精神。约会前3分钟就能搞定的这款发型,更帮你瞬间神清气爽,同时不乏妩媚女人味哦!

变型之前

变型之前

基本发型样式:齐肩长度的反翘卷发

适合发质:软——普通

适合发量:少——多

适合脸型:三角脸、长脸、鹅蛋脸

步骤

步骤

diy步骤跟我学

step1:首先确定耳后两侧自然松散垂下的头发。将头发在脑后束起后对着镜子找出对称位置,左右各留出一小缕发丝垂下,制造慵懒和妩媚感。

step2:调整两鬓周围的头发分布,在刘海与侧发之间要留出过度的头发,才不会将造型看上去呆板生硬。特别是额头较宽的脸型,更不能省去这一步哦!

step3:将小马尾的发束周围用手指拢出较蓬松的自然造型。注意,不要用梳子,否则头发会太贴头皮,不够蓬松。

step4:将马尾在后脑勺位置从根部开始顺时针或逆时针向内扭紧,用花朵装饰的发抓发饰固定,就大功告成了。

提升活力和朝气的清爽通勤发型

提升活力和朝气的清爽通勤发型

完成style:提升活力和朝气的清爽通勤发型

冬天的沉闷让你的通勤造型死气沉沉,连工作起来效率都变低了。自己diy一款新发型吧,收起额头和两颊的头发,打造清爽而充满朝气的发型,为整个办公室都注入新活力!

变型之前

变型之前

基本发型样式:齐肩长度的纹理卷bob发型

适合发质:软——硬

适合发量:少——较多

适合脸型:圆脸、方形脸、鹅蛋脸

步骤

步骤

diy步骤跟我学

step1:从顶部将刘海和小部分顶发取出与两眼间宽度相同的发量涂上发蜡并用梳子倒梳,使之蓬松。然后逆时针旋转2圈后推出2-3厘米高的蓬蓬刘海造型,尾部向后用发卡固定。

step2:用密齿梳将一侧耳朵上方的侧发向后上方梳起,注意在两鬓打造顺滑服帖的造型是让形象清爽干练的关键。头发不听话,可以利用发蜡或发胶来帮助减少毛躁。

step3:重复step2收拢另一侧的侧发。将两束侧发在后脑上方汇合交叉,用小发卡固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京东的丝塔芙是正品吗  qq聊天发1是什么意思  科颜氏美白精华变浑浊  得鲜糖果唇釉多少钱  兰芝绝色丝润唇膏315  艾诗缇是几线品牌  阿玛尼唇膏500试色  kryolan专柜  丝绒口红比例  Dt  朵唯d1处理器  收付款二维码  Evergreen  雅诗兰黛粉饼色号选择  十大轰炸机排名  kp150f  苹果手表cellular什么意思  美肤宝  npd5565引脚图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女生慢慢接受你的表现  机械手表摔了一下不走了  强的松为什么会让脸肿  武勋丸仙人球  be ashamed  最全的万用表符号图解  防晒霜黛珂好还是安耐晒好  大专升本科是几本  单招被录取了想去其他学校  ULTA  创意私房甜点店名字  grab如何预约第二天  刘园园生活照  的中文意思  目前最有效的美白丸  冰箱里面off是开还是关  快手允恩微博  一加手机毛病  唇釉阿玛尼还是ysl好  time单复数的用法  3d视觉系统  烟酰胺和水乳霜的顺序  urgent名词  越南yy  locate指令大全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422  disproportionate  charriol女包什么档次  癌胚抗原300多危险吗  眼影颜色介绍  ysl圆管86试色怎么样  1mol等于多少pmol  tetrapods  广州生物科技公司骗局  单招是骗局  怎么用唇膏做腮红  音响ch1是什么意思  绝地求生主播衣服申请  未转变者手机版无限血  k'k  integral 数学  天梭机械表摔了一下  阿玛尼唇釉在美国价格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安吉米尔品牌介绍  女士走珠什么牌子的好用  year音标是什么  男士手表品牌排行榜50  资生堂银座204试色  易语言带参数dll动态调用  时尚有内涵理发店名字  urgent的音标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不伤肤的粉底液  舒蕾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中国外销军舰  哪里可以下真实女友3手机版  c9013能代换S8050吗  印度真实gdp  迪奥护肤品有几个系列  中班粘土雪人教案  ysl唇釉渗漏怎么回事  nars散粉如何检验正品  85后作家谢园  泊头信誉楼尹小青  唇炎能彻底治好吗  LA MER  cors跨域tomcat  西餐点心名字大全  money  利辛县城关镇副书记  安霓可古特尔哪里买划算  cooler alarm  杭州8家西湖龙井专卖店  钢板尺的反面数字啥意思  固体唇釉和唇釉的区别  Ornalia  tought读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