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8月正流行这6款耳环,适合25-45岁女人,优雅精致显气质

8月正流行这6款耳环,适合25-45岁女人,优雅精致显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10:28编辑:vdo
分享:

生动活泼的妹子看过来,如果你是个热爱戴耳环并且热爱小动物的女生,那么动物耳环你就不能错过了,萌翻你的小兔子、俏皮可爱的小鸟、高冷的喵星人、呆萌的汪星人齐上阵,让你的耳边不再单调,好不热闹,尽显优雅气质。

叽喳的小小鸟

有没有想过在你的耳边来只叽叽喳喳的可爱小鸟,胖胖的身躯圆滚滚的,特别招人稀罕。无论是不对称的小清新耳环还是色彩鲜艳的小鸟耳环,戴在你的耳朵上,都非常别致好看。 与小鸟进行不对称匹配的自然是树枝啦,谁都知道小鸟最喜欢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歌了,银质的小耳钉,小鸟是实心的,树叶是镂空的,虚实对比非常有意思,胖胖的小鸟仿佛营养过剩般,特别招人喜爱。

韩国清新小鸟树叶气质森系925纯银耳环

¥26.00 ¥52.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