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女星优雅发型美环“点睛”

女星优雅发型美环“点睛”

来源于:未知2011-05-17 11:29编辑:beauty
分享:

  这个夏天还在为换什么样的新发型来吸引眼球而头痛吗?其实很简单的百搭发型亦可变的不普通呢,只要搭配正确的耳环,提亮气色、修饰脸型、搭配夏装都可以在两分钟内轻松搞定,点睛之笔不容小视!

周慧敏

  周慧敏

  完美女人周慧敏的这张BOBO造型少了份天真无邪却多了份成熟女人才能享用的独特味道,造型简单的钻石耳饰凸显了天鹅绒礼服的优雅,谁说BOBO头是装嫩女的特权,简单修饰BOBO也可韵味十足!

陈慧琳

  陈慧琳

  精神很大条的Kelly将完美长发服帖的盘起后顿时秀气了许多,不过如果没有造型夸张的耳环点缀一定会黯然不少。夏日里将你的长发盘起总不会出错,但如果要搭配正装出现的时候,造型耳环必不可少!

张瑞希

  张瑞希

  “人鱼小姐”张瑞希给大家的印象总是温婉可人,优雅的韩式盘发不但清爽,并且可以随意搭配正装亦或礼服,只需搭配长款耳环,即可柔和圆脸、修饰颈部线条、同时让气质瞬间升级。

大陶虹

  大陶虹

  大陶虹的这个造型对她而言多少有些风尘,不过将发梢抓起定型的好办法很值得短发MM们尝试,只要搭配可爱的耳环,亦或夸张的太阳镜和发带就可以甜美亮相盛夏的沙滩了。

宋慧乔

  宋慧乔

  乔妹自然纯净的面容只要稍加修饰就很完美,但经典的盘发造型多少有些扮可爱的嫌疑,这张长发造型则很好的烘托出她内在的气质,搭配长款民族风耳环,她默默的告诉你这个女孩长大了。

陈好

  陈好

  陈好的卷发造型俨然是个当代版“万人迷”,不过卷发太过普及,想要出彩当然又要耳饰出马,大胆的尝试超大造型耳环,圆圆圈圈圆圆……完美多情的熟女造型新鲜出炉!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将长卷发高高竖起的造型已经久违了,但回味起来依然可爱十足,这款发型很适合脸型显瘦的小女生,搭配经典的“圈圈”耳环,甜美而不单调。

小S

  小S

  超级辣妈小S的完美短发成为许多白领效仿的模板,不过如果大家仔细观察会发现,小S很善于运用耳环与发型的搭配打造出十足的层次感,她或将发尾藏于耳后凸显夸张耳环,或将短发盖耳让大耳环从发梢中若隐若现,总之,辣妈的装扮细节最加分!

MaggieQ

  MaggieQ

  最后是性感女神MaggieQ的造型热荐,这位美人的长脸十分标志,按理说不应该搭配向上隆起的发型凸显缺点,但这款造型的妙处就在于上端蓬起的部分占多数发量同时搭理圆润,再搭配长款耳环造型,精致性感,喜欢这种造型的长脸型MM不妨借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密查白牡丹真实身份  bbia口红颜色  傲蝶  花玑芙水感沁透面膜  javcilcil  七月新番作者叫什么  碧欧埃缇斯  工地穿线多少钱一米  玉姿颜化妆品价格表  DeBIO  经典魅影网  马蹄印的牌子  珍视明滴眼液和新乐敦哪个好  ut视讯主播aicee是谁  Albion  Naturade  宫廷热膜是骗局吗  资生堂百优面霜怎么样  畅乐益生元是真的吗  唇釉哪个牌子好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高光和腮红的位置  唇釉好用不  免会员  长度单位的换算公式  西点学校排行  莱文医生有哪些系列  菲露爱尔是微商产品吗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  color厅什么意思  阿尔派PDRF50  美国美白还原液官网  江苏2019年高考总人数  unmanly同义词  PREMB  ear耳朵的音标  纪梵希粉底液怎么拧开  苏果的管培生怎么样  美媛馆第一期  35岁戴什么颜色手表  什么叫固体唇釉  计算器e是多少  mac西柚珊瑚色真人试色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inshot模糊滤镜  macchili602是什么意思  ukiss口红好吗  哈尔滨迪奥香水专柜  学生平价高光修容  仙人球碧岩玉原生地  缅甸仰光中国街  普润普斯  教练10舰载机  中专退学算什么学历  精准分时抓涨停公式  人工泪液排行榜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held形容词什么意思  程钧培  TⅰK  a60元气版和普通版  浠媛的含义  奥兰斯特点  pubg职业选手实力排名  light读法  阿玛尼红管看得出余量的吗  魔法x弹幕最强阵容  blackpink lisa定位  ysl金管15唇釉  粉底液用什么涂均匀  托班蜜蜂做工教案  2006青岛事变海军司令  时光倒流的真正咒语  纪梵希小牛皮105试色  clean up的中文意思  d1616  股市中真正的高手  水光唇釉与哑光唇釉  玉兰油淡斑精华有虾青素吗  朵洛希哈维  自己做3d立体故事书  大英博物馆眼影01教程  charon什么意思中文  感官系动词口诀  aigner是奢侈品吗  左旋肉碱燃脂黑咖啡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利辛县新张集乡张守胜  阿玛尼红管405真实颜色  奥美姿化妆品淡斑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D0B  杭州手表鉴定中心  在哪儿买优佳防晒  烤粉腮红碎了怎么办  小班轻粘土甜甜圈教案  提亮肤色的粉底液  婴儿用品品牌排行榜  联想小新15  魅可兰州专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