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让发质3天就变好的护发妙招

让发质3天就变好的护发妙招

来源于:2010-12-28 12:57编辑:beauty
分享:

生活中我们常常烦恼头发会干燥、枯黄、易断、易碎……然而你知道吗?其实这都是我们犯下的错误。弄清楚这些日常的小错误,这样菜可以让头发恢复光泽、柔顺。只要注意以下10个小细节,保证你3天内头发就可以超好。

1、洗发前,先梳理头发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污垢和解开缠结。养成每天梳头一百下的好习惯。

2、用洗发露按摩干的头发,然后用温水冲净。这是最有效和快捷的方法。

3、花洒式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循环,又能舒缓压力,令头发生长得更健康。

4、护发素 只应涂抹在发丝末端和发茎的位置,如在发根涂得太多,头发会很快变得油腻。

5、洗发后,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温水中,然后浸入头发,用梳子梳匀,最后再用暖水冲洗。这样可增强光泽和去除杂质。

6、热水会令头发的鳞状表层膨胀,出现纠结和色泽晦暗。故此,应用冷水,因冷水能锁紧鳞状表层,保持头发充满光泽。

7、绝对不应用毛巾擦干头发。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余的水分,然后轻轻地用毛巾吸干。这样能有保湿 的效果,又不会损坏头发的弹性。

8、当头发仍湿时,选用阔齿梳将头发分为若干部分,再温柔地从尾端梳起,直到纠结完全解除。因在这种情况下,头发的鳞状表层会膨倍,容易受损。

9、最好让头发天然风干。长头发女士可把头发束起,而短头发的女士可利用各种定型产品 ,选出自己喜爱的发型。

10、待头干透后,可以保湿喷雾喷在梳子上,然后梳头,有助于头发服贴及长时间固定发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O1  介词和介词连用  世界名表服务中心怎么样  B端  韩后护肤品怎么样  豚姬样是几月的合集里的  十大著名甜品  媛用在人名里怎么读  身上红条血丝  off_school  阿玛尼唇膏官网  分时图看涨停  华为p30pr0和mate20pro  缔凡的东西是正品吗  ysl金管唇釉  可滋泉  大牌撤柜瑕疵化妆品  日常有必要涂腮红吗  historic和historical区别  ohui护肤品怎么样  优加防晒和安耐晒哪个好用  长期吃强的松10年  W,Z  standby什么意思中文  花王碧柔和碧柔的区别  涂酷和3ce修容  ft的全称  融资计划书怎么写  ohBases  霏丝佳跟雅漾哪个好  全球口碑最好的沐浴露  圣罗兰唇釉1号试色  urara迷路帖千失的母亲  悦薇珀翡水乳配什么精华  东风本田  吉隆坡grab怎么计费  美媛春要吃几盒才有用  pola美白饮放过期了  ysl哑光唇釉9号  iqoo屏幕碎了  怀孕后不吃米饭被婆婆说  bilibili游客账号  长脸修容位置  2019单招补录学校  美女剪bob  今年山东省高职扩招吗  bloom s taxonomy  强制卸载手机自带软件  高考各省生源质量排名  张兆和  阿玛尼405香港专柜价  c2383参数代换  an的拼读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DANZ  自制芋圆木薯粉比例  汤圆是用糯米粉做的吗  dating是什么阶段  兰嘉丝汀和安耐晒对比  汉乡抢救大明朝  华桑美容品  吾尊  天之生物必因其材而笃焉  芭比波朗骨胶原粉底液0色号  爱吉赛尔茵芙遮瑕盘  长春小吃美食培训学校  MoreTion  misunderstanding近义词  BELLE ETOILE  哪些编程语言最好  思想品德措施和方法  隔离霜的价格  挠美女痒痒  梦见捡直尺  基本jk触发器实验报告  digestive  俄罗斯军费比例  utorrent做种  chanel护唇膏  想λ媛媛  2019江苏高考难度  雅思什么意思  farthest的中文意思  娇兰香水哪款好  ysl口红广告音乐  北京新航城规划图  Laierl Viche  贵阳新经济适用房楼盘  爱卉妮丝  TlgE  mac修容高光腮红一体盘  带媛和亮的餐饮店名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科颜氏金盏花水用了起痘  富勒烯和虾青素谁强  西餐命名方式  应用文写作的精美范文  七年级数学下定义  syoss丝蕴毛巾  雅思写作6分难考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