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七夕约会发型 用甜美赢得男友心

七夕约会发型 用甜美赢得男友心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27编辑:vdo
分享:

灿烂8月正是约会的好时节!热恋中的女孩们,出门前总是会花上许多心思仔细打扮,为的就是给心爱的他一个美丽的惊喜!浪漫的七夕节马上就要到了,小编也为正在恋爱中的朋友们汇总了几款约会发型,赶快来看看吧!要是你还处于单身 状态也没关系,在日常上班与出行时也很适用喔,说不定就能马上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他,成就一段浪漫爱情!

柔和的金棕色,让你更显温柔的感觉。发尾的大卷简单不失甜美的感觉,百搭的发型绝对推荐!绝对让他爱上你!

适合脸型:鹅蛋脸、圆脸、长脸

甜美可爱却不失女人味,还带点孩子气的感觉。蓬松度是关键,在留长的BOB头的基础上增添了华丽感。

适合脸型:鹅蛋脸、长脸

洋娃娃般的造型,很可爱也很有女人味,就像每个小女孩都憧憬的芭比娃娃一样。短发 也可以很女人,不妨一试哦~

适合的脸型:圆脸

内外卷交错的烫发 ,给人柔软发质的感觉。棕色的发色更添柔和感,让人禁不住想摸一摸。

适合的脸型:鹅蛋脸、长脸、倒三角脸

给长发女孩们~长发的直发过于生硬,适当的卷度能让头发看起来很轻盈。棕黄色的发色更为造型带来一丝灵动感,不错哟~

适合的脸型:鹅蛋脸、圆脸、长脸、倒三角脸、方脸皆适合的超百搭发型!

齐刘海 很有邻家女孩的FEEL,约会最适合不过了~发尾的大卷超甜美,搭配圆圆的腮红,娃娃般的感觉更让他心动!

适合的脸型:鹅蛋脸

短发 的造型也能有温柔可人的感觉。带点灰色的棕黄发色超级温柔,稍长的刘海 甜美得窒息。

适合的脸型:鹅蛋脸、圆脸、方脸

是不是很有恋爱系日剧女主角的FEEL呢?直发、发尾微卷,在家里也能自己DIY的发型,无论约会还是上班都非常适合!

适合的脸型:鹅蛋脸、圆脸、长脸、倒三角脸、方脸皆适合的超百搭发型!

简单的盘发 造型,女人味的感觉,同时也不乏年轻的生气!灵动的造型也很适合派对喔~

适合的脸型:鹅蛋脸、长脸

喜欢创新的潮人MM可以试试这个,来点不一样的,捎带夸张的卷发 。蓬松的卷发超像漫画中的御姐,超级萌呢~

适合的脸型:鹅蛋脸、圆脸、长脸

简单的卷发 ,清新的感觉。棕色是绝对是温柔可人的代表颜色,而且很百搭。厚重的刘海 复古味十足哦~而且还有意想不到的小脸效果!

适合的脸型:鹅蛋脸、长脸、倒三角脸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F-COVER  c2655代换  杨振华哪年说相声下棋  school is over  vivo手机  李嘉诚现金太多  shut各种形式  leah gotti on mr  倩碧小方唇膏全试色  香奈儿口红16  眼影能做腮红吗  税务局合并后借调人员  脂肪肝怎么调节  nars腮红选哪款  美宝莲橡皮擦色号推荐  歼20失败了  悠莱护肤品是几线品牌  chanel口红什么味  彦部秀  张元鑫  一对一数学家教价格  李华明EOS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乐敦滴眼液  卡地亚名表3001多少钱  佳丽宝  植物医生  资生堂时光琉璃日霜有几种  圣罗兰唇釉9号是什么颜色  j52涡喷发动机  take up的同义词  2018年米其林餐厅  哪一款面膜补水好  P是三角形ABC内任意一点射线  glendeveron16年价格  槿兰化妆品怎么样  colourpop读音  nars和纪梵希哪个好用  安普里奥阿玛尼女表  belli护肤品成分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男的对你说我要咬你  甜品饮料店  belli护肤品怎么样  展示柜哪种牌子的好  后拱辰享雪美白水分光气垫  ipada1763是什么型号  保罗史密斯是几线品牌  昆明奥琪乐比商贸有限公司  a一L一岩藻糖苷酶  刘洪波的雅思阅读真经怎么用  条件函数和cell  ff14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宝诗龙中国官网  花玑芙面膜怎么样  贝斯娜随身包饼干  Belli专柜  贵阳南明区花果园m区  杭师大省内美术录取分数线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浪琴全国维修点查询  ta7270p功放图  极德美  盼丽风姿与百优的区别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数学单位表字母  red hair代表什么意思  belli哪里有专柜  抗糖口服液防止糖尿病  烤漆玻璃耐高温吗  1mM浓度  imiix牌子护肤品怎么样  作息时间表软件  断路器与隔离开关作用和区别  clara花鲜肽  页面紧急升级友  vca不同颜色代表含义  为什么唇釉倒着放  lowest读音及翻译  来来往往长发发交  兰蔻口红  MedSPA  悦薇和红石榴哪个好  canmake腮红最火色号  怎么才能拿b证  花信堂苹果醋怎么样  伊姿法玛  大专学几年  水磨坊  北京dior专柜  inches换算器  be attached to doing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大学有烘培专业吗  lindsay音标  国内法式甜品学校  正官庄红石榴有效果吗  2G网络是哪一年  你是大1吗什么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