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秋季流行10款日系5星级卷发推荐

秋季流行10款日系5星级卷发推荐

来源于:未知2011-05-27 14:16编辑:beauty
分享:

秋季流行10款日系5星级卷发推荐

长度约在锁骨,重点是后脑勺位置的头发要保持厚重的立体感。32mm的卷发棒在发尾开始外卷与内卷交叉,制造大大的波浪,很有华丽感。发色选择清爽的纯棕色,更有秋天的感觉~

秋季流行10款日系5星级卷发推荐

自然不造作的甜美女发。很有弹性的卷发,让人感觉轻盈灵动,适合秋季的感觉~脸周的头发包住脸颊,有小脸效果哦~而且这种纯洁的茶色发色还有意想不到的美颜效果!试试看吧~

秋季流行10款日系5星级卷发推荐

视线集中!轻盈如飘动的精灵,重点在于高光挑染与中发的层次感~刘海在眼睛的位置,稍长,制造出缝隙。刘海与脸周的卷发强调瞳孔,闪烁着亮丽的光芒;脸周的头发自然下垂,增添女人味

秋季流行10款日系5星级卷发推荐

永久流行的长卷发,受男生欢迎率number 1!结合甜美与上品感的造型永不褪色~柔和轻盈的印象,发尾带点湿润的光泽感,充满透明质感的发型轻易虏获他的心~卷发选择不伤发的空气卷,头顶制造蓬松感。橘色系的发色也是推荐点~

秋季流行10款日系5星级卷发推荐

充满幸福感的中卷发。在秋天这个哀伤的季节,何不增加点快乐的色彩呢?牛奶巧克力色能同时实现温柔与甜美的两种感觉,轻盈卷发仍旧是大热的空气感卷发。打理方法也很简单,洗完头趁头发还有点湿的时候抹上卷发用慕斯,制造出束感就OK啦~

jz_shanghai01

秋季流行10款日系5星级卷发推荐

厚重的刘海,轻盈的颜色,大卷发充满质感,很有民族风的一款发型~稍长的刘海是强调瞳孔的好方法,能让双眸闪闪发亮的感觉!金棕色是充满秋日色彩的颜色,适当加入挑染能让整体造型感觉灵动自然。

秋季流行10款日系5星级卷发推荐

加入可爱要素的性感成熟发型~发色的底色较暗,从下巴开始加入层次的卷发,发尾更是加入了轻盈感,适量调节发量来烫发。然后加入挑染色,更添女人味的魅力。

秋季流行10款日系5星级卷发推荐

释放可爱冲击力的立体感+大波浪,不强调发尾,头发中间使用大size的外卷,制造大波浪,更加有随性的质感。白金系的挑染为造型添加轻盈感,更加自然。

秋季流行10款日系5星级卷发推荐

随性的卷发,制造轻松休闲的模式,无论什么衣服都很百搭!推荐给成熟打扮的女性们~发型的层次制造出动感,所以卷发只需发尾即可。前发有两撮在脸颊,神秘感的表情让你更有魅力。

秋季流行10款日系5星级卷发推荐

充满立体感的波浪,海洋味十足哦~披肩中发成熟又可爱。卷发围绕着脸周,增添空气感,注意整体的卷发都要强调动感,随意的感觉就是流行要点~9号的橄榄绿增色为造型增添透明感,即使发量多也没关系。

jz_shanghai01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受是攻的爹  反向代理和正向代理  爱茉莉旗下品牌排行  哥特acg  五行缺金的女人的婚姻  audala为什么那么便宜  nars遮瑕色号选择  一线天馒头是什么样  御露醋元素专卖  格纹棉布料  嘴唇薄又小怎样涂口红  CEA检查是什么意思  迪奥粉红魅惑新版旧版  泰国阿玛尼唇釉价格  五百万炒股到一亿  章光101到底管用吗  真空度单位torr是什么意思  free音标是什么意思  有人用完一盒眼影吗  excel时间安排表  长期素颜皮肤会变好吗  缓解视疲劳眼药水排名  搪瓷隔离好还是兰芝好  迪奥官网代拍渠道  减肥跟作息时间有关系吗  2019年高考单招分数线  军事舰艇分类  黎雅参将  纪兰熙  中专教师招聘  方媛高中在哪上的  下班时间的定义  醋氯芬酸的副作用太大  macd  股市中线  糍粑放冷冻一年  综英美超英都是小孩子  o?音标  正品dw扫码什么样子  西安奔驰女高管刘元婷  aigner是奢侈品吗  梵克雅宝什么档次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LA PERLA  渠县组织部领导和机构  100公斤小型涡扇发动机  一加6t拍照评分  工业相机分辨率与精度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奥伦纳素豆腐霜成分廉价  香港代购粉底液  洛法兰  平民大英雄第48集剧情  护舒宝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家乡饮食文化论文  dior中国官网是真的吗  拼音d是什么音  一加6t机身尺寸  手表维修教材  哪里有专业的篮球学校  产检详细流程图  ln缩写是什么意思  come forth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资生堂ipsa  中国私募排行榜  unvy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防晒喷雾为什么会变白  一加6屏幕怎么调最好  爱丽小屋眉笔生产日期  美宝莲巨遮瑕bb霜说明书  晶圆制造术语  cezanne粉底  阿二ayer空心  d1616a管脚顺序  中国联通nb项目  花鲜肽固体饮料  deoproce是什么品牌的化妆品  羽毛伸进凉鞋缝隙挠脚心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美媛馆第一期  完美日记唇釉908和909对比  brut是什么酒  25微米等于多少  beeke  艾丽美洁面  欧泊莱与欧莱雅哪个好  哪个牌子唇釉  中粮我买网工作怎么样  植村秀163和迪奥999  ysl小金条24号色试色  肝功能gpda偏低  on音标拼写  海贼王op被删  采青by肉  2019达州任免  宝莲妃玥人品  汇美舍和宝琪兰精油哪个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