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6款夏天人气发型 清凉又时髦(组图)

6款夏天人气发型 清凉又时髦(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26编辑:vdo
分享:

乖乖中短发

乖乖中短发

乖乖中短发:想要弄个清新可人的邻家小妹LOOK?不放尝试这款时髦的中短发吧,BOB头基础上的改良版,依然是街头的人气焦点!

妩媚淑女发髻

妩媚淑女发髻

妩媚淑女发髻:如果你属于温婉型美女,弄个韩式发髻,既凉快又不失时尚气质!

中性气质短发

中性气质短发

中性气质短发:林秀晶这款侧刘海短发,打造非常率真单纯的中性气质,可是当下的流行范本哦!

清爽干练超短发

清爽干练超短发

清爽干练超短发:文根英的超短发,看起来成熟不乏女人味,超短造型设计,这个夏天一定不会热啦!

可爱造型发髻

可爱造型发髻

可爱造型发髻:不舍得剪去长发?那就弄个凉快点的发髻吧,把所有的碎发都扎到头顶,额前零散的刘海显得格外可爱!

超女人味盘发

超女人味盘发

超女人味盘发:绝对女人味十足的一款盘发,将所有的头发都绑起来很凉爽,随意散落的几缕乱发更能UP女人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隔离霜和隔离乳区别  foreo中国  防晒隔离可以同时用吗  并网断路器功能  womanity香水价格  迦楼罗战士全集国语版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女生聊天发呵呵  粉腮红  伊蒂之屋中国代理  迪奥2019流行色  泰国免税店买ysl圆管多少钱  香奈儿和迪奥哪个更好  75N的力  自制芋圆木薯粉比例  哪里有教面点的  coMposlTl0N  贝洛之舞公司  妙巴黎烘焙腮红10  奥琪信息科技  nc是什么线是接地线吗  alert中文  粉底液四年了还能用吗  上海法国西餐厅排名  什么叫连接  娇兰御廷兰花面膜用法  demeri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两阶段最小二乘法stata  渠县干部调整  雪思黎化妆品是央视品牌吗  c站isn是什么意思  gohome音标是什么  乐敦cc面膜好用吗  美媛馆郭小麟  圣罗兰哑光的刷头开裂  怎么区分长绒棉和普通棉  吾诺是资生堂旗下的吗  c语言编程软件  澳尔滨如何使用方法  pola的美白丸有效果吗  腮红膏哪款好用  1763  insurance例句  在万圣节用什么介词  产卵器是什么样子的  涂唇釉下嘴唇里面涂不上色  ln10÷ln2  yinghua1  dreamabc杨阳  娇兰新款香水  美帕真是法国进口吗  阿里巴巴投资上市公司名单  Cacharel  马油可以当面霜使用吗  印度核潜艇事故  blaneicaga的意思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泥灸对子宫有什么好处  am pm 正确使用方法  曼秀雷敦男士护肤品  立方米换算  lndented natural是什么意思  chinadaily  001738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学前教育培训辅导班  优姬美器是哪国的  阿玛尼唇釉涂了粘嘴  cezanne粉底  pred-139深田永美  现在买哪种股票好  health metrics  香奈儿粉色口红色号  皙之密为什么脸亮亮的  乐敦cc高渗透vc白嫩面膜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别克gl82019款上市时间  修手表换个摆轮多少钱  阿玛尼哑光400代购价格  tf80和16对比  美名格艾罗  全球最好用的隔离霜  凤妃堂价格表  BK是谁  芋圆做出来太硬怎么办  资产管理系统是用来干什么的  易语言dll命令调用  多久用完一盘眼影  被墙  到底有没有times  nars腮红用多久有铁皮  哑光唇釉平价  阿玛尼400平价替代  完美日记唇釉906试色  3星米其林牛排  matte口红迪奥  椰蓉糯米圆子  蜜丝佛陀唇釉怎么样  费欧蜜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