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日杂魅惑 2010初秋玩转发型DIY

日杂魅惑 2010初秋玩转发型DIY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26编辑:vdo
分享:

  初秋,换个新鲜感的发型吧。以下两款发型DIY,轻松简单变美丽!

  蓬松底部+舒缓卷发 可爱俏皮邻家女生

蓬松底部+舒缓卷发

  在直发的基础上,对底部的发梢进行大波浪式的外卷,配合脸沿线服帖的发丝线条,形成柔美的S型曲线。刘海部分从右侧分取大片的发片,与右侧叠加出层次感。同时用直板夹对刘海发片进行夹烫,增加适当的厚重感,与底部发形成平衡。打散发梢,为柔美的发型注入更多的动感元素。

  步骤

step.1和step.2

  step.1 分取右侧发片,用卷发棒对整个发片的发梢部分进行一圈的外卷。打造出大波浪型的发卷效果。

  step.2 左侧及后头部的发片同样进行一圈外卷。发卷完成后,随意打散发片,并揉入适量发蜡,赋予发梢活泼的动感。

step.3和step.4

  step.3 以右眼瞳孔为基准,在其垂直延长线处分取一片刘海发片,拉向右侧,形成一个之字形的头路。而“之”的转折点应该与垂线重叠。

  step.4 用直板夹对分取过来的刘海进行夹烫。这样打造出来的刘海可以紧贴脸沿线,缩小脸部轮廓,制造出小脸效果。

  中分头路+内卷发梢 干练成熟的率性OL

中分头路+内卷发梢

  直发干练的精髓很好地得到了诠释。用中分替代侧分,可以令整个发型气质更加中性化。首先用直板夹令整体发片更加服帖,营造出流畅的直线发丝效果。然后在底部发梢部分,加入些许内卷,柔化过于硬朗的发型轮廓,同时令发型重心向下偏移。整款发型十分强调线条感,没有过多修饰,非常适合工作时的OL们。

  步骤

step.1和step.2

  step.1 用发梳在顶部靠近前额的部分,取正中央的一股发束。然后比对左右发量,调整分配。最终获得中分的效果。

  step.2 将整体头发分为左、右、后三大发区,用直板夹从发根开始,向发梢进行夹烫。打造成流畅的直线发丝。

step.3和step.4

  step.3 卷发棒以45度角对左侧的发梢进行内卷。注意倾角的方向应该朝向身体的里侧,让发卷形成一个外八字。

  step.4 右侧采用相同的卷烫手法,打造出一个弧度的发卷。由于卷烫时的角度,使得发型整体的长度并不会因为发卷而大打折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医24时和养生  mac103唇釉试色  za增田版和普通版区别  ps扒掉女神衣服  2ne1的队长  宝格丽正确发音  迪黛化妆品批发  纪梵希四格散粉孕妇能用吗  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  贝德玛口红  transportation的汉语意思  事wool是什么意思  优色林怎么买  historical  哔哩哔哩账号交易网  LEADERS INSOLUTION  ie11无法卸载全部更新  ZX6R  奥碧虹防晒好用吗  Prevage  瑞士劳力士2834机芯  爱丽小屋官网唇膏  歼8宣传  想入媛媛国强第17集  inshot如何恢复购买  香港哪里买illamasqua  广告campaign什么意思  一两年角质层能恢复吗  用了藏皂长更多痘痘了  3298  水果之乡  aveeno怎么用  数学单位字母  艾丽碧丝第六代祛斑霜  Olive Farm  学德语快还是法语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ysl镜光唇釉46  炒股三年赚了五百万  young for you  阿玛尼红管400和唇膏400  3ce唇膏生产日期怎么看  TESSERA  香港什么粉底液值得买  王者荣耀tk挠公孙离脚心  轰炸机b2的可怕  正确26大小写字母表  圣罗兰唇釉13试色  浙江大学2018美术录取线  资生堂心机腮红和nars腮红哪个好  非特斯  60支长绒棉贡缎啥意思  专升本的人都是傻  大写音序书写笔顺  后雪气垫  米其林牛排摆盘  前列腺抗原psa偏高  HAYUR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孕检肝功能gpda偏低  incl缩写  乡镇机构改革与司法所  HANAYUKI  考雅思有多难  至纯  渠县青龙乡三堰村修桥  亚麻男装品牌  [i:]怎么读音发音  万用表的蜂鸣档怎么用  favourite  支付宝原生h5什么意思  资生堂敏感肌肤系列  martiderm怎么用  26个大写字母笔顺  爱丽小屋眼影  直接连接  sg3525调节占空比从0到1  成都绝地求生战队招募  甘肃高台邢高媛简历  preety怎样读  唇釉怎么做腮红  2019新款macbook pro  会成膜的唇釉有哪些  澳宝沐浴露为什么便宜  Emphatic  司法局有警察编制吗  千妍堂美白片有效果吗  阿玛尼301口红挚爱黑管  hairjob完整  cpb眼影怎么样  玉颜素化妆品价格表  苹果耳机i7与i9  晶圆为什么一定是圆形  燏在名字中的意思  冀中职业学院小学教育  eve color  上海宝艺  阿玛尼500试色红管  off简单造句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