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兔女郎发带 绑出青春发型

兔女郎发带 绑出青春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29编辑:vdo
分享:

oversize兔女郎发带+高发髻

1、oversize兔女郎发带+高发髻

在LV 09秋冬秀场上,兔女郎发带初露光芒,与高发髻搭配在一起,让麻豆们真的摇身一变,犹如俏皮可爱的兔女郎。

宝蓝色兔女郎发带+凌乱团子头

2 宝蓝色兔女郎发带+凌乱团子头

麦当娜不愧是时尚界的大姐大,身为LV的代言人非常尽职尽责,宝蓝色兔女郎发带+凌乱团子头的装扮将性感妩媚的个性和强大的气场全部表现了出来。

荧光色兔女郎发带+慵懒盘发

3、荧光色兔女郎发带+慵懒盘发

兔子风潮刮到了Marc by Marc Jacobs 2010春夏秀场,麻豆们头上“耳朵”相比LV 09秋季秀场缩小了一点,而颜色却变得更加亮丽,与慵懒的发髻搭配起来更加的活泼耀眼。

乖巧兔女郎发带+妩媚卷发

4、乖巧兔女郎发带+妩媚卷发

拥有一头妩媚卷发的乖乖派“兔女郎”安室奈美惠,将性感魅惑发挥到了极致,抹杀无数菲林。

jz_shanghai01

碎花兔耳朵发带+梨花头

5、碎花兔耳朵发带+梨花头

梨花头的热潮渐渐退去,不妨找到处在流行巅峰的兔女郎发带帮忙,碎花与梨花相映衬,立马变得时尚更甜美。

牛仔兔耳朵发带+双马尾

6、牛仔兔耳朵发带+双马尾

牛仔兔耳朵发带与双马尾相遇,青春无敌的学生气息扑面而来,减龄效果一流,回头率绝对百分百哦。

歪戴兔耳朵发带+单侧麻花辫

7、歪戴兔耳朵发带+单侧麻花辫

充满不对称感的单侧麻花辫和歪歪的兔耳朵,让人觉得清新自然、甜美温柔但又个性十足。

波点兔耳朵发带+乌黑长直发

8、波点兔耳朵发带+乌黑长直发

当美丽的乌黑长发遭遇波点兔耳朵发带,浓浓的复古韵味慢慢弥漫开来,一场精彩的经典电影即将上演,让我们回味无穷。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1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M岗位职责  so hair  网红脖子美白喷雾  正红色口红推荐  bx男装是什么档次  antipodes问题  一加5t屏幕参数  2019河北省单招分数线  高佣联盟是真的吗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homemade  tiffany对戒  中粮我买网都是正品吗  GLory  刘嘉玲事件主谋  C E O  eleanor音标  蝶恋花相思诗  薇诺娜熊果苷美白精华液  拼音从什么开始学  雅思写作真经总纲好吗  人民币比较大小方法  教二次元测量全过程  shop读法  资生堂美白口服液效果  40岁女人休闲鞋  完美日记708试色  where正确读音  纤肤娇玻尿酸面膜价格  一加六T信号差  jbp人胎素  苏州固锝股票千股千评  上海涂酷化妆品有限公司  草木年华祛痘洗面奶  小米9打开应用闪退  冰美人崩溃  sunday的中文意思什么写  dearxiuer  艾雪诗和芸荣集哪个好  王者荣耀和谐前原画  Aromatime  怎么一边弹舌一边说话  far less A than B  自然堂bb霜哪款比较白  CHPlaY  开关向上是开还是关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devastating的意思  温江格凌兰附近火锅店  saloon服装  非处不留  昂泰鱼油水肌精华好吗  a站怎么复活了  w1是什么二极管  梦到捡到卷尺  draw  快手允恩微博  BK是谁  测量毫米的工具叫什么  ysl珊瑚橘唇釉  伊卡莲  一加6t配什么耳机  零式战斗机有多强  anri okita  是先擦bb霜还是防晒霜  平价唇釉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成功人士早起都干什么  iso9001质量认证多少钱  香奈儿卸妆水好用吗  一起jam什么意思  乐敦康眼药水有效果吗  中国甜品学校排行榜  先hold一下什么意思  kissable lips  平替妙巴黎唇釉07  腮红上一层蜡 nars  糯米糍冷了会硬吗  找预埋盒仪器  inshot怎么改上下框  东京米其林餐厅价格  爱丽丝蓝色之吻  美宝莲和mac粉底液哪个好  教老外中文 兼职  蓝皙博化妆品旗舰店  shop读什么  六年级数学应用题100道  最小的护卫舰有多少人  2只3dd15复合可以达多大功率  洛阳惠尔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LBR口红  轩尼诗文化  iphone6plus配置参数表  数据库外部查询  颜九粉底液测评  高达无限维度官网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dton时间是什么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银河奇异果无网络连接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