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美丽田园盘发 简单发型DIY

美丽田园盘发 简单发型DIY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32编辑:vdo
分享:

美丽田园盘发 简单发型DIY

发型1:甜美公主头

发型分析:这款发型DIY真是超简单,需要用到一个粉色的发圈,最好发饰是属于田园风,的,那就可以完成这个简单实用的公主头。

美丽田园盘发 简单发型DIY

DIY步骤:

STEP1:简单的将上部分的头发扎在一侧。

STEP2:扎成松团子,松松的,如果太松,就用U型夹固定一下。

STEP3:整理一下,使外造型更完美。

STEP4:整理下刘海,一个甜美的盘发就完成了。

美丽田园盘发 简单发型DIY

发型2:清新高马尾

发型分析:为什么有些人扎马尾就会显的很老气呢?那因为扎马尾有些细节需要注意,不能随意就扎在脑后就行,这个高马尾很适合夏天,清爽又方便,建议中长发MM尝试一下。

美丽田园盘发 简单发型DIY

DIY步骤:

STEP1:先将头发扎高,尽量理顺,头型要整理好。

STEP2:用一个大发圈将头发扎起来,弄蓬松头发。

STEP3:整理一下刘海,也弄蓬松点,不要太帖额头。

STEP4:最后整理刘海脸边,就完成了。

美丽田园盘发 简单发型DIY

发型3:可爱花苞头

发型分析:花苞头是很多女生的最爱,因为扎花苞头显的很活泼青春,非常适合夏天,蓬松的花苞头可以提升甜美的气息,加上可爱的齐刘海,脸显的很小,赶紧来学习下吧。

美丽田园盘发 简单发型DIY

下一页 更多甜美发型大放送>>>>

jz_shanghai02

美丽田园盘发 简单发型DIY

发型4:蓬松大卷发

发型分析:还在为你塌塌的头顶烦心,头发太帖头皮而烦恼吗。不用担心了,这款发型就能帮你解决,简单盘发就能使头发更蓬松,更有层次。

美丽田园盘发 简单发型DIY

DIY步骤:

STEP1:将头顶的一束头发扭扭,要自然的抓一束,不要分出发际线。

STEP2:从右侧头发扭到左侧,在耳边出用U型夹固定,这样就解决了头发塌的问题。

STEP3:用夹子固定后,将头顶了头发再拨松拨高点。

STEP4:剩下的头发还可以编个蓬松的辫子,再固定。

美丽田园盘发 简单发型DIY

发型5:气质丸子头

发型分析:丸子头一直都很流行哦,可以随意的加入自己的想法,做个属于自己的特色丸子头,这个丸子头拥有田园般的清新,浪漫自然。

美丽田园盘发 简单发型DIY

DIY步骤:

STEP1:这个是上半部分,这个分区很重要,如果不会也就不用分,直接有手来分区。

STEP2:用发圈扎高,再将发辫折成两部分。发量比较少的MM可以扎大点发圈。

STEP3:用手抓松头发,想要大点丸子头就抓的更松点。

STEP4:做丸子头,U型夹固定,将多余的头发收进去。

美丽田园盘发 简单发型DIY

发型6:优雅侧盘发

发型分析:侧盘发是集优雅、清爽、美丽与一身的简单发型,这个造型巧妙地将发丝转移到了耳畔..减少了后颈的负担,这个炎炎夏日,如此凉爽的发型让你好感倍增。

美丽田园盘发 简单发型DIY

DIY步骤:

STEP1:留出前刘海。从头顶中部将发丝分成三股..然后向左边开始编马尾。

STEP2:不用编到发尾,编至耳旁即可,然后用头绳将麻花辫扎住。

STEP3:用梳子倒刮。将麻花辫下的头发打散,形成一个在耳边的包包。

STEP4:可适量喷一些定型水将让发包保持蓬松的造型。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普背光去保护  新版mac底部标签  身上起那种红血丝  LUCKY BRAND  万能表符号图解认识  唇釉哪款最好用  tow什么意思  雅姿唇膏热情橘试色  面料里的r是代表什么  munched怎么读  临泉城关街道赵湾村  Katsuni  源素修复产品安全吗  立体视觉自测图  防晒喷雾有丁烷丙烷异丁烷  offing  没谱儿的读音  d882p引脚排列  物联网技术的应用举例  索爱迷你蓝牙耳机好不好  drlewinns精华  小孩专用指甲油的品牌  浪琴好还是艾米龙  bcl一2十是十  join等于啥  圣罗兰哑光唇釉13号  抑菌净衣纯露代理  峰岩集团王岩  糕点专业  小学五年级数学家教辅导  V乐敦arctic  梦见拉尺子量房屋  屈臣氏为什么撤柜艾玛丝  永州老中医蒋兴磊  唇釉不好卸怎么回事  纤肤娇产品合格吗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新西兰矿泉水品牌大全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out代表什么意思  到底先刮痧还是先艾灸  面膜打卡说说  丝塔芙祛痘洗面奶  张元卜  伊蒂之屋眼影搭配  IA3  苏联轰炸机史  起名慕之  ST.Ives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先断哪个  王晰besame mucho原唱  粉底液一次用多少量图  苏州新区化妆品厂  毫米后面的长度单位怎么读  蛋糕培训班南宁  工程信息在哪个网  浦发信用卡外币还款  刘洪波雅思阅读有用吗  达州开江最新任免  cr2032哪个牌子用最久  章华的洗发水怎么样  强的松为什么会让脸肿  白凤堂刷子哪里买  学生日程表格式可爱  ellegirl官网  open up  妙巴黎丝绒唇釉试色7  macbookpro历年发布时间  c站是什么软件  Miss Vivi  Gv是什么品牌包  中医讲究的作息时间养生时间  伊莎美尔v脸水爆痘  白凤堂必买刷子  西岭碧蕾  史努比  冰美人  郭燕娟生前  l7805的封装代号  AYURA  广州颜皙的颜皙焕颜粉  我的城府也深不可测上一句  西点入行该知道的心酸  嫒字的含义  lancome absolue  中粮集团的羊奶粉  肝癌早期胃痛  阿玛尼黑管502怎么叠加  hungry同类词有哪些  资生堂时光之钥  嗥鸣的意思  后像  卓碧泉化妆品价格表  王者荣耀cg窝娜可露露  jump和skip和hop的区别  大牌口红没有香味的  hostoric和historical  第五次战役惨败  萃物泥语官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