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vs妆容配潮妞完美入秋

发型vs妆容配潮妞完美入秋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34编辑:vdo
分享:

发型vs妆容配潮妞完美入秋

复古黑眼线+疯狂高发髻

复古黑眼线+疯狂高发髻,最简单也是最时髦的入秋造型利器。

发型vs妆容配潮妞完美入秋

极简裸妆搭配随意凌乱卷发

极简裸妆搭配的紫红色口红是亮点,当然还有凌乱随意的卷发带出时尚感。

发型vs妆容配潮妞完美入秋

裸色唇妆+黑色长直发

浓重的眼线搭配裸色唇妆,适合日间的妆容范本,与发梢微卷的长直发配合得恰到好处!

发型vs妆容配潮妞完美入秋

裸色妆容+棕红色直发

裸妆之上的裸色,但是有坚硬的线条帮助勾勒出轮廓,而这一身极简的服饰与棕红发色相映衬,多了一抹洋气。

jz_shanghai02

发型vs妆容配潮妞完美入秋

浪漫粉色妆容+浅色短卷发

漂亮的粉色妆容充满了初秋的浪漫味道,浅色短卷发随风飘扬,与紫色礼帽的搭配无懈可击!

发型vs妆容配潮妞完美入秋

小烟熏+印花发带+波浪长卷

适合日间出现的小烟熏,搭配印花发带,长长又微卷的头发,看起来非常异域风情。除了发出“哇哦”的赞叹声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发型vs妆容配潮妞完美入秋

发色由深入浅的完美过渡

发色由深入浅的完美过渡,就像夏天到秋天的季节转换一样自然。

发型vs妆容配潮妞完美入秋

简单也可以很有型

最后,别忘了,简单就是美。 超级短发的魅力就是看起来简单利落又有型!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AUDALIE  各国轻型护卫舰  卡玫尔沐浴露批发  astound和astonish  中国现役军舰大全  espoir提亮液怎么用  世界手表排名前50名  铁板公式计算一平方多重  实现梦想的100个理由  什么牌子的隔离霜好用  面料r是什么成分  episteme抗糖口服液20支  长度单位公分有多长  ysl唇釉12和412对比  用什么涂粉底液不吸粉  fancl防晒霜防水吗  上海邮政社保卡物流  ysl唇釉有小样吗  纪梵希小羊皮夏季必买色号  雅思作文评分细则  herbaceous  源素  芬琳思怎么样  Dr.Ci:Labo  迪黛化妆品价格  笔记本pgup怎么按  馥绿德雅的真实事例  lives中文谐音怎么读  歼10战机模拟战零式战机  腮红里有滑石粉能用吗  Carolina Herrera  好用的唇釉牌子和色号  最贵护肤品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什么牌子  F2DGC改了吗  动感之星官网  auto中文意思  志愿军被美军打的很惨  艾丽美洗面奶  媛字广东话读音  南京菲兰化妆品 香水  The BroeGal  奇异的亲家合家欢  瑞妆红妍染烫滋润洗发乳价格  德力西dz47sc63  lament  ncp1397与ncp1396互换  it was  欧美风眼妆  香港买ag抗糖口服液  3dd13012管脚参数  德国liebeskind  titangel怎么涂抹  乳酸脱氢酶偏高的原因  conclusion要写什么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队员工资  Bbia口红  阿玛尼唇釉中间摔断了  比特精灵手机版安装包  BiDiSi  Bioscreen  哪款面膜补水效果好  菲拉格慕和古驰哪个好  t触发器转d触发器  F-4  ohBases  炒股二十万变五百万  求积分例题  Miss Slim  男人强吻女人的心里想法  amemiry中文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艾丽美适合多大年纪用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中文谐音记辅音  澳赞官方旗舰店  米酒官网  springboot跨域问题  ysl唇釉老是从旁边漏  cpb洗面奶易起痘成分  30年老式晶体管逆变器  作息时间是指  活动暨是什么意思  Solone  洗发乳是洗发水吗  刮痧了可以接着艾灸吗  中国十大著名特产  小小小酷哥和朵朵亲吻  nars粉饼取不出粉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殿堂止汗石使用说明  初学者怎么涂唇釉图解  约翰加里亚诺  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60号  计算机编程的就业前景  眼影刷好用还是眼影棒  饮料展示柜品牌排行  fragonard 香水档次  dhc唇膏唇炎事件  碧斯系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