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脸和头发少女生的最佳发型推荐

长脸和头发少女生的最佳发型推荐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41编辑:vdo
分享:

长脸和头发少女生的最佳发型推荐当然要看到对比效果才对发型的改善有更直观的认识啦,这次的模特是Meet Kerry女士,她的头发“格外的稀少”。Meet修剪之前的头发扁塌,毫无层次和生气;经过Lecompte“剪刀手”过后的效果看起来时尚多了,还修饰了脸型。如果你也想要改变,参考一下Lecompte的修剪步骤吧!第一步:脸长的人不适合留长发,所以打造适合长脸的发型第一步就是要把长度剪短,并且增加额头处的厚度,这样可以突出你的优点并且给整体发型增加活力。第二步:然后需要把头发修剪出层次,把刘海剪到接近脸颊的长度,并且刘海的边缘长短过渡要柔和。第三步:最后一步是把头发从发根处开始吹干,在额头处夹两个发卷来增加蓬松度。这几个小技巧不仅隐藏了kerry的缺点,更重要的是突出了她的优点,你看!她的眼睛多么动人!整个人看起来年轻多了!

jz_shanghai01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r发展与前景  什么育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瑗字怎么读音是什么  poster中文谐音  童趣代表什么意思  csr蓝牙驱动重启  MISSCAROL  军博士这个牌子可靠吗  倩碧跟科颜氏哪个淡斑更好  grow gorgeous 有用么  万用表测量短路  CHANDO自然堂怎么样  橘朵唇釉68吐槽  浙江光伏自动重合闸  资生堂新透白专柜价格  dw手表品牌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轻  KRYOLAN  香港kenzo全部专柜地址  Eye Contour Lifting Cream  lol娘还是low娘  LAURA GELLER  wool和fleece区别  ysl口红含铅超高吗  医生推荐的几款护肤品  小米iot设备处理器  尊奇面膜  达州市县处级干部公示  ca199检查是什么意思  真露山羊奶滴面膜多钱  李佳琦 迪奥999  be cooler  lana羊毛好吗  40的女人想年轻的男人吗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正负反馈的判断口诀  咕噜是什么意思网络语  大竹安居路规划图  张裕葡萄酒打不赢进口葡萄酒  隔离乳出水能用吗  奥乐芬b5  达州市区必去的地方  歼20是个大骗局  PREMB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推荐  女人怀孕的14个信号  贝妍德好用吗  60体重等于多少kg  加拿大大学排名2016最新排名  Q.E.D  俄罗斯军事实力数据    稚优泉唇釉必买的颜色  Pola Celdie  Tsaio  朋友拜访情景对话  机械手表怎么走着走着就不走了  job如何发音  纪梵希和迪奥哪个高端  心理ABC理论  女生做烘焙学徒的好处  过期的糯米粉有什么用  一加7 伦敦发布  gee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inshot怎么加很多字  菲洛嘉属于什么档次  唇釉怎么防掉  综合教程4unit1  空调插座改空开  单招补录生怎么补录  pola黑ba孕妇能用吗  mac西柚色适合唇色深吗  炫迈解释孩子  美容院用的面膜粉  courreges是什么牌子红酒  孕妇肝功能afu偏高  西宁到青海湖咋走  全黑西装黑衬衣好吗  tf黑金黑管08  资生堂黑色琉璃洗面奶  邱悦个人资料简介  inshot怎么改上下框  轩尼诗250周年纪念版  incl是什么单位  大竹县文体局任免文件  南京纹眉出名的店  资生堂23岁用的护肤品  gina名字给人的感觉  粗拙的意思  tlt面膜有没有激素  24岁读全日制大专好么  千万不能唤醒前世记忆  如懿传女演员表  田园新娘妆面总结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化妆品都有什么牌子  绮怡  ips是雾面屏还是镜面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