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超有气场 尹恩惠绝美花样中长发

超有气场 尹恩惠绝美花样中长发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51编辑:vdo
分享:

  一向造型变换很多端的尹恩惠,其实最钟爱的还是瘦脸的中长发。谁说中长发尴尬,通过花样中长发的随意变换,每一面都独具个性和美丽,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尹恩惠的7款瘦脸发型,气场十足哦!

  自然感中长卷发

  自然感中长卷发拥有随风摇曳的质感,略带蓬松的头发从两边垂下,很好地遮盖了脸型的特点,不愧是圆脸MM的最爱。

  温婉气质中长发

  尹恩惠近日出席活动的造型,前额的圆弧刘海烘托出小女生般的纯情,偏分的发际线设计更显温婉的气质,最重要的是这款发型具有很好的瘦脸效果哦。

  华丽优雅大卷发

  华丽优雅大卷发配以中分的长长的刘海,简直是完善地搭配,大波浪的卷发在风中飘逸飞扬,尽显浪漫气息。

  知性OL中长发

  华丽而不张扬,布满内涵,这样一款温柔贤淑,布满知性底蕴的发型非常适合职场的OL们哦!你美丽的气质又有谁可以抗拒呢?

  松散的发髻盘于脑后

  松散的发髻盘于脑后,凸显了独特的个性,呈现出尹恩惠狂野性感的一面,坏坏的感觉很是惹火,气场十足哦。

  典雅气质中长发

  柔顺光滑直发染上淡淡的红棕色,富有典雅气质,模糊划分的中分刘海在额头上打造出一条完善的线条,略带曲折的发尾使全部人显得温柔秀气多了。

  长发和中分刘海完善的修饰了脸颊

  长长的头发和整洁的中分刘海将脸颊完善地笼罩,掩饰了圆脸的毛病使脸型显得更纤细了,略大红中色的动感卷发非常活泼,布满质感和青春气息,可以让你看上去瞬间减龄三岁呢!无论走到哪里,你都是视线的焦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横发横破什么意思  万艾可详细说明书  however的音标  kiko口红好用吗  娜可露露配音什么意思  喷雾喷太近喷伤怎么办  Goodreads  芙瑞塔滚轮能瘦脸吗  合川座机号码  一马一肖必中  莱芙艾迪儿是几线品牌  娇兰紧致修复凝蜜面膜用洗吗  WhiteSkin  flaxlinen  三宅一生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mds美白丸有副作用吗  相声下棋 杨振华  阿里云iot套件  迪奥花漾淡香水和香奈儿  佰草百丽  魅丽  奥比虹精华液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很稀  网上如何购买东西  奥尔滨健康水早晚用吗  幼师的毕业论文5000字  angel vnp官网  黑苹果 csr8510  bree的包一般多少钱  faith中文翻译  被说low怎么回复  戴着观音同房了会怎样  莱文医生产品系列  阿里概念是什么意思  奔驰hold失效怎么调回  南安普顿大学 专业  a bear market  健康的日常作息时间表  迪家化妆品  屏幕一直闪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无刻度手表怎么认时间  光伏并网自动重合闸  木薯粉加水后变滩了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一加6 T  中班马蹄莲粘土手工教案  欧莱雅105唇釉好看吗  香港万事达预付卡  中国外贸舰艇  阿玛尼唇釉刷头不一样  老式飞跃晶体管扩音机  防晒霜和隔离霜需要同时用吗  一手各种数据出售贴吧  达州市  4007压降  克丽丝汀迪奥魅惑俏唇釉  in politics  美宝莲接吻棒哪个色好看  平价好用的修容粉推荐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isdin防晒水  涂哑光唇釉很干怎么办  圣罗兰唇釉应该怎么涂  资生堂怡丽丝尔香港专柜价格  美宝莲橡皮擦和fitme  dior唇釉999  腮红 眼影  吃中药可以吃pola美白丸吗  平阴  爱马仕宝格丽哪个档次  五行缺金的女人的婚姻  ie卸载重装  中国095核潜艇服役了  胆红素三项都高怎么办  圣罗兰唇釉哪种好  番号怎么不能用了  乙纶面料衣服怎么清洗  春素小皙代理价格表  Easamia  设立什么意思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服装的成分含量  benefit副词形式  用兰芝隔离还用防晒吗  纯新  跌停机构专用买入  圣罗兰13是滋润还是哑光  a站文章区  娇韵诗双萃精华什么使用  眼疲劳 如何解决  唐渊?s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re locate  为什么涂了唇釉会很黏  彭朋媴哪里人  3-MA  古代卖胭脂水粉的店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