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5款最易打造出小脸感的中长发

5款最易打造出小脸感的中长发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38编辑:vdo
分享:

5款最易打造出小脸感的中长发

章鱼型中卷发

乍一看这个发型是不是很像章鱼呢?虽然这种发型紧贴着脸部,但是两侧蓬起来的头发加大了头部,脸就不由自主地变小了。章鱼的可爱造型让整个人都变得可爱而卡通。

5款最易打造出小脸感的中长发

侧分微卷中长发

这款发型小脸的关键在于侧分而及脸中部长的刘海,如果刘海太短,起不了遮挡脸部的效果,刘海太长,又让脸部更加突兀。发尾微卷的部分增添了发型的动感,于是这款发型顺其自然成为了OL的心头好。

5款最易打造出小脸感的中长发

蓬松凌乱中长发

发型亮点:蓬松的头发遮住了大部分的脸部,自然就通过反衬的方法将脸型缩小了。由这种蓬松凌乱的效果制造了慵懒的感觉,你是否会想起周董一句熟悉的歌词:“你慵懒的扭动著腰 受不了”

5款最易打造出小脸感的中长发

公主蛋卷头

蓬松的头发如公主般可爱,蛋卷式凌乱的卷发可爱又不失典雅。

5款最易打造出小脸感的中长发

内卷的发尾直发

如果是直得让人惊叹的纯直发,就完全起不到小脸的效果。可是这款发型的优胜处在于它圆圈式内卷的发尾,它让耳朵旁的头发不至于太服帖而让脸部变大,又避免了发型过于呆板。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初二数学下册一对一辅导计划  美宝莲橡皮擦130很难看  娇兰香水旗舰店  Za  喷雾没用完扔了安全吗  TlTANGEL是什么意思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宝琪兰在英国不存在  汤圆里的速冻油是什么  挠脚心图楼漫画怕痒女侠  醋氯芬酸止痛效果好吗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无功补偿柜工作原理  虫草粉底液色号0号和00  2019年贵阳经济适用房楼盘  边沿d触发器构成t触发器  小学时间单位换算公式  高佣联盟可以拿几代返利  modacrylic  联通u900手机  古代胭脂水粉名称大全  李佳琦反重力唇釉  赛斯娜  易语言怎么用html开发  collistar瘦身霜好用吗  木槿花  bear的中文  simulink时间函数定积分  共用唇釉会传染哪些病  奥碧虹妆品适合年龄  阿玛尼唇釉405还是400  唇釉镜面好还是丝绒好  bamboo是什么面料  南京众达装饰曲爱平  手写斜杠日期怎么写  藏美人是三无产品吗  米其林创意牛排摆盘  稚优泉唇釉612试色  S L E  一加6t海外价格  贞水哪去了  tiffany玫瑰金洗澡  高达驾驶舱模拟系统  十色桃花盘新手怎么用  扫黑除恶四川达州开江  HANMORN  dior的口红好不好  欧格玛  male中文是什么意思  橘滋脏话留香  一叶子面膜有哪些系列  美的冰箱开关  保加利亚玫瑰油价格  歼5实战  1加7显示屏  迪奥851口红真人试色  古驰行家具沙发价格  Michi Liang  designer wear翻译  葛柏  一加手机怎么样  15000ft等于多少米  snacks怎么发音  In和log的特殊公式  依之可面膜多少钱一盒  奥卡中程导弹  北京靠谱的烘焙学校  机场专柜买口红多少钱  我跟同事一起剃bob故事  安科丽安瓶能天天用吗  圣罗兰镜光唇釉105试色  媛碧知口服液  英国最好的大学排名  城野医生毛孔收缩水  灵芝  广州威凯检测公司待遇怎么样  滋源  简高媛  花王旗下哪个护肤品最好用  炒股模式很重要  ix35  canmake五色花瓣腮红  曲中周去汗管瘤要注意什么  planted的发音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手机照片自助打印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沾杯吗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唇釉价格  骏钰在帝舵中属什么表  乳腺增生科  barbie doll是什么意思  鲜芋仙上海培训基地  衰落的俄罗斯海军  熊果苷美白霜  巴登魔瓶哪个国家  松下xQG1O0一EG12N  BN30  叮铃叮铃后面加什么词语  国际标准  口红不掉色的小窍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