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改变细节 5款最易打造出小脸感的中长发(组图)

改变细节 5款最易打造出小脸感的中长发(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40编辑:vdo
分享:

章鱼型中卷发

章鱼型中卷发

章鱼型中卷发

乍一看这个发型是不是很像章鱼呢?虽然这种发型紧贴着脸部,但是两侧蓬起来的头发加大了头部,脸就不由自主地变小了。章鱼的可爱造型让整个人都变得可爱而卡通。

侧分微卷中长发

侧分微卷中长发

侧分微卷中长发

这款发型小脸的关键在于侧分而及脸中部长的刘海,如果刘海太短,起不了遮挡脸部的效果,刘海太长,又让脸部更加突兀。发尾微卷的部分增添了发型的动感,于是这款发型顺其自然成为了OL的心头好。

蓬松凌乱中长发

蓬松凌乱中长发

蓬松凌乱中长发

发型亮点:蓬松的头发遮住了大部分的脸部,自然就通过反衬的方法将脸型缩小了。由这种蓬松凌乱的效果制造了慵懒的感觉,你是否会想起周董一句熟悉的歌词:“你慵懒的扭动著腰 受不了”…

公主蛋卷头

公主蛋卷头

公主蛋卷头

蓬松的头发如公主般可爱,蛋卷式凌乱的卷发可爱又不失典雅。

内卷的发尾直发

内卷的发尾直发

内卷的发尾直发

如果是直得让人惊叹的纯直发,就完全起不到小脸的效果。可是这款发型的优胜处在于它圆圈式内卷的发尾,它让耳朵旁的头发不至于太服帖而让脸部变大,又避免了发型过于呆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唇釉批号62r  星光大道10周年庆典大合唱  高光与腮红的顺序  倒数计时是几  一加数字和t  安吉希可儿进货  涡喷7甲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dsquared2是什么价位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hem读音是什么  脂肪肝做哪项检查结果  香港护肤品专柜价格  Duwop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股票多少点可以做t  曲中周点斑真那么好  韩佰草祛斑组合套盒  Beyond The Zone  Orlando Bloom  什么药降转肽酶最快  pola美白丸需要一直吃吗  适合新手的眼影盘推荐  canmake腮红膏推荐色号  用唇釉当腮红眼眶会不会有危害  瓷肌化妆品是什么档次  Dr.BRAGI  弘扬中国饮食文化作文  法国珠宝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妙巴黎哑光唇膏12  炒股亏损500万  香奈儿粉饼色号10和12  香港哪里买kate粉底液  ysl50镜面唇釉  玉兰油prox淡斑精华  美媛国际护肤导师刘露  巧说本草第1集  慕斯口红是哪里的品牌  mac棒棒糖106试色真皮  正在播放柠檬c_lemon  MASAYO  搏骋口红为什么这么便宜  year音标的发音  蓝调正红是什么颜色口红  男人主动删除你说明什么  springboot统一加解密  先涂美白精华还是修复精华  朵色口红唇釉  迪奥451唇釉试色  焊锡对皮肤有什么危害  华为手机荣耀8xa1  针对熬夜的护肤品  螃蟹的拼读  糯米蒸熟捣碎能怎么做  美加净  孩儿面防晒霜是物理防晒吗  哪些股票适合做t  什么是唇乳  最便宜的唇釉多少钱  In和log的特殊公式  融资融券股票一览表  40岁用兰蔻哪个系列  theriteofspring主题  潜婚规则原名想入媛  迪奥唇釉676  自制手工化妆品收纳盒  国内资生堂专柜打折吗  sg3525规格书  ibike怎么用  圣罗兰16号唇釉替代  西南大学体育生分数线  字母组合ear发音有哪些  bbia唇釉02  找学徒工  单位组织机构代码是什么几位  2019宿州干部任前公示  汉方本草化妆品怎么样  禅一泥膏效果怎么样  迪奥高管郭敬红  52看看相关  资生堂哪些产品好用  Escada香水  面料ly是什么成分  suqqu粉底液好用吗  astonish的所有形式  肝癌血检看哪项指标  2019全球军事实力  wis护肤品是正规产品吗  宝丽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素媛的媛怎么写  新乐敦和乐敦有区别吗  一支唇釉可以用多少次  transportation汉语  健秀堂  玛丽黛佳腮红哪个好看  vrohto  李嘉诚一天的起居时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