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发飘飘最妩媚

长发飘飘最妩媚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50编辑:vdo
分享:

长发飘飘最妩媚

新鲜的蔬菜、美味的海鲜、健康橄榄油——地中海均衡的饮食源源不断地滋养着当地的居民,不仅为他们带来了健康和长寿,更赋予了他们美丽柔嫩的肌肤和飘逸亮滑的秀发。从远古时期开始,人们便发现了橄榄油的诸多用途:不仅可以在烹饪时可带来丰富的维生素E、ω?3脂肪酸等营养,让人们远离心脏病和癌症的威胁,更是天然的护发养颜佳品。

特级初榨橄榄油是用冷压手段从橄榄果实中得到的油汁,品质最好,游离酸的含量最低,常被地中海的女性用于各种保养。无论是直接涂抹在皮肤上,还是与其他物质混合,制成面膜、发膜或指甲油,它都是无污染的纯天然护肤品。

橄榄油-- 来自地中海的护发养颜之道

大多数的纯植物油都对皮肤有好处,但特级初榨橄榄油内含丰富的抗氧化剂,诸如多酚及维他命E,它们是中和人体氧化所产生的自由基和致癌分子等有害物质的绝佳选择。众所周知,日晒和污染都会加剧肌体氧化的过程,导致肌肤提前老化,甚至是致癌。日本和美国科学家的研究表明,在肌肤表面涂抹橄榄油,可以有效阻挡紫外线,降低罹患肿瘤的风险。

长发飘飘最妩媚

以下便是一些来自地中海的护发养颜小秘诀:

1. 将特级初榨橄榄油涂抹于皮肤之上,可保持肌肤的水分和弹性

2. 特级初榨橄榄油与醋混合可制成面膜,达到祛斑焕颜的功效

3. 将特级初榨橄榄油涂抹于头发之上,可以锁定水分,使秀发保持光泽;涂抹于指甲上也会有同样的效果。

使用人工合成的化妆品,你需要一堆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保湿的、增白的、防晒的、护发的、护甲的……除此之外,还得小心其中各种陌生的化学成分。如果你崇尚自然,想让肌肤、秀发以及指甲都能得到最佳的呵护,来自地中海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就是你的最佳选择。来自地中海的护发养颜之道,让你的初秋更加美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最新国产不卡a  onfashion什么意思  GPDA检查多少钱  attemp的用法  gu在广州有店吗  雅诗兰黛和迪奥护肤哪个好  NEWA  晶皙兰是哪的品牌  雅思小作文只写了开头的几分  法国岱蔻儿官网  迪奥550是什么颜色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often什么时候t会发音  ysl黑管409和401哪个好  SkinDiy & Herbal Aroma  厘米到千米换算  在马背上律动起来  b2轰炸机是谁想出来的  兰蔻圣诞264试色  昂立嗨课堂靠谱吗  怎么把唇釉装进空瓶子  master4her体验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wu-tang  谢园的同学  秋瓷炫和  excel批量查找多个姓名  lana  书签花边简笔画  前后端分离怎么交互  设立子公司  cellular  高达系列所有机体  d和单韵母的拼读  4am forever个人资料  30岁以上干皮敏感肌水乳  苹果8p和855  腮红对皮肤  我买网怎么样  百露储物盒和久梨沙哪个好  糯米饭加什么冷了不硬  La cannelle  丝绒粉是什么成分  大元  ysl口红送哪一款  西餐点心名字大全  横道图转化为双代号图  cezanne粉饼的价格  阿玛尼唇釉504专柜价  chen川化妆品  LIR2450  心愿纸写点什么  唇釉好卸吗  兰芝隔离水光和雪纱的区别  蒙牛2017财务报表分析  a733用什么管代换  招收篮球特长生的大学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合唱  小迷糊面膜怎么样  香港买cpb粉扑多少钱  areaca  一线沙发品牌  beautybuffet身体乳成分  mac魅可口红  strain是什么意思  精仿一比一手表能买吗  tidyupcleanup  郭富城的抠门成了传奇  suisai官网  lanvin有香水官网  Plant Workshop  ysl唇釉新的满不满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小学生理想怎么写简洁  娇韵诗价格表  YSL金管唇釉试色  plc里0和1是代表什么  传说之下海洋传说  人民币换算单位表  proof什么意思啊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雌二醇高骨龄走得快吗  五行缺金的女人命好吗  肝功能只有ggt alp偏高  linux服务器开发  金芭兰  华为note10参数配置  魅族16T的参数配置  mac口红602色号  inshot怎么变字体  R是什么面料  莱薏  什么是撤柜货  贝玲妃遮瑕膏  可瑗  安泽秀bb霜怎么样  沈阳哪有迪奥专柜  goodreads注册不了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