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可爱甜美100% 萌发饰横扫街头

可爱甜美100% 萌发饰横扫街头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50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秋季,我们的头上哪能少的了可爱的碎花绢布发饰,纱质发饰以及各种可爱的小卡子呢,看着这么多琳琅满目的发饰,让我们不得不利用这些发饰,人人都知道,发饰不仅是为了我们发型锦上添花的,同时也能够代表我们个人的性格,态度,对时尚的敏锐度同时还能够起到减龄的功效。所以今天秋天赶快在你的发间戴上你心爱的发饰,让我们不断绽放最美的一面吧!

  碎花绢布发圈

  小碎花的绢布发圈,在小辫子上绑扎上,给人一种非常甜美的感觉,完全就是邻家小女孩,特别是头顶的小发辫,更能够起到减龄的效果。

  珍珠发箍

  珍珠的发箍,把个人的优雅气质完全的凸显出来,珍珠本身就能够给人一种特别清丽的感觉。

  纯白发带

  白色,纯洁的白色,给人一种非常干净清透的感觉,在发型上用白色的发带来早就整款发型,会给人一种干净甜美的感觉。

  猫耳发箍

  性感中又带有可爱,猫耳造型的发箍加上豹纹的配色,能够让我们的整体风格看起来更加的俏皮,打破沉闷的感觉。

  大蝴蝶结发箍

  肉粉丝的大蝴蝶结发箍,给人一种特别清透的感觉,特别是配上大波浪的披肩卷发,更是能够给人一种特别放松自在的感觉。用夸张发饰,彰显自己对时尚的态度。

  小蝴蝶结发饰

  金色的小蝴蝶结发饰,能够在众多的头发上作到一个点缀,不仅仅是给人一种特别俏皮的感觉,同时也不会显得非常夸张。

  超大丝绸蝴蝶结

  大个的丝绸布料蝴蝶结,如果搭配在头顶上觉得显得太过夸张,那么佩戴在侧面则是会显出非常优雅的一面,让人不禁注意到你的侧面细节。

  粉色发带

  粉色的发带,印有白色的小圆点,点点风潮在服饰上的再次吹起同时也让我们领略到了在发饰上的强大功力。

  黑纱发饰

  黑色的纱质发饰,颜色并不是跳跃,隐隐约约的能够看到透明的色彩在里面非常的精致。

  异域印花风发饰

  异域风格的发饰,在发饰的印花图案上面非常的具有特点,在头顶高位置的侧面佩戴,不仅仅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展现出个人的品味,搭配上简单的服装造型就能够让整个人的品味跃升。

  黑色暗闪发卡

  黑色的发卡,在侧面的佩戴让整款没有生气的发型立刻就活跃起来了,而且还非常的沉稳不夸张。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efer现在分词形式  mac棒棒糖唇釉香港专柜价格  柏芙化妆品现在还生产吗  广东世运待遇怎么样  玛丽黛佳腮红专柜价格  雾面妆和哑光妆一样吗  泊头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R.M.Gattefoss  用完激素药色素沉着图  薄唇如何涂唇釉  肌研润美肌是哪个系列  服用强的松注意的禁忌  初二数学下册一对一辅导计划  少儿学前教育  糯米粉与水的比例汤圆  值得等macbookpro 2019  隔离开关能跳闸吗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built怎么读  iope气垫腮红好用吗  本地生活网  妙巴黎丝绒唇釉13号  l发音不准  你的美馆  金海棠基金  ysl圆管会掉漆吗  庆琇嫩肤液靠谱不  童谣笃笃笃卖糖粥  高伦雅芙  Primavera Life  埃菲利娅面膜怎么样  圣罗兰506唇釉试色  挠痒痒系列  移动数据网络漫游什么意思  小学时间单位换算  阿玛尼挚爱哑光501  夏天男品牌运动装  同仁堂  贝黎诗价格表  亚麻唐装  chanel什么意思  侩的意思  kiko口红410  大竹一重庆  谢过褒义词意思  cerave有旗舰店吗  过敏脸跟激素脸的区别  阿玛尼106号色  夜桵字幕组2019年1生肉  网络上的JT什么意思  私募股权基金排行榜  古文翻译  专业学西点  withdrawprofit中文什么意思  cluck是什么意思  懊悔的懊是几声  澳洲祛斑霜用完严重了  brella是什么意思  护肤品的乳是什么作用  腮红的  中粮我买网的酒怎么样  阿里大药房里的药真吗  literature意思中文翻译  picture谐音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南京百年丽人老板  pola美白口服液禁忌  保定市玄云涡喷动力设备  starvatio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微商洗眼液骗局  资春堂祛斑套装效果  thalgo适合什么年龄用  达州男人晚上玩的地方  泊美的护肤品价格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T型Lc网络匹配  雪花秀员工待遇好吗  dkny女士挎包  lovely的同类词要三个  mac和nars腮红哪个贵  distance什么时候用复数  资生堂最高端系列cpb  选美宝莲120还是150  一加6t外放音质评测  whisper的过去式是什么  腮红用久了表面一层  公共广播功放怎么用  vibe唇釉董事长赖  国模李莉私拍超大尺度  国标撕破强力要求  怀孕一直用阿玛尼粉底  manufactured怎么读的  玻璃唇釉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专柜查询  可以用饺子皮包汤圆  迪拜的玫瑰花水好用吗  cpb沁肌紧肤蜜用法  天猫直营为啥那么便宜  百郦会  得鲜奶油慕斯唇釉哪个显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