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秋风吹起你的发,没有一款精美发饰怎么行?

秋风吹起你的发,没有一款精美发饰怎么行?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9:40编辑:vdo
分享:
民族风交叉发带

民族风的发带,样式简约,颜色素雅,佩戴时髦又不扎眼,碎花的装饰很甜美哦。

民族风交叉发带

交叉的款式很时髦,端庄的民族风,随性又气质,松紧带不紧不勒,装饰有型。

民族风交叉发带

姑娘们,秋天风大,请照顾好你的头发,不然穿的美美的风来一秒就披头散发,花容失色啦!

复古花朵布艺碎花辫子头箍

除了全包的款式,这种半包的发箍是最常见的,蝴蝶结也是人们爱用的款式之一,女人,温柔似水甜美清甜才好看。

复古花朵布艺碎花辫子头箍

这款碎花蝴蝶结发箍,发带部分是绑辫的样式,均匀整齐的排列,更显精致。收口以黑色缎带包裹,不露毛边更舒适。

复古花朵布艺碎花辫子头箍

还有条纹撞色款可以选择呢。其实店里有很多,真的是太多这种发箍啦,双层的蕾丝的网纱的,要性感就性感,要清纯就清纯,活力青春的样子,不潮你打我。

花朵丝带蝴蝶结发圈

若是头发很长了,单扎个发箍都不管事了的话,还是扎起头发来个发圈吧!可以全扎可以半扎,随你喜欢。

花朵丝带蝴蝶结发圈

这款甜美的蝴蝶结加花朵的发圈,就像仙女的装扮的一样,给你公主装一点时尚的发饰搭配。

花朵丝带蝴蝶结发圈

这款还有花朵在发圈处的款式哦!其实店里这种类型的很多,花朵也不同,颜色更是多样呢。喜欢的亲们尽情选择吧。

双层宽边千鸟格发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