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男人最爱自然美 热荐4款减龄发型

男人最爱自然美 热荐4款减龄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52编辑:vdo
分享:

看惯了甜美可爱的发型,今天我们就换个形象做回淑女吧。小编今天就为各位MM们带来了4款超简单的DIY淑女美发,赶快学学哦。

  温柔蓬松丸子头

扎发步骤:

1.用米白色的大肠圈将头发扎成一束高马尾,但是在扎马尾时,需在刘海两个留出两缕头发。

2.不要把马尾的发尾全部抽出来,使整个发型呈丸子头状。

3.将发尾的部分用U型夹固定在头顶的丸子头边上,挡住部分发圈,注意保持整个造型的蓬松感。

4.调整两颊边上的头发的造型和整个头脑勺的形状,使其整个发型在视觉上更加完整。

  正面&背面效果图

浪漫侧扎式公主头

扎发步骤:

1.将头顶的部分头发用梳子刮松,为下一步造型做准备。

2.将头发分为两部分,抓取头顶上半部分的头发,向侧边扭转后往上推,让头顶的发型看起来更加饱满,然后用带花朵装饰的鲨鱼夹扎住头发。

3.将下半部分的头发用u型夹分发流往上做造型,使其所有的发尾都集中在侧边。最后调整整个头发的造型。

时尚蓬松高马尾

扎发步骤:

1.将所有的头发扎成一束马尾,将前面的刘海盘成一个低发髻,用发夹固定。

2.用宽发梳将马尾的头发最大限度的刮蓬。

3.用发夹将刮蓬的头发的发尾收紧固定在后脑勺的头发上。最后戴上一朵布艺花朵发梳做装饰。

分区温柔空气感扎发

扎发步骤:

1.将头发分为上、中、下三区用细皮筋扎起来,注意扎头发的时候要保持发型的蓬松感。

2.分别将三束小马尾用梳子运用倒梳的方法刮蓬。

3.然后用发夹做出丸子头的造型。将三个丸子造型用发夹固定集中在一起。最后用鲨鱼夹夹在发型的侧边,其固定且装饰的作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小璇纪艾罗  oneplus6t是什么公司  波斯玫瑰花的种养技术  tutorabc员工待遇郑州  ROC  utorrent安装教程  空气开关和熔断接线图  RS触发器转换为T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唯美古韵单字  antipodes专柜  六一手抄报简单  唇釉怎么换管  艾格纳女包和lv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单单糯米粉可以做什么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MENARD  linux下find命令用法  淘宝改价调用服务更新价格失败  up bringing  学考成绩诊断报告在哪里  什么的丛林  milani腮红11还是8号  欣香  如何化唇妆  jump中文谐音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淡化唇纹的唇膏  玻儿口红安全吗  VS1断路器失压  敦美园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全球化妆品三大集团  唇刷涂口红有刷痕怎么办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广州知名国企  ysl哑光唇釉刷头是开的  2019里番3月份介绍  沛纳海手表中国官网  奥莉简介  cpb粉饼有哪几款  音标o的发音  卸唇釉小妙招  王诗龄体重过百来月经  泰国蜜思婷防晒怎么样  糯米为什么蒸出来很硬  bar chart什么意思  cg窝cos孙尚香去衣  冰点  短裤中文怎能念  4am韦神id名称  CHA LING  springboot最大并发数  肌底霜和隔离霜一样吗  NATURALOE  stb引脚是什么意思  it01s不好听  JM防晒喷雾的喷头压不动  高压负荷开关符号是什么  你已out  op9no2  费欧蜜娜  038大好妊妇  李安琪回应不说中文  美术生综合类大学推荐  宠爱之名熊果苷美白精华液  挠王者荣耀女英雄的痒痒  华为m10p参数  万用表上的符号图解  52longhairhairijob发交  有意境的单字美哭  gpda偏高  茅台市场价多少钱一瓶  妙巴黎天鹅绒19类似颜色  现实中的高达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复通手术要休息多久  南玻世家  稳压二极管如何测量  multicutrual读音  stewardness  屈臣氏的艾玛丝怎么样  粉底液开封两年还能用吗  晶圆的中心  圣罗兰唇釉刷头断了怎么办  苹果描述文件删除不掉  做t降低成本什么意思  家里天天擦也有灰  马三立钓鱼的相声  露娜洗脸仪灯一直亮着  c2482参数代换  俄罗斯最强战机  新手怎么涂唇釉  nars腮红有刷子吗  kirikiri动画  玛丽黛佳腮红哪个好看  世界眼中的中国速度  环球国际  干编程工作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