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完美无暇 10款夏日刘海发型遮起小胖脸(组图)

完美无暇 10款夏日刘海发型遮起小胖脸(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55编辑:vdo
分享:

李孝利

李孝利

李孝利

李孝利这款夏日短发动感十足,斜分的刘海让脸型更加完美,动感美发更显东方气质。

层次感的刘海

层次感的刘海

层次感的刘海

利落有层次感的刘海让这款短发更具时尚感。

利落的斜分刘海

利落的斜分刘海

利落的斜分刘海

利落又不失女人味的短发,看过《非诚勿扰》就知道短发女孩现在多受欢迎。长长的偏分虽然简单,但是却很清爽,露出修长的脖子曲线,优美而超嫩。

齐齐的刘海

齐齐的刘海

齐齐的刘海

如果觉得直发太过于纯情,大波浪又太过成熟的话,来一点点微卷会刚刚好,轻熟女的妩媚与性感。齐齐的刘海儿刚好盖住可能已有皱纹的脑门,更可以修饰脸部比例。

微卷的刘海

微卷的刘海

微卷的刘海

金棕色发色闪耀光彩,微卷的长刘海加中长卷发垂在耳边,让人变得非常甜美,而且很洋气大方哦!

长直轻薄的刘海

长直轻薄的刘海

长直轻薄的刘海

小短发除了运动头、bobo头外还有更多变化哦。头顶高高隆起,长直轻薄的刘海丝毫不会觉得热闷,更拉长了脸型的比例,让人清爽又精神。

凌厉利落的刘海

凌厉利落的刘海

凌厉利落的刘海

一定出自高手发型师之手,层次感超强,发丝飘逸,凌厉利落,夏天一定非常凉快。

刘海从头顶分开

刘海从头顶分开

刘海从头顶分开

刘海从头顶分开,耳畔的大卷花让脸看起来小上2倍,发卷从耳边开始,让整个比例非常协调。

超知性短发

超知性短发

超知性短发

超知性短发,发尾的小卷花平添了俏皮,而且夏日的清凉指数绝对满分。

四六分发型

四六分发型

四六分发型

好吸引人眼球的发型,四六分头本来就特别,自然的弧度和刘海儿外翻的独特都让人过目不忘。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海龙王是什么鱼  旧口红融化重做  淘宝的撤柜鞋是真的吗  你个神经病用韩语怎么说  纵美水光霜含不含铅汞  菲拉牌子  黑ba孕妇可以用么  建中是什么  含有艺字的词语  包汤圆收口的方法  鸢尾花花语  甜品培训班 南宁  测墙面平不平用什么仪器  华桑叶绿素防晒霜评价  中国米其林三星西餐厅  酷吧甜品培训  去角质后皮肤起小疹子  Miss Alice  人的眼睛真的有美颜功能吗  斗鱼数据详情  资颐堂远红外磁疗贴  欧莱雅小钢笔105唇釉好看吗  naturade成分  霸王为什么有狂脱期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皙之密一年要多少钱用  Weirdo什么意思  资生堂水之密语  chanel唇釉怎么看余量  利辛吧武振飞事件  每日时间管理软件  北京新机场配套管廊中标  达州值得去旅游景点  仙桃市早教中心价格  谢赫的绘画理论中第一条是指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眼影盒里的双头刷海绵  nars和tf眼影哪个更好  3634表示什么  方媛出道前做什么的  kane010深田咏美榨汁机  大学生毛概论文3000字  Skonhet  泊头职业学院女科长  肌研美白乳液 熊果苷  毛笔 刷小核尿出来  彼虏以我为走得以的意思  字母d的拼读  vegetables什么梗  小学级数学一对一  9014可用5551代换  仟诗露面膜代理价格表  资生堂旗下男士品牌  powerout怎么处理  aveeno eczema  怎么删掉手机浏览器  titangel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小钢笔全试色  资生堂悦薇洁面  offwhite中国代理  幼师专科毕业论文三千字  tltangel怎么使用方法  散户炒股有赚到几千万的吗  glenflddich官网  正常的肝功能报告单  ysl唇釉9 试色  孕早期雌二醇正常值  简装迪奥口红  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  夏季男装潮流搭配  西南大学体育生分数线  康佳强制恢复出厂设置  tf80涂上为什么是粉色的  还会出复联4吗  迪奥988颜色  Headhunterz  美国太平洋大学  磅立方英尺和克立方厘米换算  oN一oFF  梵越  dhc适合什么年龄段用  萃瑞柏朵拉咖啡  高压隔离开关的主要作用  arm11和cortex  椰蓉红豆沙糯米糍  feature中文  唇釉会掉色吗  倩碧腮红测评  零式战斗机有多强  唇釉总是外漏  Organic Elements  cecullar什么意思  威力无比的动物  芳珂两款眼霜适用人群  十大中低档手表  高压一次系统图图例  miaa037深田泳美  用sound like开头造句  淘宝杂牌撤柜鞋是真的吗  dsp具体应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