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易胖体质女星 如何练就好身材

易胖体质女星 如何练就好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2 12:21编辑:beauty
分享:

难道明星就是天生的好体质吗?她们就是都属于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人们吗?当然不是她们有些人甚至属于易胖的体制,例如李孝利等,可你能看到几个人是属于胖人的,看看女星如何吧易胖体质炼成易瘦体重!

李孝利

李孝利来说,绝对是泡菜国完美身材的标准!当然你可以说她的胸部和脸部是整出来的,但是那华丽丽的腹肌可是做不来的,这可是长时间锻炼的结果。

塑身秘方:舞蹈

其实,李孝利的好身材并不是天生的,她属于易胖体质,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李孝利将生食瘦身和舞蹈锻炼相结合,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果。

李孝利个人最爱的舞蹈是爵士舞,这是一种节奏急促、富有动感的舞蹈。它的动作自由奔放,使人能够充分地通过舞蹈展现自我,跳舞时所散发出的欢乐气氛和奔放激情非常具有感染力。与其他健身 操相比,爵士舞的运动量不算很大,更注重运动过程中的趣味性,可以自由自在地跳跃,完完全全地释放身心。爵士舞还有很好的塑身功效,特别是对纤腰、美腿、翘臀 效果显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