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日系森女空气感发型 夏日当之无愧的大热(组图)

日系森女空气感发型 夏日当之无愧的大热(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58编辑:vdo
分享:

治愈系的空气感卷发

治愈系的空气感卷发

治愈系的空气感卷发,灵动的透明感像森林中的精灵般飞舞。刘海与脸周的头发选择大大的外卷而不是传统的包围脸颊的方法,感觉更优雅成熟。

到锁骨的中发

到锁骨的中发

到锁骨的中发,仅仅在发尾做一个大卷,超自然的公主系感觉~重点是内侧头发适当地剪出一个圆形的感觉,棕色的底色之上加入金色的挑染,使头发更具光泽。

头发尽量削薄

头发尽量削薄

头发尽量削薄,减少发量,制造出轻盈的感觉。看似随意,实质精心打造的空气感发型。按脸型卷出的大卷,制造出明快的律动感~颜色也是根据发型的需要选择明亮的颜色为佳。

表面的头发大卷

表面的头发大卷

虽轻盈,仍带有重量感。表面的头发大卷,制造动感;内侧的头发留有重量地修剪,营造了沉着的氛围。是很有成熟感的一款发型~

呈A字型的发型

呈A字型的发型

像盛开的花般,呈A字型的发型。发尾的大卷,重点在于刘海的小卷度,制造出立体感。

经典的日系卷发

经典的日系卷发

经典的日系卷发~经典的日系甜美风空气发型。就像是邻家的女孩般温柔治愈的感觉。发尾是大卷,刘海也要做一个大卷哟~颜色也是选择温柔的棕色,惹人怜爱。

柔软的空气感发型

柔软的空气感发型

柔软的空气感发型~金色的挑染给发型带来了动感,光影交错看似随意自然,却是经过精心思量,很有吸引力的一款发型~

成熟高贵美人FEEL的发型

成熟高贵美人FEEL的发型

成熟高贵美人FEEL的发型。关键是大卷与小卷的结合使用,使头发看上去更具弹力。棕红色更添优雅的感觉,成熟系女人可以尽量选择~

空气感与圆润感的结合

空气感与圆润感的结合

空气感与圆润感的结合,制造甜美的日系美人感觉。使用大卷,让整体造型造出超自然地感觉~在耳边也卷一个大卷,充满轻盈动感。

整体A字型

整体A字型

整体A字型,很有成熟的感觉。金色的挑染让沉重的发型带有动感。W型的烫发,制造温柔的感觉。非常适合成熟的女性~

也是W型烫发

也是W型烫发

也是W型烫发,律动的造型感很强。尤其是脸周的头发的大卷,除了有小脸的效果外,更添女人味。金色的发色一直都是年轻的标志,炎炎夏日就需要这么灿烂的感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刷头断了怎么办  后的气垫共振享雪气垫  4am战队在哪  40ft是什么箱型  A站是指什么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textbook音标  蝶恋花苏轼  倩碧8号腮红贝玲妃  腮红试色深喉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METHANDR  H2O水  烤粉眼影制作工艺原理  综艺传奇方琼童乐会  vivov3是移动定制机吗  纤肤娇产品有激素吗  俄罗斯轰炸机型号160  ysl52什么梗  你otu了是什么意思  devastated中文  八达功放官网  过期的气垫有什么用途  am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社区矫正用警  易语言动态调用dll教程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Life Code  canmake腮红刷好用吗  中专生怎样报考大专  fertilizer runoff  aesop须后护肤液怎么样  卷尺单位怎么看  现在入手苹果8p还是买小米9  补水面膜哪种比较好  创意美术章鱼教案  欧莱雅印记唇釉115  过期的唇釉可以干啥  ysl46唇釉平价代替  丝蕴好不好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色号  涂抹泰坦凝胶后的感觉  圣罗兰哑光唇釉怎么涂  springboot加密工具类  clarisonic洗脸刷安装  大专可以学什么  口红颜色大全  轮舞曲duo动画  GOPAS热椒口红3206  科颜氏精华液使用步骤  嘴唇干的人买什么口红  美言军事论坛军事纵横  天猫国际直营为什么那么便宜  华为mate20硬件配置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接近开关常闭改常开怎样接线  高档法式甜品培训北京  全日制中专到大专要读几年  广州爱尼斯  新生活美容馆  让.路易.雪莱  公分换算成厘米是多少  给你花  中专升全日制统招大专  5分钟短线交易系统100%  yuka  江苏高考体育分数线  阿玛尼唇釉62n002日期  项目进度系统  two的正确形式是什么  b774代换  后美白水分光气垫好吗  激素脸有萎缩纹怎么办  linux驱动开发薪水  4am战队全名  Michael Kors  五弹幕网  世界著名甜点师学校  联想小新air和潮7000区别  优雅的法式西点名字  balengiaca官网  丝塔芙化妆品  英国巡逻舰  显示屏拼接  百洛油有用吗  贝蒂娜火鸡苗  SOIGNE  直升机传动系统设计  2n5401可以用13001  braun büffel  想人嫒嫒  不沾杯染唇液排行榜  水花树护肤品央视广告  三星ls24d590显示器  花皙蔻属于几线的品牌  笔式万用表  科颜氏淡斑有用吗  糯米饭蒸了是硬的怎么  11n70参数及代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