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5款刘海最瘦脸,拯救大饼脸

5款刘海最瘦脸,拯救大饼脸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33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天看着镜子中大圆脸,心情就极不爽,如何才能变瘦呢?先选款瘦脸刘海救救场吧!刘海的修饰作用很强大哦。以下5款日系刘海,能让你瞬间摆脱浮肿脸蛋。快快来选一款吧!绝对有适合你的。

日系刘海1:清新自然侧刘海

刘海特点:自然比较蓬松,不是很厚重,与脸颊两侧的头发形成很好层次,很修饰脸型哦。

修饰圆圆的脸庞,顶部随意,具有层次感,而发梢部分向内弯曲,整体形成柔美的曲线,平时也很容易打理,只是随意地梳一下,擦上一点定型产品在发梢部分,就能打造出一个时尚短发。

显瘦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系刘海2:气质中分长刘海

刘海特点:刘海很长,与后面的头发融为一体,中下部分稍微卷曲,营造一定的弧度。

修饰脸型理由:额头两侧的长刘海颇具动感,长及两颊的刘海让脸型显得瘦长。顶部头发挑松散,制作层次感,两侧的发梢向内弯曲,十分淑女。而且中分刘海,将你精致的五官显露出来,能够增加给人的自信感。喜欢日系卷发的MM不妨试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系刘海3:青春活泼侧刘海

刘海特点:类似齐刘海,侧刘海长度在眉毛之间,自然的二八分开。

修饰脸型理由:运用刘海遮住额头,有效地将额头和脸蛋的比例打破,能够更好地达到小脸的效果。但是又比齐刘海更活泼自然,刘海的量比较多,发型比较贴合,下部的头发向外卷曲,营造俏皮公主般的感觉。

显瘦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系刘海4:女人味侧长刘海

刘海特点:刘海的发际很自然,长长的刘海侧在一边,配合卷发,不错哦。

修饰脸型理由:侧分的长刘海有效地把脸型缩小,从头发中部开始的大波浪卷发遮盖住了两颊部分,向下延伸的长卷发十分有女人味,适合发量多的女生。

显瘦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系刘海5:娃娃超日系齐刘海

刘海特点:很日系哦,碎碎的齐刘海,搭配明亮发色很可爱。

修饰脸型理由:类似娃娃头和BOBO头的齐刘海,散发着浓浓的复古味。同时,刘海的长度在眼睛与眉毛之间,让脸看起来变小了之外,还让双眸增添了几分神秘。这种风靡一时的娃娃齐刘海很百搭哦,除了太圆的脸型之外,其它脸型都可以尝试,而且很日系哦。

显瘦效果:★★★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1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真皮手表带  首位time  财务报表分析实训总结  黛汐护肤品厂家拿货  伊美莱  开ix35的都是什么人  jan什么意思  倩碧小雏菊腮红22号  One Drop Only  奥斯卡德拉伦塔晚礼服  赖三羊冤枉  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洁面乳好  自学德语要多久  springboot异常统一处理  化疗后转氨酶升高  碧莲达  复旦大学航天专业排名  fancl防晒霜怎么鉴别真伪  喷出来读音  ysl唇釉7号和12号选择  繁琐造句  彪马男  迪奥唇釉推荐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口服美白液安全吗  绝地求生还招不招主播  亦庄闫玉波  普惠制的原产地规则包括  怎么样涂腮红  香薰一族  CLEAN  sunday么读  欧莱雅小蛮腰306  郭富城二胎何时出生  贝兰克梵  一清堂化妆品禁用了吗  艾莎安娜  菲丽菲拉  韩版男青年夏装  mac口红批号d17  grandma的发音  真丝衣服撑裂怎么修复  自制最简单小功放  tiffany六爪钻戒1克拉价格  朵朵贝儿大人可以用吗  贝德玛卸妆油  什么样的口红不沾杯  贝康  十大单一麦芽威士忌  i?  歼1  华为联通上网卡  完美日记g02唇釉  相声钓鱼mp3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防晒霜和隔离霜用法  古风菜谱  资生堂新透白晚霜怎么样  粉底液什么时候擦  花藤花边简笔画  mac棒棒糖唇釉白杆  5分钟均线交易系统  满头霜雪造句  各国怕中国崛起复仇  各国眼中的中国  大g多少钱  hunt翻译  竹石路一期什么时候动工  香奈儿粉色口红色号  是福分也是缘分  mac chili底部标签602  组织机构代码证  芭思蔻洗发水好吗  泰坦凝胶官网  街拍美术馆更新一百  ysl唇釉粉色  美的18年资产负债表分析  美嫒官网  熨烫是什么意思  私募排排网数据怎么看  男人带什么旺财  气垫对皮肤有损害吗  男人愿意收女人的礼物  CHISLIM  股市融资融券是什么意思  麦当劳 得来速  大创上海门店哪家最大  liguee  悠莱化妆水含有酒精吗  贵阳花果园各区房价  阿玛尼唇釉标志掉色  钬怎么  衣服中N是什么  都百  眼影和腮红要同色系吗  中国海军概念股  2019年一月动漫  脸上有斑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天王和天梭差距在哪里  clean的用法短语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