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5款清新中长发甩开大妈形象

5款清新中长发甩开大妈形象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35编辑:vdo
分享:

  短发篇:

推荐发型:动感短发

  小编点评:夏季即将来临,天气闷热得让人郁闷。撇除长发的冗长,让短发给你带来全新的形象吧!

  整理重点:短发的卷度和些许凌乱感是这款短发的特别之处。将刘海利用卷发棒做出卷度,然后利用哑光的发蜡做定型。切忌卷度不可以太过整齐,也应该分开些许空隙,亮出额头。这样的刘海整理技巧,是当前流行的元素。后面的头发可以利用蓬蓬水,做出发型的蓬松度和凌乱度。蓬蓬水可以很好地创造出蓬度,还可以重复造型,对于身处潮湿环境,或者头发容易塌的发质,十分适合。整理的时候要注意发尾的卷翘度。先整理出蓬松饱满的好脑勺头型,然后根据头型轮廓整理发尾的卷翘方向。发尾的卷翘度不可以过于整齐,也不可以完全凌乱,这个度要把握好,可以多照镜子,顾及不同角度才会好看。

  新鲜指数:★★★★★

发型推荐:活泼中发

  小编点评:厌倦了中长发的淑女形象,又不敢剪太男孩子气的短发,不妨尝试一下两者中间长度的发型吧!等尝试了这个长度的发型之后,再决定是想要再剪更短,或者留长都可以。

  整理重点:卷度和层次感是这款中发的重点。利用卷发棒把刘海做出同方向的卷度,然后利用哑光发蜡将刘海固定,并有层次地拨开。后面头发的卷度不要做得过多过卷,以大卷度卷发棒转一圈为佳。这样的卷度不会太明显,但是微“C”的卷度,可以让发型更有动感和层次感。然后利用哑光发蜡固定卷度,并将卷度调整到不同的方向,避免过于整齐和太过凌乱。适度的凌乱感可以通过多角度照镜子来调整。要注意营造出后脑勺的蓬度,发型的轮廓才会是有型的凌乱感,而不是被风吹乱的头发。

  新鲜指数:★★★★

发型推荐:甜美梨花头

  小编点评:梨花头对于女生来说是长卷发之外最吸引的发型!有别于长卷发的浓郁浪漫感,梨花头更显俏丽迷人。

  整理重点:梨花头的发型关键在于发尾的内卷和刘海的整理。有别于以往的梨花头的整齐卷度,这款发型将发尾的卷度做得更大,而且卷度的层次做成“S”型,让卷度整齐向内以后,发尾向外翘出。利用定型喷雾将发尾的卷度定型,然后用大豆大小的发蜡粘在指腹,调整发尾的方向,创造出俏丽感觉。然后用发蜡将刘海定型,将刘海分出空隙,露出额头的肌肤。这样不仅可以让刘海定型,还可以创造出刘海的形状。整理发型的时候,注意刘海两侧的发绪和脸颊两侧的卷度的曲线相配合,这样可以更有效的修饰脸型,还可以遮掉脸颊两侧的肉肉,让脸型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

  新鲜指数:★★★★

  中长发篇:

发型推荐:可爱及肩发

  小编点评:这款发型自从成为本年潮流趋势之后,越来越受女生的欢迎。她没有长发的冗长感,也没有短发的小男生感,适中的长度,似乎更受大多数女生的欢迎。

  整理重点:及肩长度的发型除了微蓬的轮廓以外,还可以尝试这款发型的卷度。卷度的添加可以增加发型的发量感和厚重感,很有80年代的复古风味,配合10年的服饰潮流,时尚度大大提升!利用卷发棒制造出刘海的蓬度,让额头看上去像突起来的样子。发尾利用卷发棒创造出微卷的的大卷度,然后利用定型喷雾定型。微微的卷度可以增加发型的层次感和活泼感,还能有效遮盖脸颊两侧的肉肉,达到修饰脸型,让脸型看上去更加修长。

  新鲜指数:★★★★

发型推荐:清新长卷发

  小编点评:长卷发永远永远是女生的梦幻发型,不仅让女生羡慕,更让男生心动。如果你想要让你的长卷发在10年找到她的清新感,不妨尝试一下A-line轮廓的长卷发吧!

  整理重点:想要拥有A-line轮廓的长卷发,发尾的卷度是关键。先将发尾分成上中下三个层次,然后利用卷发棒一次做出微卷度,方向要适度调整向左或右的方向,这样才不致以过于整齐划一,而失去层次感。利用发蜡给发尾的卷度定型,发蜡还可以增加发尾的厚重感,从而提升发型的时尚度。刘海根据个人适合的角度做九一分,这样适度露出额头的肌肤的刘海造型,是今年发型的趋势。最后将脸颊两侧的发片利用卷发棒做成向脸方向的微“C”造型,这样可以有效遮盖脸颊的肉肉达到瘦脸的效果,让脸型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最后利用发蜡固定还有调整发型的角度和蓬度。前突后翘的头型才是完美的轮廓!

  新鲜指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ptm抗糖口服液  物联网技术的应用举例  l32f3301b白屏通病  一加 7pro手机  瑾泉适合什么年龄  美国加州治安怎么样  angora是羊毛还是兔毛  我in了啥意思  一次系统图里符号  onhold是什么意思  iqoo屏幕效果  ch是什么意思  SYRINX  达州青旅  cpb高光粉哪个色号好  立体视觉自测图  四川渠县土溪最新消息  五大感官动词的用法  晶圆lot  同志纯1该怎么做  42longhair  武汉哪里有belli专柜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糖尿病人吃抗糖化有用吗  巴布豆童装店加盟鞋子  示波器怎么显示两个波形  昂立国际教育老师待遇  长发发交一  学前教育专升本试题  中国风口红套  v代表什么成分面料  haba好用吗  奥泊丽有机  a站文章区  口红为什么涂不出来  娜芙娜芙  夏季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南宁比较大的甜点培训  Tripollar  y5  iqoo屏幕和小米9屏幕哪个好  合肥浪琴售后服务点  屈臣氏为什么撤柜艾玛丝  man受和公零  致敬嘻哈的话  唇釉出现白色沉淀  唇釉老是往外溢  fila斐乐怎么发音  提前告知的意思  男西点师有后悔的吗  兰蔻po01和po1哪个更白  纤肤娇面膜产品效果怎么样  ellegirl口红牌子  温州糯米饭肉汤怎么熬  degrees  时间最优问题  爱丽小屋口红301  稚优泉唇釉609试色  雅诗兰黛240唇釉  大连和平奥纳今日影讯  股票私有化会上涨吗  纪梵希禁忌之吻唇釉02  30左右平价口红  安速官方旗舰店  捡到一元钱教案小班  伊莎美尔紧肤水  欧莱雅121和124哪个好看  Snowberry  三年级数学面积换算50  silky口红03  人设设定生成  上海嘉定最浪漫的情侣餐厅  香奈儿粉底液哪款好  come forth  腮红 你选粉状 膏状  美媛馆每日更新  一加6t屏幕易碎吗  蓓俪芙官网  ju388  V,  自学钢琴五线谱  最新阿里概念股一览表  大牌撤柜瑕疵化妆品  博倩叶为什么不卖了  腮红与散粉的区别  七天美  橘滋的脏话评价  whoo雪美白  urgent最高级  贵阳金狮小区怎么样  HD74HC27P  植物医生祛痘印  六一小报内容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依露美  八个八拍是多少  方嫒几岁  专柜的护肤品都是正品吗  dreamtimes怎么发音  阿玛尼腮红液30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