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杂志模特发型秀 6款美少女发型任你选(组图)

杂志模特发型秀 6款美少女发型任你选(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1:05编辑:vdo
分享:

波西米亚风很浓的一款发型

波西米亚风很浓的一款发型

波西米亚风很浓的一款发型,从09年到10年热捧度都一直没有褪去。发型的重点是有鹿皮样的发带搭配亚麻的发色。

日系涉古109辣妹风格的发型

日系涉古109辣妹风格的发型

这是一款很有日系涉古109辣妹风格的发型。中分长卷发很能称托脸型,能让脸部的轮廓更加清晰与立体。

中分长直发

中分长直发

中分长直发,特别适合上班一族的美眉们。如果你觉得本生的黑色发色太过于沉闷。大可以学谢梦一样,染一个比较鲜艳的亚麻色系。时尚感一下就出来了。

短款中分波波头

短款中分波波头

短款中分波波头,看上去特别简单。但是多看几次又会觉得他很附有设计与层次感。是想走低调时尚路线的美眉们必备发型。

厚重的齐刘海长卷发

厚重的齐刘海长卷发

厚重的齐刘海长卷发,完全都是非主流MM们最喜欢的发型了。不管你是成熟型、可爱型、气质型、圆脸、瓜子脸等等,选这款发型都是不会错的哟!

超可爱的丸子头

超可爱的丸子头

超可爱的丸子头,不光是可爱美眉的专利。气质、成熟型的美眉也很适用。丸子头它不光增加的是可爱度,更多的是增加甜美度哟!谢梦的丸子头,搭配大大的蝴蝶结以及粉红色的蕾丝雪纺衫。是不是很甜美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苏甜吻  唇釉能不能变成唇膏  未转变者手机版中文  alternate动词  密查中徐亦觉最后的结局  南宁甜点培训班  cpb隔离霜国内专柜价格  tv160和修机王哪个好  奥乐他定滴眼液  大阪米其林餐厅2018  BN2  泽路  易语言利用web通讯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缤诺丝化妆品  给时间表瘦身是什么意思  bbia第五季唇釉  公共营养师被国家取消  章光101  德国edibleskin面膜  出国装修公司  曼秀雷敦极润和乐敦极润区别  孪生晶体管配对仪器  得鲜唇釉01  tip142用什么代替  蝶芙兰产品是合格的吗  柏姿雅  打芭比什么意思  利辛最新新闻  e的x次方是ln多少  深藏不露低调的女人  刮痧后可以用粗盐热敷吗  俪瑞思海洋套装  应用宝安卓历史版本  有哪些大专给钱就可以上的  香奈儿cc霜10号很白吗  tcll32b3310b通病  ornament造句  兰芝隔离防晒效果好吗  触发器的转换实验  雅姿口红  intellijidea安装教程  微脸水要洗吗  inshot摇摆贴纸  做T股票  网络上jam什么意思  什么叫a站  中班音乐一分钱教案及反思  绝地求生4am手雷  c2271参数  success的相关词组  6岁正常雌二醇  fitme遮瑕20还是25号  二极管的封装图  6一9tee  成膜快的唇釉推荐  工业视觉定位系统  上海唐阁吃一餐多少钱  优图网  Rx300  时间pm是什么  阿雷路亚实力  中国纯植物护肤品品牌  长生鸟珍珠粉是真的吗  路斯  社区矫正用警  架空线路主要由哪几部分组成  炽焰咒术师艾芙  魅可棒棒糖唇釉tattoo和104  巴黎罗莎丝巾多少钱  达州市区景点排行榜  of开关字母表示  绝地求生按键表图  自然堂气垫防晒bb怎么样  HANSKIN  雅马哈双缸250f价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4am永远  利辛武振飞王岩岩  葆蝶家  黔源领地产  off的ff的音标怎么写  泊头职业学院女生出来服务  ysl唇釉12和50  集成块引脚识别及功能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平价好用的哑光唇釉  增强现实的应用场景  纤美盛奶茶真能瘦吗  古缇真皮沙发价格  IMEDEEN  浙江成绩诊断报告在哪  川久保玲  br8050代换  高压隔离开关和断路器的区别  Dove的意思  工地进度计划表制作教程  米思杜  衣服成分含量怎么看  cmore皙摩面膜安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