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清纯or性感 明星换了发型就变身

清纯or性感 明星换了发型就变身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1:14编辑:vdo
分享:

克里斯提娜-汉卓克斯

克里斯提娜-汉卓克斯

《广告狂人》中的女主角时常变化发型,不过左边的她倒真有点大女人的姿态,而右边的她把头发做成卷发BOB头,多了一分女人的矜持和优雅。

斯嘉丽-约翰逊

清纯or性感 明星换了发型就变身

斯嘉丽-约翰逊灿烂的微笑加上波浪的大卷,妩媚迷人,而中分的BOB头似乎带来一种职场女人的魅力。

凯蒂-霍尔姆斯

凯蒂-霍尔姆斯

凯蒂-霍尔姆斯淑女感的直发和女人味的卷发,你更青睐哪个?

娜奥米-沃茨

娜奥米-沃茨

中分的发型显得娜奥米-沃茨非常成熟,而有了额头随意的刘海把脸型修饰的更加完美。

卡梅隆-迪亚兹

卡梅隆-迪亚兹

MTV的电影颁奖礼上,卡梅隆-迪亚兹那优雅的发髻让人难以忘记,而大波浪的卷发更加适合平时的生活。

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

厚重的刘海看起来似乎带有一点复古味道,把额头亮出来成了凯蒂-佩里最得意的造型。

jz_shanghai02

丽娅-米雪儿

丽娅-米雪儿

《欢乐合唱团》中的在前后两个首映式上变换了发型,一个是妩媚而迷人的小女人,另一个则是挑染了几撮头发,更多了一分摇滚味。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猛看上去艾玛-沃特森猛还真看不出来,短发的精灵头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假小子。

贾达-萍克特-史密斯

贾达-萍克特-史密斯

贾达-萍克特-史密斯的这款超短的头发是最新的好莱坞造型,不管是长刘海还是朋克的短发,都表达出她独特的个性。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一向喜欢长卷发的名媛金-卡戴珊喜欢上了厚厚的刘海,这款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BOB头透露出几分摇滚女孩的味道。

朱丽叶特-刘易斯

朱丽叶特-刘易斯

最近摇滚女星朱丽叶特-刘易斯把头发染成了蓝莓色,也在镜头前完成了一个搞怪的造型,可能受到了搞怪女星凯蒂佩里的影响。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加七pro国内价格  mac魅可唇釉色号  卖手机现在怎么样  字花边  nonc怎么接线  kindergarten  ESTEBEL金色瓶子  眼影卡粉应该怎么办  帝王气势的诗词  offwhite翻译成中文啥意思  time时代周刊  牛尔NARUKO NARUKO  我闻琵琶已叹息下一句是什么  wafer start  RONYME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查查徐福记汉堡糖  什么编程语言应用最广  t-box  安美拉抚痕淡印啫喱膏多少钱  中粮我买网待遇不错啊  tomorrow用in还是on  苹果8的配置详细参数  lntake是什么意思  ladybug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ABODE AROMA  姚荷生研究室  高田贤三一枝花好闻吗  辛缇国际西点学费贵吗  迪奥口红555试色  一年级钱的单位换算题  ellentracy表多少钱  抗糖片功效  technique什么意思  locate的语法  爱诗黛菈哪里有专柜  纯天然防晒霜制作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中国人科学作息时间表  九美子  皙泉化妆品有限公司  洛园护肤品有激素吗  科优妍是医用护肤品吗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attach中文  名器一线天什么感觉  正弦波逆变器图纸  岩藻糖苷酶80高吗  资生堂面霜有哪些  不含激素的护肤产品  方媛怎么成为模特的  军舰一般多重  全球最安全的护肤品  刘园  尊上tlt  马三立相声全集文字版  Givenchy  血常规如何排除白血病  产后恢复师工作好找吗  推动管  飞度rear键是什么意思  彭朋媛个人简历  宁静推荐唇膏眼霜  爱迪威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期货私募排排网  array函数可以为几维  在什么时候用in还是on  mac西柚色难看  科学健康的作息时间  transportation简写  Dorⅰs  保加利亚玫瑰美白丸  模具制作进度表  完整的数位顺序表  朵色506是什么色  雅妍  ARgENTUM  kapsier  副词指的用法  为什么奔驰发动机漏油  国内不承认一年制硕士  高压柜的机械五防  欧惠产品怎么样  排排坐粤语童谣  世界五百强护肤品公司  beryl的意思  迪奥唇釉265试色  方媛漂亮吗  专柜撤柜化妆品  机械表不准时怎么办  好用又平价的腮红推荐  noml/l与ng/ml  3-MA  pm和cm换算单位  法国目前军事实力  glossary和vocabulary  中航沈飞怎么了  f22和歼20航程  胃肝癌GPDA偏高30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