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女星真人示范发型 四款最靓扎发

女星真人示范发型 四款最靓扎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6 09:19编辑:beauty
分享:

发型是装饰美丽的重要一角,爱美的女生是绝对不允许自己的发型千篇一律,不允许发型一成不变,一定会想尽办法让自己发型百变多样,美丽不重样。想美丽无限的话,就要多花费一些心思来做发型设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值得一学的最佳模板发型,女星真人示范四款最靓扎发发型。

女星真人示范模板发型:

米兰达可儿:光洁高马尾

斯嘉丽约翰逊:复古优雅盘发

皮帕米德尔顿:半扎发式公主造型

凯特王妃:披肩卷发

0122-4

米兰达可儿:光洁高马尾

1、看似简单的马尾造型,并非只需在脑后集中扎起即可。想要让简单的马尾看上去年轻活力又百搭,在选择马尾高度时应当认准图1标蓝的点,以此作为马尾辫的最高度。

2、用发圈将马尾辫扎紧实后,取马尾中一缕发丝缠绕于发圈之上作为修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