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夏日打造4款糖果女孩发系

夏日打造4款糖果女孩发系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13编辑:vdo
分享:
夏日打造4款糖果女孩发系Arrgnge1 献给短发的你为自己准备一个宽大的编织发带,看看镜中的你会多么动人ing,夏天的太阳虽然炙热无比,但只需要一件小小的配饰,就足以让你的心情和身体清凉如斯。清新的自然色系让你顿变自然美人。就算是短发的酷MM也能变得甜美动人哦! 夏日打造4款糖果女孩发系绑发带也许有的MM认为自己的脸型并不适合绑发带,会让脸型缺陷一览无遗,其实不然,圆脸的MM应把发带靠后戴一点,戴好后可用尖尾梳倒梳发箍后面的头发,使头顶部的头发变得蓬松,增加头顶高度,于无形中产生拉长脸型的效果。脸型较长的MM可将发带戴在靠近额头的位置,可以起到缩短脸型的效果。如果发带、发箍有图案,要选择图案在旁边才漂亮。 夏日打造4款糖果女孩发系Arrgnge2 献给中长发的你中长度的BOB头,动则活泼洒脱,静则优雅清爽,以“不变”的纯粹简单,应对“万变莫测”的时尚。它就好像黑白,永远不会过时。任何发质、任何脸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中长发型,或长或短,或厚或薄,或刘海或侧分。如果烦腻了镜中的你,想让脖子透透气那就巧手DIY一下吧。 夏日打造4款糖果女孩发系在头顶上扎个小小辫选择一款与夏装颜色搭配的发饰,俏皮又可爱,又象个可爱的小精灵,这么简单的DIY,相信难不到电脑前的你吧! 夏日打造4款糖果女孩发系Arrgnge3 献给长发的你长发飘飘的您还在为夏日该如何打理头发而烦恼吗?想去理发店换个造型,但又舍不得留了许久的长发,这时候不妨来试试清爽又可爱的丸子头发型吧!清新亮丽的发饰配上blingbling感的耳环,无论是休闲感的T恤还是超级卡哇依的裹胸裙都会糖果味十足。 夏日打造4款糖果女孩发系将头发束在头顶越高越好,不过建议不要学杂志上模特那样,垂直头顶有点怪。接着是用手指将头发梳理出纹理。将头发以花团形状,花团大小就有你自己决定咯,最后用发卡固定即可。 夏日打造4款糖果女孩发系Arrgnge4 献给长发的你丝巾的运用相对而言较难掌握,加上不同的绑法,视觉效果也不尽相同。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线条、纯色、或大型的花朵图案比较百搭,而颜色上,金属色、艳色本季最热。卷发MM则特别注意,千万别把整个头部裹成方形。 夏日打造4款糖果女孩发系蓬松的后脑勺是重点爱美的MM记得绑上马尾的时候,要把头顶的头发挑松哦,前面侧面都完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an中文  喷涌拼音怎么写  activities的中文是什么  伊蓓诺水活瞬透系列  金装泰坦凝胶涂抹会发热吗  沈飞为什么一直在仿制  妈妈壹选  厚嘴唇mac口红推荐  forte芙缇  紫薯粉代替紫薯做芋圆  green chemistry  得鲜口红推荐  suunto手表官网  酵素面膜的危害  小学生减肥表  ranking的中文意思  女孩子把我朋友圈屏蔽了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单招没有预录取还有机录取吗  资生堂时光琉璃和cpb哪个好  什么胶原蛋白效果好  这个~号代表什么意思  .idea  2019流行唇釉  芭比波朗粉饼怎么样  广州待遇好的国企  松下eg135  女生说7是什么意思啊  芬琳思官网  ysl方管有什么味道  Prettyrally  高压降压芯片型号  迪奥999哑光和滋润哪个好  成 人影除  自然堂隔离霜成分表明细  waitress读音  自考选哪个专业好就业  纱都有哪些面料  古驰和娇兰小黑裙哪个香水好  缸径和行程哪个大好  BO什么意思  pola抗糖化口服液效果  适合淡妆的眼影盘  阎月明出生年月日  28岁适合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  脂肪肝查血哪项高  公分换算成厘米是多少  绿地mova销售模式  俏维俪BB  中专加大专一共几年  ARTDECO  唇膏叫口红吗  中美开战有多可怕  六一拍照活动  媛春宝效果怎样  ysl唇釉香味是什么味道  演员王紫齐  燕窝的价钱是多少一克  奥马冰箱数字温控器怎么调  菲莎妮丝  一加6t不显示快充  inshot可以做打字效果吗  正常的减肥时间表  van样  jawless fish  ysl17号唇釉试色  华为mate20硬件配置  自带美颜的仿iphone原相机  力帆kpr150多少钱  unny唇釉怎么卸妆  南宁哪里有学煮甜品的地方  阿玛尼405有油漆味吗  下班关机的员工  160事件赖三羊怎么处理  妮维雅 NIVEA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iphone8和一加6t哪个好  易语言动态调用dll教程  健美三泉的骗局  迪奥新年星耀唇膏  6款真正改善敏感肌的面霜  米其林三星餐厅一顿饭多少钱  中级营养师取消了吗  阿呆少爷花果茶功效  silly,stupid,foolish区别  史上的伟人睡眠时间  女人在wool是什么意思  ch1ch2ch3什么意思  乐敦莹可长期使用  荣耀8x支持全网通吗  相声闫月明书法水平  简玺积雪草  长沙甜品培训学校排行  夏天用什么润唇膏  脸部长红血丝并有一层小疹子  besame mucho原唱版本  熊津化妆品蕊痕  苹果8与一加六哪个好  Jordana修容棒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