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还在花钱美甲吗?聪明的女孩都流行用美甲贴啦!好看又实用

还在花钱美甲吗?聪明的女孩都流行用美甲贴啦!好看又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15:34编辑:vdo
分享:
美甲工短款指甲贴片

美甲工短款指甲贴片,如果你是一个有着满满少女情怀的人,这一款指甲贴就是你最好的选择。萌萌的布朗熊,完全展现出小女孩们的甜美可爱。咖啡色是特别显白的颜色,一般人可hold不住哦。

美甲工短款指甲贴片

散发着可爱的少女气息,颜色超正,超服帖的设计,韧性好,可爱的颜色装饰效果特别好,很有弹性,戴上去也十分便捷,避免了起翘开裂的现象。

防水美甲贴纸可贴指甲油

防水美甲贴纸可贴指甲油,肤色比较暗沉一点的女性,环保的美甲贴纸更方便也更便宜,花色款式的搭配恰到好处,可以选择这样的美甲贴来提亮肤色。

防水美甲贴纸可贴指甲油

这样的款式也能显得手指修长白皙,贴在手指上不仅轻薄,且可以防水持久,而且这样的贴纸也可以环保一些。

闪粉质感渐变色美甲贴纸

女孩子都喜欢着中blingbling的指甲贴,这一套产品和别家的是不一样的,原料用的是从台湾进口的油墨,请认清楚这是16贴的,加强闪粉效果。

闪粉质感渐变色美甲贴纸

夏天就是要这么闪耀,很适合时尚的美女们,渐变色与闪粉的结合非常适合亮眼,闪粉的效果很好哦。

渐变色短款小圆头美甲贴

渐变色短款小圆头美甲贴,背面双面胶设计可重复持久使用,环保植物甲油带给你更细心的呵护,渐变的款式修长显气质,让你一秒就变美。

渐变色短款小圆头美甲贴

这款黑色的指甲贴适合年龄大些,渐变颜色上手超级自然逼真,或者拍妩媚的写真使用,小圆头的形式显手指修长。

JA原创指甲贴纸美甲贴

粉嫩的颜色不会显得太过张扬,渐变的元素也是比较新潮的,最主要的还是时尚耐看,很适合日常搭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