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长发百变潮 刘海瞬间又变化

明星长发百变潮 刘海瞬间又变化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38编辑:vdo
分享:
明星长发百变潮 刘海瞬间又变化Bella Thorne如果你还非常年轻,那么性感的必杀技就是——变成萝莉!洋娃娃似的齐刘海卷发会令人心生怜惜,天真的感觉更透露无邪的性感! 明星长发百变潮 刘海瞬间又变化莉顿-梅斯特“美式甜心”的性感魅力就在于“甜蜜的诱惑”!Quee B的标志性甜美大卷发,就最适合同样长着可爱苹果脸的女孩! 明星长发百变潮 刘海瞬间又变化凡妮莎-哈金斯青春的性感气息带着健康和活力扑面而来,小V的黑色中分卷发带着小女人的妩媚娇羞,加上百分百的灿烂笑容,不得不教人给一个华丽的满分! 明星长发百变潮 刘海瞬间又变化安吉丽娜-朱莉超级辣妈的性感嘴唇无人能敌,发型也一样要非常到位!顺滑的质感自然是必要条件,偏分的刘海更体现成熟的韵味! 明星长发百变潮 刘海瞬间又变化奥德利娜-帕特里奇华丽的复古刘海带着高贵的性感气氛,大号的发卷,营造出丰满的迷人姿态~ 明星长发百变潮 刘海瞬间又变化索菲-蒙克顺直的长发撩到一侧,只有刘海制造出卷曲的弧度,柔顺的几乎掠过睫毛的长刘海之所以能让你看起来风情万种有以下几个原因:它们映在脸上的阴影帮你掩饰脸型;它让人们把视线集中到你的眼睛;以及你用手拨弄它们的姿态。需要提醒你的是:不要让刘海自然风干,刘海需要有自然的弧度看起来才更漂亮。 明星长发百变潮 刘海瞬间又变化米歇尔-崔切伯格在《绯闻少女》(Gossip Girl) 中饰演过坏女孩的米歇尔-崔切伯格 (Michelle Trachtenberg),深色的波浪卷发和淡绿色的眼珠令人过目难忘,亦正亦邪的气质,更添神秘性感~ 明星长发百变潮 刘海瞬间又变化Nicola Peltz优雅知性气质的中分长发,略微的自然卷度增添成熟感,中分更易修饰出精致小脸。 明星长发百变潮 刘海瞬间又变化泰勒-史薇芙特长着一双性感狐狸眼的美人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直发也一样妩媚动人,特别像这样拨于一侧的长直发造型,还有透过发丝的慧黠电眼,非常令人着迷~ 明星长发百变潮 刘海瞬间又变化Katheryn WinniCK充满弹性的卷发也是为性感加分的秘诀,不过请尽量选择恰当的造型品,如果你的发卷因为大量发胶而变得太过僵硬,可以想象当他靠向你后的“冰冻”表情~ 明星长发百变潮 刘海瞬间又变化克里斯汀-戴维斯用丰盈效果的喷雾先喷在发根部位,然后用大号的卷发棒从发梢开始绕上大约10cm的头发,不用动发根能让这个造型更自然。最后把卷发棒拆下,但是记得保持发卷不要散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秋霜降怎么造句一年级  欧洲托福考点  川CHEN适合年龄  开嗓和没开嗓的区别  轮舞曲duocg动画  中长线用哪个指标选股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港版ipad能在大陆用吗  2019山东退役单招计划  欧莱雅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Cheerhuzz  做t成本价计算公式  node是数据类型吗  兰芝沁润嫩肤液  马卡龙粉饼哪个色号好  郭富城二胎产子  昂立教育怎么样  aveda护发素怎么用  晶圆上的点  郑州甜点学校价格  芭比波朗粉饼怎么样  杭师范音乐学院分数线  葆拉·贝尔  唇釉品牌20强  海尔洗衣机价格表  iso9001认证那家好  lovg  dinner怎么读  十个男人和一个女人 笑话  深不可测的人的表现  珀莱  LUKE  全网通骗局怎么解决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茗萱和铭萱哪个更好  ABC什么意思中文  films的意思  剑桥雅思13听力test3  scilent翻译  c语言定义int  多少岁才应该开始抗糖化  滋色唇釉好用吗  b688引脚  manifestation词根词缀  小米9屏幕评测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Cina  唇膏涂在眼部很滋润  郑州昂立教育  七原罪杰丽卡  时代用time还是times  卖卡的让设置cmiot  2011款君越维修手册  咸素媛生女孩公婆态度  二极管in5819  ysl口红圆管67  润颜社被收购  梦见自己的衣服放在棺材里  不成膜的唇釉怎么用啊  编程工作的前景怎么样  儿童雌二醇正常值  退伍兵公益岗最新政策  1加7属于哪个品牌  直流无刷风机  pubg 世界选手排名  哈尔斯  阿玛尼红管400干不干  官方标配和全网通有什么区别  涂口红不打底可以吗  布料成份字母全部  美媛馆3  ie11无法卸载全部更新  吉他jam什么意思  中粮我买网发货快吗  北京新航城控股  论述家乡饮食文化的摘要  托班蜜蜂做工教案  Kafellon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mac橘色系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290颜色  小米9和苹果8p谁值得买  女人有凤凰命和贵人命  赵露思是哪个大学的  红米骁龙855什么时候上市  hair什么意思  哪里能弄到专柜撤柜的货源  Spring Field  资生堂ginza官网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方琼综艺传奇  中美俄三大流氓开会  2n5551代换c1815  佳百俪  虫草粉底液滴管吸不上来  stewardship啥意思  资颐堂远红外磁疗贴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冀中职业学院周六日上课吗  黛汐魅柔嫩舒纹眼霜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