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日系妆容的萝莉感,需要胭脂腮红打造萌萌立体小V脸

日系妆容的萝莉感,需要胭脂腮红打造萌萌立体小V脸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3:15编辑:vdo
分享:

打造萌萌哒萝莉感,需要胭脂腮红来打造日式的妆容。也适应初学者,腮红即使让脸部看起来萌萌的效果。

也是打造小V脸的必备,大大的眼睛加上暖暖的腮红。男士会被你潦倒,看样子真的很少女的感觉。

满满的少女元气,加上扑上的腮红。有种害羞又不能说的感觉。粉色一直是少女系喜欢的颜色。

巧迪尚惠腮红裸妆必备

化裸妆需要腮红来打底,不然会看起来很没有气色。初学者涂这种花瓣腮红0错误哦。下图我会放这款细节图。

橘色涂上是这种感觉,有些日式萌萌哒的感觉。很少女很有小女生的气质和优雅。妆容感干净。

孔凤春古典腮红胭脂

粉质超级细腻的腮红,妆持久并且自然,裸妆HOLD住是绝对没问题的。哑光色。修容效果很好,提亮色彩。下图我会放这款细节图。

粉质从图中看就可以看出超细腻,对于毛孔大的女士真的是好福利。会细致毛孔,不会卡粉特别服帖。

泰国Mistine双色花漾印章蘑菇腮红

特别携带方便,胭脂雕刻的珠光粉,可以当高光使用。修容持久并且打造日式妆容效果也很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