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减龄“鸭唇妆”,嘟嘴卖萌秒变性感萝莉

减龄“鸭唇妆”,嘟嘴卖萌秒变性感萝莉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11:05编辑:vdo
分享:

你还在画大红唇?咬唇妆?染唇妆?!天啦噜这都已经OUT了你不知道吗?!试试这款“鸭唇妆”,翘翘的上唇和嘴角成W型,萌萌哒水润润还有一丢丢小性感!撒娇卖萌的样子简直好!惹!人!爱!

日本妹子在照相的时候喜欢摆出鸭子嘴唇,所谓的鸭子嘴唇,是拍照者嘴唇微翘的可爱样子。这种嘴唇微翘的状态,恰好很像鸭子。这种照相姿势的好处,说是如果比出这种嘴型,它会让你的眼睛变得很宽。实际上比起鸭子来,这种造型更像是麻雀脸,尖尖小小,也让人显得更好看。

看到这里,估计妹纸们已经在家练习起来如何凹鸭嘴造型了!据说可以消除法令纹哦~

首先,唇部发出“哈”的声音!接下来,嘴唇保持住,突然闭上,记住嘴角上扬是关键!

不过,嘟嘴也是一门技术活,嘟过头显得矫情做作,不到位又没有卖萌效果。与其把所有心思都投注在嘟嘴上,不如画个“鸭唇妆”让你分分钟都是小萝莉。这款鸭唇妆是不是超级萌又无辜呢?下面蜀黍就来教大家化!分分钟诱惑力UP!UP!UP!

唇部打底

1、首先,先上一层护唇膏,帮助滋润唇部(若是冬天嘴唇较干,可以让选用较滋润的护唇膏,停留时间久一点再上唇膏)。

2、接着,在唇线边上由外往内,轻轻拍上遮瑕膏,切忌,不要厚厚涂上遮瑕膏,反而容易加深唇纹。

3、运用指腹轻轻地将遮瑕往内晕染。

先打亮再上唇膏

1、在上唇膏前你要先进行打亮的动作,若是先上口红再打亮,容易造成晕染。

2、打亮部位着重在唇峰(嘴唇上两个三角尖处),黯沉的嘴角轻轻带过就好。

3、记得,唇线的地方不用打亮,唇部的打亮产品,可选用米肤色的眼线胶笔,或是眼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