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3款夏日清爽发型 甩掉慵懒性质

3款夏日清爽发型 甩掉慵懒性质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5:26编辑:vdo
分享:
3款夏日清爽发型 甩掉慵懒性质发型特点:卷度不够的齐肩卷发变身精神干练中长发变身关键词:精神 干练前后对比:原来的发型造型感不够,人看上去比较慵懒,没有精神,现在只需简单步骤就能改变慵懒形象,就是梳个清爽的发髻,将光洁的额头露出来,展现你干练的一面。3款夏日清爽发型 甩掉慵懒性质打造步骤:1、首先将刘海梳起来,逆着头发将其刮松,尽量使刘海更蓬松,用U型夹固定在后面,如果条件允许,喷一点定型的造型品。2、将刘海旁边的头发分出来,拉到头部后面,在中间将两撮头发缠绕几下,后用U型夹固定。3、最后调整造型,将剩下的头发理顺,这样头发变的很有层次,使人看上去精神抖擞。3款夏日清爽发型 甩掉慵懒性质发型特点:毛躁的长卷发变身高贵典雅盘发变身关键词:高贵 典雅前后对比:原来的发型平淡,看上去因为烫染后头发失去光泽变的比较毛躁,层次感不够,通过盘发将毛躁的头发隐藏起来,而且盘发也非常适合长发气质美女。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这个简单快捷的变身方法。3款夏日清爽发型 甩掉慵懒性质打造步骤:1、先将刘海理顺,将刘海两侧少量的头发分出来,拉到头后面,用蝴蝶结固定,蝴蝶结不需要很大,颜色可与当天的服饰搭配。2、将头部后面的头发全部盘起来,先把头发分成三撮,发量不要很多,然后编芝麻辫一样顺着下去,将剩余的头发全部辫完,可用小小的橡皮绑住。要注意头发一开始要理顺,不用心急,慢慢一撮一撮编下去。3、将辫好的超出脖子的那节拉上去,放在后面往右的位置,将橡皮筋隐藏在头发里,调整好后将其用U型夹固定。这样高贵典雅的盘发就完成啦。3款夏日清爽发型 甩掉慵懒性质发型特点:凌乱短发变身温婉可爱短发变身关键词:温婉 可爱前后对比:原来的发型比较凌乱,看上去因为烫染后没有适当保养头发失去光泽。通过改变,头发更有光泽,更有气质。3款夏日清爽发型 甩掉慵懒性质打造步骤:1、先喷一点啫喱水,甚至用点清水就可以,将头发理顺,使头发恢复光泽,再将刘海用黑色的夹子固定。2、采用一个黑色带点珠饰的发箍,戴上发箍后再进行调整,发箍后面的头发可以再弄蓬松点3、将发尾往前面理顺,形成弧度,再整体调整一下,一个可爱的发型就弄好了,不需要有很多造型品,你就可以轻松完成造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opulat口红  芬琳思官网  张伟演的富二代叫啥子  奥碧虹什么档次  刮痧后能用热毛巾擦吗  玛丽黛佳产品价格表  淘券吧骗局  feather popular  阳光私募基金投资方向  elle官网旗舰店  jqcors跨域  西黛化妆品怎么没有卖的了  古代对梦的别称  包蕊纱毛衣是什么面料  1加7是什么品牌  持有一只股票做t成功经验  郑明明  media disconnect  好看的浆果色平价唇釉推荐  资生堂遮瑕笔怎样使用  阿玛尼樱花粉胖丁53  氢醌乳膏有激素吗  human trafficking  晚上最佳作息时间  cmiot接入点网速怎么样  采青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法国岱蔻儿怎么样  仙桃稚慧谷幼儿园  本草中国纪录片6到10集  飞跃扩音机改装  inlist函数  pure one  新版五块钱  四六级官网  linen怎么读音  适合学生购买的唇釉  ELLE GIRL  商蓉和孙晨什么关系  植物主义和袋鼠哪个好  潘婷 PANTENE  kiko口红410  阿芙的产品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国外专柜价  退伍公益岗涨1000元  单p开关零线怎么接  4am夏天资料哪的人  Tori Black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捷安特帝柏负重  防晒哪款好  machinery发音  贴膏药出痧  易通行绿色能量  倩碧腮红5号试色  阿玛尼唇釉瓶口脏  贝妍德在lg是几档品牌  ysl唇釉大概可以用多久  ems苹果专线几天能到  藜麦焕肤精华爆痘  西式点心有哪些  deaf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hfp眼霜真的好用吗  纪梵希小羊皮必李佳琦  纪梵希粉底液瓶子怎么打开  傲丽中草药粉底霜  羽生结弦  欧派  每天坚持用防晒的变化  熨衣服的熨斗  雅思写作6分难考吗  newthang  雅思听力宣传课  明荃  M-  clean函数批量使用  usmile  一加7pro最新消息  b688引脚  dermatix黑色和白色  移动深度合作机可以破解吗  世界十大巡洋舰  Catwalk怎么样  港式甜品培训  意大利品牌化妆品  dkny是哪里的品牌  sunday读法  国际时间是怎么定义的  架空线路主要由哪几部分组成  阿玛尼黑管唇釉500试色  昂立中学生几人班的  一次要用多少粉底液  valmont中国官网  ysl唇釉会沾杯吗  得鲜糖果唇釉03  inshot上下怎么留白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贝黎诗美容院怎么样  无穷小乘以有界等于  acfun手机客户端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