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初秋6款妩媚女人卷发设计

初秋6款妩媚女人卷发设计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1:36编辑:vdo
分享:

空气感波浪打造清爽怡人的夏季卷发新时尚

所谓空气感卷发器是利用温和的吹风让卷发持久不变形,呈现自然的美感。发尾光泽有韧性告别分叉枯萎。柔软而有质感的秀发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初秋6款妩媚女人卷发设计

深浅色搭配塑造立体轻盈的时尚卷发

发质坚硬缺乏动感的头发容易让人产生沉闷又平淡无奇的印象。这款发型柔缓的弧度突出头顶部位头发的跳跃感,华丽又不失女人味,好感度直线上升。通过深浅色调的巧妙搭配来强调动感是该发型的重点。对于忌讳鲜艳色彩的通勤族,适量增加深色调能让你避开上司苛刻的视线

PS:该发型不适合发量少发质细软的MM

 初秋6款妩媚女人卷发设计

步骤:保持发尾的厚重感是该发型的基础。借助大号的卷发棒卷出具有空气感的卷发,即使发质坚硬的毛发也能神奇地变成有质感的波浪。最后随意的加入深浅不一的棕褐色强调立体感

将秀发稍稍勾至耳后,立刻让你的脸部表情轻快明亮起来

只需将两侧的头发轻轻勾到耳后,富有动感的波浪立即凸显立体感更加清爽不沉闷。使你的脸部表情瞬间明朗亮丽,受欢迎程度火速攀升中。

 初秋6款妩媚女人卷发设计

轻盈而有光泽,时下最流行的夏日卷发,带来让你惊喜的瘦脸效果

想拥有一头清爽又时尚的秀发吗?现在就看看这款日本MM们夏日里爱的卷发式样吧。从耳朵位置开始翻卷的波浪,加上刘海的垂顺,使得秀发看上去富有层次,动感十足。借助空气感卷发器能让你的秀发在自然干燥的状态下呈现漂亮的波浪弧度,再涂抹上发蜡就能持久定型,瘦脸效果满分!

PS:该发型不太适合发量少发质偏细的MM们

 初秋6款妩媚女人卷发设计

步骤:有厚度的卷发是基础。将发尾修剪成细碎型能更好的突出整体造型的动感。将耳朵以下部位的头发纵向卷起,保持头顶部位头发的平整,借助空气感卷发器制造出秀发丝丝跳跃的动感。该发型宜选择橘黄色系来搭配。

光润的波浪卷,打造完美华丽的脸部轮廓

长至锁骨的弹性卷发,让你的脸型更加清晰分明。要注意的是干枯蓬乱的发梢只会给人留下寒碜的印象,所以不要忘了涂抹发油使得秀发润泽而有光感。

柔韧有光润感的卷发,释放无限魅力

本月卷发是主打样式。闪闪发光的自然舒缓式卷发加上顶部头发的光泽感共同打造闪耀动人的时尚美女,现在就动手给自己换上这款靓丽发型,让你的秀发在灿烂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初秋6款妩媚女人卷发设计

有份量感的卷发 演绎妩媚的女性魅力

刺眼的阳光和高温往往容易使得发质受伤,干枯分叉而难于打理。建议选择发尾厚重有份量感的卷发。将外层的头发修剪的长一些,正面部分的发量多一些,才能更好的折射光线令秀发光泽美丽。沐浴着阳光的卷发自由跳动,发梢也动人无比。自然干燥的状态即可,也避免了吹风机给头发带来的损害。

PS:该发型不太适合发量多且发质偏硬的MM

 初秋6款妩媚女人卷发设计

步骤:将里层的头发打薄,顶部用中等偏大号的卷发棒卷出自然舒缓的弧度,耳朵以下部位的头发可以自由地将内卷与外卷相结合,制造出轻盈而有弹性的卷发效果。选择自然的棕色来染发,深浅度不一的颜色巧妙的搭配能让你的发型更具层次更有光泽。

发尾的份量感帮助你保持秀发的柔润与光泽

厚重的发尾可以让你的头发看上去显得不那么蓬乱干枯。使用吹风机前涂抹上发油,吹干之后再补上一层发油,能让你的发梢避免受损又显得柔软有光感。

高度卷发 秀出华丽 秀出精致小巧的脸型

从耳朵上方部位开始加入蓬松而有弹性的卷发,能有效加强脸部及头部的立体感。塑造出鼻梁翘挺的小脸美女。发尾的动感让五官焕发出无限生机,受欢迎程度急剧上升!

 初秋6款妩媚女人卷发设计

摇曳在耳际的卷发 让你的脸庞明亮秀美

脸型偏长的MM常常因为秀发缺少份量感而感到失望。想要有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就必须从耳朵上方就开始烫卷,并加强两侧头发的浓厚感和份量感,才能掩饰脸型过长的缺陷,显得更加可爱迷人。此外,加大下颚处卷发的份量,可以中和过于尖削的下颚线条,给人留下随和安静的印象。

发量偏多,发质粗硬的MM们还是不要轻易尝试该发型为好

 初秋6款妩媚女人卷发设计

步骤:首先给整体头发修剪出层次,加重头发的份量感。将两侧的头发修剪至下颚处的长度,以此来遮盖过于尖刻的下颚线条。使用大号的卷发棒将头顶处的头发烫卷,再用中等偏大号的卷发棒来给耳朵下方的头发制造自然舒缓的弯曲效果。最后选择浅棕色染发,增强透明感,显得更加柔润有光泽。

数码烫发带来秀发的立体动感

针对难以制造出动感效果的毛躁发质,强烈推荐数码烫发。秀发在干燥的状态下就能展现立体有份量的动感造型,只需适量涂抹护理产品就能轻松定型。

柔和的玉米卷 可爱淘气一百分

对于即将到来的约会,你是否蠢蠢欲动想设计一款可爱迷人的发型来抓住他的心呢?那就试试这款超可爱的玉米卷发系列吧。柔软而有蓬松感的发尾,圆润的线条,突出你那亲清新生动的脸部表情。

 初秋6款妩媚女人卷发设计

随风轻轻浮动的蓬松卷发 散发甜美怡人的春天气息

长长的大波浪型卷发总是让人觉得沉闷。利用烫发给发型加入玉米式卷发般的可爱蓬松感,令秀发生机盎然,可爱度迅速攀升。涂抹适量的发乳或发蜡,让秀发自然干就OK了,是非常容易上手的一款造型。强烈推荐害怕吹风机的热风让发质受损的MM们,让你的秀发健康又美美的。

PS:发质过于柔软的MM还是不要轻易尝试这款发型为妙哦

 初秋6款妩媚女人卷发设计

闪闪发光的卷发 让你光芒四射 魅力无人可挡

对于那些讨厌发尾干燥又蓬乱的MM们,这款偏大号的弹性卷发是不错的选择。卷发的表面能充分折射出灿烂的光线,使得整体造型格外的闪耀动人。再加上轻微的内卷,遮掩住脸颊的两侧头发,发挥出超强的瘦脸效果。为了保持发型柔软又有动感的优美形状,可适量使用发蜡打理令秀发弹性十足。

PS:该发型适合所有发质,喜欢的MM都可以大胆的尝试哦

 初秋6款妩媚女人卷发设计

步骤:保持发尾的厚重感是该发型的基础。借助大号的卷发棒卷出具有空气感的卷发,即使发质坚硬的毛发也能神奇地变成有质感的波浪。最后随意的加入深浅不一的棕褐色强调立体感

将秀发稍稍勾至耳后,立刻让你的脸部表情轻快明亮起来

只需将两侧的头发轻轻勾到耳后,富有动感的波浪立即凸显立体感更加清爽不沉闷。使你的脸部表情瞬间明朗亮丽,受欢迎程度火速攀升中。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张武龄的续弦  known的搭配  夏天涂润唇膏的好处  工程周计划表格模板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降格的意思  manly怎么用  糯米粉冷却硬了怎么办  pola抗糖液禁忌  nars散粉配什么粉扑  095核潜艇技术指标  0ff是什么意思  attempt读法  有一部连续剧把男人变成女人  雷诺考特喷鼻剂害人  devastated中文  想川旗舰店  木薯粉能代替糯米粉  中国的股票可以t0吗  mate10参数配置详情  伊索洗面奶哪个好  here i am连读音标  正常人的肾功能指标  THE FACE SHOP  the time  xtc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蝶妆官网旗舰店  1米零4等于多少尺  项目管控软件  粉底液涂抹不均匀  碧妮莱去黑头面膜  rayon夏天舒服吗  成洛马什么意思  载弹量最多的轰炸机排名  唇釉管壁怎么清理  maney什么意思  奥马冰箱温控器怎样更换  即魅  LACOSTE  瓷娃娃怎么造成的  红黑绿组合开关怎么接线  没有卸妆水咋卸唇釉  dhc的护肤品怎么样  迪奥唇釉758价格  七杀坐伤官现时柱  关于兔子音乐有哪些  light咋读  CH-4  off中文翻译开  婚如何读  古家原浆20年52度价格  beyond  橘滋脏话香评  bikes的发音  谢园个人资料简介  op9no2  filorga怎么用  net最新版本是多少  wlan cellular有必要吗  平价好用的哑光唇釉  p10plus  翻硕院校难度系数排名  15年1月里番合集  圣罗兰唇釉掉色好严重  人民币单位换算计算器  孕过程  伊莎美尔眼霜价格  资生堂适合年龄段使用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springboot最大并发数  褒曼  Florigen  合唱间奏避免尴尬的动作  兰蔻唇釉成膜吗  如懿传周迅脸肿的不行  采薇集  纸质打卡机作弊  ggt偏高74  昂立专职助教课时费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mac高光怎么步骤  CANMAKE  ysl唇刷是歪的吗  小林咽喉喷雾危害  maths最后的s  于成龙审皇帝外甥哪一集  中国最好私募  初婚大写字母怎么拼  刘洪波雅思阅读总纲  cerruti1881卡包  corsfilter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原生支付通道  封神演义演员孙艺宁  雅思怎样会被终生禁考  激素脸我自己治好了  mac和nars腮红哪个好  ysl唇釉最火的颜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