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香港曝光率最高22款发型

香港曝光率最高22款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1:42编辑:vdo
分享: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最近在香港掀起一浪又一浪的收视热潮,而剧中的人物的发型也成了香港每天曝光率最高的发型!

 香港曝光率最高22款发型

《家好月圆》剧照

 香港曝光率最高22款发型

徐子珊和钟嘉欣

徐子珊普通的长直发,随性而自然,但她还是短发的时候更抢眼。钟嘉欣同样是一头随意松散的长发,可就是比徐子珊多了一份柔美,一位是港姐冠军,一位是华裔小姐冠军,各有各的风情。

 香港曝光率最高22款发型

杨怡和陈法拉

杨怡的短卷发靓丽又略带妩媚,展现一个心底脆弱外刚内柔的养女角色。陈法拉一改杂志绯闻中的性感形象,以清纯马尾的健康造型饰演家中乖乖女的角色。

 香港曝光率最高22款发型

邓萃雯、杨洛婷和李绮雯

《尖子攻略》是仅次于《家好月圆》的高收视电视剧,剧里邓萃雯饰演的补习社老师、杨洛婷饰演应届中五会考生李绮雯饰演的行政助理各有各的知性与美丽。邓萃雯没有华丽的清代宫廷服,换上知性利落的短发,穿起黑白配制服;李绮雯的长卷发挑染得时尚又不夸张,发型师就说过,今年的挑染要选对位置,不像以前那样从头顶随便挑几缕发丝挑染了,若隐若现的挑染更时尚。

 香港曝光率最高22款发型

《家好圆月》里的温家恒和林峰 温家恒碎碎的短发其实是年轻香港男生的常见发型,而林峰饰演的管家子是一等一的好男人,乖巧的发型自然是最适合的啦!

 香港曝光率最高22款发型

《家好圆月》里的们:黎诺懿和黄宗泽黎诺懿的卷发发型还真的有点雷,黄宗泽的医生发型还算过关。

 香港曝光率最高22款发型

《尖子攻略》里应届会考生兼足球队队员们:罗仲谦、梁证嘉、梁烈唯看中学生潮流的男生发型就是这三种极具代表性的发型

 香港曝光率最高22款发型

米雪和关菊英以个性短发塑造各自的性格 中年妇女的典范绝对是这两位的发型,风韵犹存,BOB头短发和碎发都表现出了两人的精明干练。

 香港曝光率最高22款发型

黎耀祥和夏雨,同样是以不变应万变的男人发型至于中年男人的发型最好不要太过花俏,干净自然最妙,这两位就不错!

 香港曝光率最高22款发型

李司棋和李香琴以一般师奶短发赢得亲切感李司棋短发非常有亲切感,一副好女人的摸样,李香琴奶奶的造型也十分不错

 香港曝光率最高22款发型

阮兆祥和陈毫,唉~不知道该说啥了

有点雷人,不过也属于正常的发型

 香港曝光率最高22款发型

杨怡和陈法拉

杨怡的短卷发靓丽又略带妩媚,展现一个心底脆弱外刚内柔的养女角色。陈法拉一改杂志绯闻中的性感形象,以清纯马尾的健康造型饰演家中乖乖女的角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攻男受全集漫画  四六级官网  逢高减仓t十1  on音标  2019高职单招扩招  obagi抗糖口服液怎么喝  抗糖饮哪款好  70mm宽度以下全屏手机  Ei Dorado  怎样快速治好脂肪肝  丝塔芙化妆品  whoo美白水分光气垫  资生堂心机腮红怎么用  cpb三款隔离哪款最好用  利辛县江集镇副镇长  方媛哪里毕业的  一周画几次妆比较健康  定位相机原理  RES代表什么  简单健康生活计划表  EOS  贷上钱  昂立教育课程表  2n3055用什么管子代换  chaming  卡罗拉auto一键升降  telephone发音  大学学生发展规划书  花钱学西点的都是什么人  小品咱新也试一把  la4一3h按钮开关接线图  Head&shoulders  羽翼粉饼和蜜丝佛陀谁好  蝶妆  pola美白丸真的有效吗  稚优泉的粉饼怎么样  nars腮红图文色号  beautyexpert  biocyte胶原蛋白添加激素吗  演员何冰  mac无瑕粉底液nc15和18  甘肃省陇南市文县的人口多少  高盛集团  血压正常能排除什么病  pgup键的功能  个人愿望计划书  d1n4148  1n4148二极管正负极判断  大致正常  章华汉草洗发水的优点  crimp contact  泊头职业学院建沧州  隔离霜的价格多少  to recognize  学甜品哪里正宗  渺秒与普朗克常数  丝绒哑光唇釉怎么涂  专升本学前教育换小教  titangel真的有用吗  雾面唇釉怎么涂好看  俪瑞思海洋套装  迪奥红管999真人试色  Mizon  塑壳断路器和空气开关的选用  宝莲妃玥生孩子了  52看看免  Queen Helen  Veet  I LOVE YOU  玉丽  nars腮红深喉色试色  迪奥官网可靠吗  悦薇水乳国际版和日版区别  jeng粤语什么意思  英国大学排名2015专业排名榜  玛朵  国内西点专业大学排名  郫县宝利根精密工业  曲中周青少年治疗近视  阿玛尼200官网价格  股市开店理论骗局  arabic music  兰芝的水光隔离怎么样  nars腮红一般多少钱  L0S什么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奥妙洗衣粉  黎漾虫草滴管粉底液  2018年体育类大学录取分数线  植物医生适合什么年龄  episteme抗糖  钳形万用表bm528使用说明  渠县高铁规划  Scent House  抹口红正确方法  miui10全家桶卸载  喷上去很白的防晒喷雾  草帽姐在北京几套房子  各种点心的做法大全集窍门  印度婆罗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