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妩媚短发比长发有女人味

妩媚短发比长发有女人味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1:53编辑:vdo
分享:

小编推荐:长发最受异性欢迎,但有人说女人留了长发就会变傻,还是短发好。当然长有长的魅力,短有短的风情。让我们看看明星如何用短发表现自我风格的。

 妩媚短发比长发有女人味

夏季的时尚短发,突出清凉感,又显得很顽皮

显瘦更显小炎热的夏季来临,丰厚的长发带来累赘感和燥热感,而一款实用型短发无疑是更清爽的选择。不要担心短发的美观度,现在流行的几类短发,都具有良好的修脸效果,卷发款能够突出女人味,而直发款更会让你年龄显小……

短发ing

毫无疑问,改变发型是瞬间“变身”的有效手段。如果过去你一直为把头发留长还是剪短作斗争,相信此刻无需再犹豫。任凭时尚触觉再不敏感的人都能发现,短发正流行。当名人们都纷纷向短发开始屈服时,即将来临的酷夏也给了我们尝试短发的理由。

 妩媚短发比长发有女人味

马伊琍短发榜样:性感短卷发能够修饰头型

马伊俐短发款 直发卷发都有趣短发当中,并非只又BOB头才能展现万千女人味,马伊琍俏丽清爽的短发造型,亦可满足任何场合需求,想要剪短发的MM,不妨来借鉴一下吧!让你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朋友PARTY上,都可风情万种……

 妩媚短发比长发有女人味

发梢部分的精致味道让整体造型都很完美

小编语:如果你的头发正处于“半长不短”的状态,又不知道以怎样的发型来迎接盛夏,学学下面10款时髦日式短发吧!不管是层次感的裁剪,还是发色的选择,都绝对是当下最IN的!根据自己的脸型,挑款心仪的发型,照着剪就会很时髦!

 妩媚短发比长发有女人味

哈莉贝瑞的“鸟窝”短发,时髦又慵懒

Halle Berry乱糟糟的新短发当下最时髦,据说在美国随处可见。

 妩媚短发比长发有女人味

最简变化:把杂乱发型修成标准型的偏分短发,OL通勤至in,清爽干练

狐媚妖女小S,以性感形象和麻辣性格颠倒众生,在娱乐圈女性多钟意长发的今天,她的一头短发造型也是十分抢眼。跟我们一起偷学小S的变发心经,一款短发也可以千变万化每天造型变不停!

 妩媚短发比长发有女人味

周迅百变风格短发,彰显可爱小女人气质

周迅短发 比长发更有女人味有人需要烫个妩媚卷发才能显出浓浓女人味,有人则需要用浪漫直发来彰显温柔女人味,而周迅,就算剪个俏丽短发,也难掩那种精灵可爱小女人气质,让我们看看周迅演绎的俏皮百变风格短发,绝对值得你去COPY……

 妩媚短发比长发有女人味

花朵头纱搭配梅婷的超短发,散发出一种精致简洁之美。

短发VS头饰搭配谁说短发美眉就要与漂亮可爱的头饰诀别?学学下面短发VS头饰的搭配法,让你无论是和朋友逛街聊天,还是出席派对,都可惊艳亮相!改变,其实只需一点点,短发MM赶紧选款你最中意的搭配法,来个COPY不走样……

 妩媚短发比长发有女人味

高圆圆清纯风格短发任你学

一样搞定清纯风是谁说女人扮清纯只能是披下一头柔顺长发或是绑个稚气麻花辫?高圆圆的风格短发告诉你,就算剪个俏短发,也可彰显不一样的清纯风格!如果你也想要剪个清新可爱的短发,不妨学学高圆圆的发型榜样……

是谁说女人扮清纯只能是披下一头柔顺长发或是绑个稚气麻花辫?高圆圆的风格短发告诉你,就算剪个俏短发,也可彰显不一样的清纯风格!如果你也想要剪个清新可爱的短发,不妨学学高圆圆的发型榜样!

 妩媚短发比长发有女人味

马伊琍短发榜样:性感短卷发能够修饰头型

马伊俐短发款 直发卷发都有趣短发当中,并非只又BOB头才能展现万千女人味,马伊琍俏丽清爽的短发造型,亦可满足任何场合需求,想要剪短发的MM,不妨来借鉴一下吧!让你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朋友PARTY上,都可风情万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期货私募怎么做  carmex唇膏致癌  yester是什么面料  德玛贝尔软膜粉好用吗  venus怎么发音  纯植物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露娜洗脸仪灯一直闪烁打不开  bifesta和曼丹  手机能用番号吗  美宝莲巨遮瑕BB  com on什么意思  学甜点去哪里学比较好  5万炒股赚几个亿是谁  世界眼中的中国速度  杭师大艺考分数线  为什么男生问我是不是处  国产老牌子口红  脸上有斑用什么遮瑕效果好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能量球倒计时的范围  rs触发器转换转T  赵丽颖复出难  阿玛尼哪个唇釉最适合黑皮  江诗丹顿镂空镶钻男表  王紫齐微博  天梭男款表  Herietta  一秒的标准定义  天梭机械表摔了一下  程成是Gay吗  farmer意思和音标  港式甜品  全网通499元手机骗局  是买资生堂悦薇还是sk2好  支付宝原生通道申请  dollars的发音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用于唇部吗  2019山东高考人数统计  香港必买男士香水推荐  一加6参数配置  宝格丽标志logo  乐敦媛碧知孕妇  郑州有甜点专业的学校  AVON怎么样  碧蓝航线sc吾爱破解  美图T8  kate眉粉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November的音标  BRC20U0  熔断器接三相空开  A T M  一目米等于多少微米  清职院学前教育自主招生考纲  nb iot需要sim卡吗  动画zone  相机视觉引导定位  金莎丽人  水光霜的危害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  p站himitsu  腰椎周围皮肤出现血丝  艾丽美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奔驰利之星总经理刘元婷  ysl镜面唇釉46  如果时光倒流我们  娜蜜丝射频仪没有震动  工程找队伍信息网  CARGO  全网通手机哪款好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去皱胶布  一掌长是多少厘米  ysl唇釉202号试色  在澳大利亚买阿玛尼  和面的时候面团不成团  红血丝适合用什么水乳  心生爱目洗眼液价格  工业相机视觉软件  音标以及对应字母  ofen发音  mac口红扭着不顺  声乐演唱的身姿手势  圣罗兰纯色唇釉47  a站活了  尤物美图网  植村秀唇釉cr01试色  DMC-27  资生堂护肤品价格表官网  尤皙面膜  走时准的机械表  answer怎么了读  气垫果冻唇釉  磁石清洁面膜真相大白  迪奥868唇釉怎么样  choiskycn  抚柔  bed 发音  hoey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