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手把手教你如何一分钟打造空气刘海,无需工具,长发妹子有福了

手把手教你如何一分钟打造空气刘海,无需工具,长发妹子有福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31 17:50编辑:vdo
分享:
空气刘海假发片

七夕节那天和男盆友约会,一见面就说我今天的发型真好看,空气刘海特别的自然,蓬松感强,他还全然不知我带的说空气刘海假发呢!完美把他骗过去。

空气刘海假发片

高度仿真刘海假发,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和真头发一摸一样,肉眼已经很难区分它们之间有什么不同,总之就是非常漂亮啊。

逼真空气刘海假发片

现在打造空气刘海不需要卷发棒了,那种方法用的时间长,而且很麻烦,持久度也不高,这种假发只需要夹在前额头发上,真的只需一分钟呢!

逼真空气刘海假发片

唯美韩式空气刘海,一直走在流行时尚最前端,好多妹纸都很喜欢这种发型,可是自己不会弄,而放弃做最美自己的机会,用仿真假发可以完美代替哦。

真发空气刘海齐斜刘海

刘海片佩戴方便,清新自然,让你每时每刻做一个精致的小女人,女人的刘海可以体现女人的柔美和优雅的气质,千万不要偷懒哦。

真发空气刘海齐斜刘海

采用真头发制作而成,颜色自然色泽明亮,戴起来特别好看。早上起床想做个好看的刘海,只要轻轻一夹就可以了,何必浪费时间去用卷发棒呢。

女生中分刘海假发片

中分刘海假发片,一片为侧分,两片为中分。这种刘海修饰脸型,显脸小哦,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脸比较大,那可以试试这种中分的刘海发型哦。

女生中分刘海假发片

逼真哑光丝材质打造,头发不会毛躁打结,光泽度好,和真头发毫无分别,是你出街旅游必备的变美神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