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玩美女人5款发型满分

玩美女人5款发型满分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1:53编辑:vdo
分享:

近几年最IN的卷发MM,是唯美公主造型最不可缺少的,糖果色系针织上衣,有着特殊的蝴蝶情节设计的衣饰,下摆更以伞状造型的裙装,但要做一个时尚玩美女人,有了超浪漫漂亮的衣装,发型上也绝不能马虎。以下为你介绍5款满分发型设计,不管是搭配裙子或是裤装都超有型!

 玩美女人5款发型满分

How to do:模特儿原为过肩的长发,想要有可爱夏天清爽发型,不妨以俏皮的发髻和浪漫公主头相组合,既有可爱感又能反映出青春风貌,,以围绕的方式在顶部区做出一朵花式发髻,最后把多余的发尾做出凌乱自然的线条,颈部以下的长发随意垂下,简单的心机手法,就能玩出不同的Style。

 玩美女人5款发型满分

How to do:可爱的蛋糕裙差不多是每个女人衣橱里的必备,然而如何选择一款同样甜美可爱的发型与其搭配是造型重点。先把卷发结合定型发品编成常规的2条发辫,然后在第二天早上让发辫松散出来,两侧微卷的发身恰好垂落在裸露的肩部,很好地修饰了脸型,看上去青春甜美。

 玩美女人5款发型满分

How to do:红色娃娃抹胸裙是甜美时尚MM的最爱,为了配合这一时尚讨人喜欢的形象,选择一个同色系的发箍发带,或者太阳镜来与它呼应,实在是玩美女人的最佳搭配。先在脑后梳出一个马尾,把马尾向上折起,用发夹固定住,让卷发蓬松地自然垂下来,正好盖住发夹,前面后面看都很漂亮。

 玩美女人5款发型满分

How to do:其实是一件没有什么设计元素的TEE,看上去平淡无奇,但是一顶时尚具有夏日风的点点礼帽搭配好看的发型却化腐朽为神奇,重点是编出发束后,再用电卷棒加工发束的卷度,让它呈现出螺旋状,带出年轻的玩美女人个性线条。

 玩美女人5款发型满分

How to do:玩美女人满分发型就是即使普通的马尾也要玩出与众不同的设计,高高束起的马尾、发饰的挑选、出挑的金黄色局染……使整体造型看上去平添了青春活泼的魅力,又不失稳重和美丽。记得马尾要高高的突出来,不要紧贴着头皮。

 玩美女人5款发型满分

How to do:可爱的蛋糕裙差不多是每个女人衣橱里的必备,然而如何选择一款同样甜美可爱的发型与其搭配是造型重点。先把卷发结合定型发品编成常规的2条发辫,然后在第二天早上让发辫松散出来,两侧微卷的发身恰好垂落在裸露的肩部,很好地修饰了脸型,看上去青春甜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万能表使用口诀  1g腮红能用多久  金封场效应管功放怎样  rochas女鞋  阿玛尼400唇釉打开好干  荆楚理工学院专升本跨专业  foot 音标  cpb花瓣口红106  幕课网  mac口红手提袋  color a  圣罗兰唇釉黑管和金管  山东退伍军人单招  baked发音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谢莫如  oppoReno手机的配置  得力打卡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告知于您的于什么意思  圣罗兰和香奈儿那个唇釉好  hop怎样读  华为联通手机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阿二AYER  茶颜茶语  气垫腮红怎么用  歼8ll战斗机  想挣钱学法语还是葡萄牙语  美白丸的牌子  兰芝新版隔离蓝色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长度单位cn是指什么  为什么有些人开美颜不好看  蕾沃斯  军博士这个牌子可靠吗  清逸  开江沙坝何时修路  ou丅是什么意思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REBECCAMINKOFF  沈阳迪奥香水专柜在哪  米酒做失败了怎么处理  steam啥意思  冬天阿玛尼唇釉结块  什么样的化妆品不含激素  Clarisonic  养生项目投资  康都  晋中张俊文公示  2019山东有多少人报名高考  告知于我什么意思  9001认证是什么意思  26个拼音小写字母格式  cellularz怎么看卫星  什么牌子祛痘效果好  excel中包含多个无效引用  ethical issues是什么意思啊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最顶级的纯露品牌  Joop  80ft等于多少米  ENDOCARE  妃己_toxic图  onepuls6T属于什么手机  碧浪和蓝月亮哪个好  榴莲洋气店名  陕西比盈原始股骗局  NailTek  董嘉耀2017年最新一期  单招分数线  安速日用  索爱  百年丽人美容院  自制气垫bb危害  Naturade  我帮你咬  abcdefg  sugao素颜  霸王生发液有效果吗  平价好用的高光修容  平价唇釉种草  ln前面的系数怎么算  日常 腮红粉色还是橘色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北大男篮单招鲁骜褚添一  碧欧泉和兰蔻哪个好  退伍兵公益岗2019工资  虚拟清露  ysl黑管沾杯  chair的读法  jum翻译  芭乐雅玻尿酸保质期在哪看  达州通川区十大旅游景点  自动重合闸的动作过程  Beauty Tech  红血丝怎么根治  lⅰαng  万柏婷  精业本草纤体霜  zozo是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