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在约会中出彩的发型

在约会中出彩的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01编辑:vdo
分享:

约会时,一款美美的发型绝对能将他秒杀。还在发愁约会时该以什么样的发型亮相吗?这六款发型。绝对能无限增加好感度。

没有人能抵抗波浪卷发的诱惑。在干发上喷些丰盈类产品,然后从耳朵下方开始,把头发缠绕在卷发棒上。卷好以后,用手指整理一下,再喷上些亮泽喷雾, 完美 且极具女人味的完美波浪就打造完成啦,它会将你的一颦一笑都衬托得更加迷人哦!

想要自然温柔一点,惹人怜爱一点,选择一款温婉的盘发吧!先在头发上喷上亮泽喷雾,在后脖颈处梳成马尾,用皮筋固定。前面的头发留出几绺看起来更自然,用发卡将头发随意的盘在脑后,简单快捷又不失优雅的盘发就完工了。

充满清新气质的侧麻花辫给人纯真的印象。把头发拨至一侧,让脸四周的头发自然垂落。从脖颈的位置开始编,最后用尾端的一小部分头发绕上来假装橡皮筋,用小发卡做固定。无论是搭配充满异域风情的长裙还是淑女味十足的连衣裙,都能让你更出挑哦。

梳得溜光水华的盘发能将你的魅力无限扩大。先在头发上抹上润发啫喱以便于头发紧贴头皮;然后在后脑中央部分梳成马尾,把马尾分成两部分并涂上

这样特别的发型只需要在干发上喷些轻盈喷雾,将头发在脑后分成3或4个区域,给每个区域加一条缎带分别编成麻花辫,用皮筋固定即可,既方便操作又很别致。

如果你实在懒惰,又想变点花样,选一款精致的发卡吧,好似不经意地别在头发一侧,一样能吸引他的眼球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iti项链会不会掉色  通达信分时图叠加指标  体育单招很黑吗  南京王春哪家店纹眉好  ON表示什么  rom怎么拷贝到根目录  河北省宿舍最好的大学  雅思听力课教案  樊文花到底安全吗  心愿卡的内容怎么写50  井田花瓣腮红好用吗  圣罗兰黑管唇釉是哑光的吗  中长线用哪个指标选股  防晒喷雾为什么会变白  四年级单位换算题50  旁氏 POND’S  俄罗斯陆军人数  安卓什么手机最好2019  单招没有预录取还有机录取吗  用藏皂后起痘  哪些人发不出大舌音  inprogress吃鸡提示  广药集团员工待遇  深橘色口红  094a和美国什么核潜艇相当  丰田v6柴油版多少钱一台  总开关怎么接插座  正常的肝功能报告单  幼师毕业论文目录模板  网上599元手机骗局  started怎么发音  lnch是什么计量单位  中班泥工蛋糕教案  二百 delver番外  椰蓉香芋糯米糍怎么做  上下午的时间怎么表示  抗糖饮喝多久有效果  ysl唇釉12和16哪个好看  DEL键  FT代表什么  如何制作胭脂水粉  品牌美白祛斑  DR.  Eucerin  艾儿本是谁真人吗  cmiot解除限速  订单 on hold什么意思  华为mate20 pro参数  游资教程  oppo手机怎么关美颜  12month  乐敦cc不能见手机光吗  awareness词组  氢醌乳膏注意事项  佳丽宝洗颜粉怎么用  眼疲劳 如何解决  UT可爱女神七月最新道具紫薇大秀  三肯功放管参数大全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  安全的变色唇膏推荐  tiktok看不了ios  cctv广告里有黛汐护肤品吗  become的四种形式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资生堂新透白精粹水成分  skin aqua防晒霜  粉饼怎么用最好  stop angry  一年前检查癌胚抗原  曼丹品牌  Saint-Gervais  kiko口红好用还是mac  四川渠县土溪最新消息  BF346  俄罗斯为什么军事厉害  curel好用吗  8+x  杜伦退留位费政策  兰芝防晒隔离霜价格  兰蔻粉色洗面奶好不好  中国甜品学校排名  口红VIBED  怎么用去黑头的导出液  女孩子把我朋友圈屏蔽了  vivoy93移动版破解全网通  增粗增长段练法  拉拉·瓦斯奎兹美国偶像  名门闺秀  oppo color  清纯美女  alternative  HⅠ  ELIE SAAB  我爱我的幼儿园3种伴奏  艾莎浓  墨岩黑亮瓷黑  汉堡包套装软糖零食  一加6t尺寸大小  韵然这个牌子好不好  一加7手机值不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