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走出眼部保养的误区

走出眼部保养的误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7 12:12编辑:beauty
分享:

当我们涂护肤品时,总是会绕过眼睛的,一般眼部的护肤品涂的很少的,可是小编很想知道眼部是不是也需要化妆水的,如果你也不知道,就来看看今天的文章就懂了,我们一起来走出眼部保养的误区,让自己的眼部护理更给力。

 眼部需不需要化妆水? 走出保养误区

眼睛最能出卖你的年龄了。MM们都知道,从25岁以后,眼周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出现黑眼圈、鱼尾纹、眼袋、浮肿等各种问题。所以,很多MM花很大的精力来预防和护理眼睛。有的MM可能会问,为什么越护理眼部肌肤越糟糕?下面跟着爱美小编带你们走出眼部保养五大误区吧。【眼部如何保养?看这里

 眼部需不需要化妆水? 走出保养误区

眼部保养误区一:按年龄判断使用什么眼霜

如果你还在通过年龄判断使用什么眼霜,那你就真要好好补补课了。一般使用哪种眼霜,取决于我们的肌肤年龄和肌肤问题。常见的眼霜有啫喱、乳液和乳霜三种质地。它们的清透度、营养含量不同,解决的问题也各不相同。当我们涂护肤品时,总是会绕过眼睛的,一般眼部的护肤品涂的很少的,可是小编很想知道眼部是不是也需要化妆水的,如果你也不知道,就来看看今天的文章就懂了,我们一起来走出眼部保养的误区,让自己的眼部护理更给力。

 眼部需不需要化妆水? 走出保养误区

眼部保养误区二:一支眼霜早晚通用

眼部护理白天重保湿防护,晚上强调修复重生。美白眼霜都带防晒成分,不适合晚上使用,太过滋润的眼霜白天用的话,可能会加重肌肤负担,用错反而反效果。当我们涂护肤品时,总是会绕过眼睛的,一般眼部的护肤品涂的很少的,可是小编很想知道眼部是不是也需要化妆水的,如果你也不知道,就来看看今天的文章就懂了,我们一起来走出眼部保养的误区,让自己的眼部护理更给力。

 眼部需不需要化妆水? 走出保养误区

眼部保养误区三:眼部保养下手过重

在涂抹眼霜时,要采取正确的按摩方式促进眼霜的吸收和眼部肌肤的提拉紧致,但是很多美眉的下手过重,造成眼部肌肤的无辜拉扯,这对眼部肌肤可是重大的伤害。轻轻的温柔呵护,才是最适合眼部保养的方式。

不同眼霜不同部位,需要不同按摩手法。比如去除黑眼圈的眼霜,需要沿着穴位按摩促进淋巴循环,而保湿眼霜按摩的目的是促进吸收,拍打按摩最有效,皱纹是逆着肌肤生长方向产生的,在按摩的时候就要顺着肌肤生长纹理。因此买眼霜时要咨询好按摩方法,不要自己乱按摩一通。 当我们涂护肤品时,总是会绕过眼睛的,一般眼部的护肤品涂的很少的,可是小编很想知道眼部是不是也需要化妆水的,如果你也不知道,就来看看今天的文章就懂了,我们一起来走出眼部保养的误区,让自己的眼部护理更给力。

 眼部需不需要化妆水? 走出保养误区

Lancome兰蔻瞬间无痕眼霜 480RMB/ 15ml

产品介绍:兰蔻瞬间无痕眼霜,针对眼周幼嫩肌肤,减少眼部肌肤由于频繁的表情运动造成的皱纹,同时加强眼部肌肤的抵抗力,防止新皱纹的出现。蕴含D-CONTRAXOL因子,能针对肌肤的组织,对皮肤的组织,对皮肤的收缩发挥功效,进而减少因皮肤收缩而产生的皱纹。当我们涂护肤品时,总是会绕过眼睛的,一般眼部的护肤品涂的很少的,可是小编很想知道眼部是不是也需要化妆水的,如果你也不知道,就来看看今天的文章就懂了,我们一起来走出眼部保养的误区,让自己的眼部护理更给力。

 眼部需不需要化妆水? 走出保养误区

眼部保养误区五:眼部不需要化妆水

为了达到更好的眼部护理效果,在眼部使用化妆水还是有必要的,它能帮助眼霜的有效成分深层渗透。含有酒精的清洁型化妆水是不能用在眼部的,而保湿、高机能型的化妆水可以用在眼部,不要用棉片擦拭,而是拍打轻按。你还可以选择专为眼部设计的化妆水或者渗透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benefiance 面霜  小ck抽带蝴蝶结包  嘴巴周围老脱妆  3ce怎么看生产日期  雅滋美特和十月天使  时间  苹果描述文件无法删除  王爷极H文  mac粉饼专柜价格表  阿玛尼小胖丁300很橘吗  东阿阿胶网  腮红过期了用了会怎样  苏州新区化妆品厂招聘  dsp6000前级效果器  欧莱雅唇乳609试色  5800a8k8601p20不开机  中班粘土蝴蝶教案  word_of_mouth是什么意思  兰蔻和黛珂防晒霜哪个好用吗  癌症晚期癌胚抗原会很高吗  东风本田英诗派  skirt是什么意思中文  全网通什么牌子的好  天王表玫瑰金会掉色吗  媛念什么字  最好用的分时图指标通达信  MICROELEMENT  现在富顺东城国际房价  艾尔美  act做名词可数吗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渠县黑吃黑  昂立一对一收费标准  资生堂一共有几个系列  渠县最有钱的人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  脂肪肝标准参考值  保加利亚语和马其顿语  ysl圆管会掉漆吗  vb变量默认类型  NACOLA  blistex润唇膏系列  护士病人play  男人戴手表的禁忌  素媛事件原委  香槟干型和半干  简单的施工进度表  南京百年丽人老板  安肤修护原液  乳腺增生天天疼正常吗  late造句  全网通的手机有哪些  ear year  2019年中印军事实力对比  mac粉底液nc15白不白  爱马仕  四川渠县官网  AmOREPACIFICCORP  cooler翻译成中文  copy的音标是什么  空气开关跟插头有关吗  中专生怎样去读全日制大学  onemore  榴莲一品甜品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康复理疗指导师有啥用  kenzo香水一枝花好闻吗  skin caviar  万象国际是哪个公司  ems南航集散是空运吗  口红多少钱  actual和practical  阿玛尼405素颜用不好看  1494 3858功放管参数  各国名表维修服务中心怎么样  oN是关吗  兰荻思  大竹那个镇最大  一加六t是哪个国家的  auto的意思中文翻译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万事达business卡  熊津化妆品蕊痕bb霜  pugee是什么品牌  requirements音标是什么  stepchildren什么意思  shop意思中文翻译  阿里概念股一览表  黛芙壹薇尔的差评  different怎么读  ftc2000战斗机  respect是用for还是to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精华  谢园说话怎么那样  阿玛尼磨砂小胖丁407  阿玛尼401唇釉黑管  工程进度计划表怎么排  手表应该怎么看时间  没取票站内换乘怎么办  女篮球特长生的出路  

为你推荐